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我期待


中毒太深。
結果,有了不切實際的幻想。

真愛找麻煩》從十二月收看到現在,我都是一集一集在追,很享受那每天四十五分鐘的小約會,最近姐姐也被我煞到了。下週三就是大結局了,但,我第二次偷步了。第一次偷步下載連追三集,是因為新年期間去了金馬崙,沒辦法依時收看;這次也是因為意外的出遊,而被逼又連追三集,剛好看完大結局。

話說,原本金牛男早已請假,但因為擔心國會解散,他就需要被逼銷假待命,所以我們一直都不敢安排任何出遊,而直到昨天,國會依然沒有動靜,所以我們週一可以放心出遊去了。甚麼都沒準備的旅程,就只是走走看看吧,酒店都沒有訂呢。而孩子也是逃學跟的,因為他們沒有放假。

但,我要說的,還是《真愛找麻煩》,一部很愛的台灣偶像劇,而也因為這部劇,我愛上了這個地方。

新竹縣關西鎮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瘋狂似地上網找了很多相關資料,發現價錢其實都在合理範圍,也沒有很驚人,但對於一家四口要再次飛台灣,絕對不是一兩年可以辦到的事情,所以我只能用期待的心情,去等待。

台灣回來後,我說過,我好像沒有夢想了,但這次我又重燃希望了,我又要很努力了,雖然很努力也賺不了多少,但我可以努力省錢(希望啦),然後再圓飛台灣的夢想,若成行,就是這個目的地了。

可能對很多有能力的人來說,這只不過是很微不足道的小夢想,但對於揹著房貸車貸,又沒有額外投資的我們,錢都是一分一分賺的,所以,真的不是一時三刻可以辦到呢!

不過沒有關係,有夢想,就有動力,反正再回台灣都要等八年,我不怕再多等一次。


(網路圖片)

新竹縣關西鎮的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你至少要撐多兩三年,等我們來喔!
網站點擊:http://www.leofooresort.com.tw/lrg/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張雨生vs陶晶瑩)

31 則留言:

  1. 哈哈哈!唯独有偶....我也是看过这部连续剧,订下了目标,下次去台湾一定要住这旅馆了。我希望像戏剧一样,打开大门就看见动物,孩子在露台可以喂长颈鹿吃东西的。

    回覆刪除
  2. Silvia,我相信妳很快就可以實現了,到時候再跟妳要資料和分享喔!^^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也是经常看美国剧,很想去New York走一趟咯! XD

    回覆刪除
  4. 思勝,我們都中電視劇的毒,呵呵。

    回覆刪除
  5. 最近很忙都没有时间看台剧咯, 不过看起来不错!!! =]

    回覆刪除
  6. 我多看古装戏,还好我还不想穿越,哈哈!!
    祝你的愿望早日实现!!

    回覆刪除
  7. 小影,這套真的不錯,只是很冗長,哈哈!

    宅媽,甄嬛傳?嘻嘻。

    回覆刪除
  8. 这部戏我也看了,喜欢。
    Silvia说“要打开大门看见动物,在露台喂动物”,跟我去南非旅游的目的一样,但在南非看到的动物是自由地在野外森林走动,而不是被关起来的。

    回覆刪除
  9. 旅游最好量力而为,毕竟揹著房貸車貸的生活压力很不好受!
    加油!

    回覆刪除
  10. 出国游玩对我家还说,真的是个很遥远的梦想,所以,我和老公都说,希望老了,可以到处去游玩,这算是小小的梦想,希望能够实现,呵呵^^

    回覆刪除
  11. 我还没有看,怕会看上瘾,追戏太痛苦了。。
    等我放大假再看。。

    回覆刪除
  12. Tan,嗯嗯,非洲的確實比較吸引,比較大自然!動物也自由很多。

    SockPeng,對啊,我也這麼覺得。

    靜,一定可以的!加油喔!

    倩倩,呵呵,這部戲很長篇,放大假看最好了!^^

    回覆刪除
  13. 這裡, 我有2個朋友去過, 都是為了孩子而去, 也祝你們願望實現!

    回覆刪除
  14. Alyse,那下次可以向他们要资料吗?他们有写部落格?
    我也是向往看孩子和动物为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2個朋友都沒有寫部落咧. 一個是我在新加坡定居的老同學, 她是跟團去的. 另一個則是你老爺的大學同學, 可能你認識呢! 或許到時托老爺介紹給你認識她! ;)

      刪除
    2. alyse,哦哦哦,跟团去的,比较难问到我想要的资讯了,就锁定老爷的同学啦!
      谢谢你哦^^

      刪除
  15. 美丽的地方,谢谢你的介绍。加油加油加油!为你们加油打气!某天你们一定可以去的,相信自己!=)

    回覆刪除
  16.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7. 美雲,不客氣!這地方真的很清新!
    嗯嗯,我會加油的!呵呵。

    xueen,謝謝妳的加油打氣,哈!

    回覆刪除
  18.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9. 《真愛找麻煩》双星有做呢。。我没有认真地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晶晶,我就是看双星的,只有出游时才会特地提早下载看^^

      刪除
  20. 生活重要的必需品是主要,这些以外,可以安排到的菜来安排。
    我觉得旅行这爱好的梦不会在我们心中灭掉,以后你们一家四口一定可以再回去的,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姑娘,恩,我们一起加油。
      看到孩子开心享受地旅程,什么都值得啊^^

      刪除
  21. 我也是觉得【真爱找麻烦】里面的动物园酒店真的很赞!应该是新开的吧?好像很少看到去台湾玩的朋友有在那里住过。一打开门就可以看到动物是很好,可是不知道会不会有臭味呐?你知道啦!动物园里还蛮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Grace,不是新开的,有些年了^^
      上网查过了,那里空气很新鲜,没有臭味呢,当然我也不建议夏天去,毕竟天气热,味道可能比较浓吧^^

      刪除
  22. 我还没有看,下载了,因为看到说很好看。呵呵

    六福?是六福村吗?他们的游乐场所~

    回覆刪除
    回覆
    1. Ember,好看^^
      它在六福庄,六福村在附近。

      刪除
  23. 真的是说到心坑里头了~
    虽然对其他人只是微不足道,对我们却是一个梦想~
    我也好想去台湾!

    回覆刪除
  24. 蜜蜂王子,努力加油喔!一定可以重遊的!^^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