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superman

今天有點狼狽呢!

早上十點半就跟金牛男出門上班。因為今天做早班,十二點前就要到公司。

一如往常,我們在kesas highway的國油加油站停車添油。添油完畢,金牛男將車子開過去補風,因為有好一陣子沒補風了。可這一補,就不妙了!

前面左邊輪胎,怎麼補都沒反應,只聽到咻咻咻,不斷漏風的聲音,補風器也沒有喳喳喳的聲音,毫無動靜。後來試了幾次,都沒辦法將風補進去,我就跟金牛男提議先補其餘的輪胎,神奇的事發生了,其餘的三個輪胎,補風器都會喳喳喳地叫著,到了200dpi,就自動嘟嘟嘟地響,示意可停止。

補好三個輪胎,我們又倒回再補前左輪,這次補風器會響了,但是輪胎不但沒吸收,還不斷洩氣,真的很不對勁!我們看著輪胎漸漸軟下,扁扁地攤貼在地,心想,完了!輪胎罷工 了!><但我們總不能一直霸在補風器的位子,後來我想反正距離usj不會很遠,就敢敢提議嘗試往前開,因為上到usj,就有整排輪胎店了!

但是我們上車後,才剛開出油站,就聽到啪一聲,不能了!我們不敢再冒險前進了,不然若整個輪胎爆開,可不是鬧著玩的。金牛男立刻往隔壁的埃索油站開進去,找了塊空地,將車子 停好,他決定要下手換輪胎!@~@

我們都沒有換輪胎的經驗,我在公司看過同事換輪胎,好像要很有力氣的。我可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人,且好死不死,今 天穿了條超短的迷你裙,連半蹲都很難!看來,我可沒辦法為金 牛男做些甚麼了!><

除了幫他準備工具,搬搬抬抬都由他負責,我的金牛男啊!可是第一次換輪胎,但他不慌不忙,細心研究那些工具,倒是我在那裡有點乾著急,看到他好像不是很行,我就趕快打電話給在附近上班的妹妹,想找她幫忙尋救兵,可沒想到,我還在講著電話時,金牛男已經很本事的將車子架高了!

喔?他還真的行耶!我掛斷電話,看著我的金牛男,汗如雨下地旋轉著輪胎的鎖,再慢慢將洩氣的輪胎抬出,再將後備輪胎推進去,再出力地轉啊轉地!突然,我覺得我的男人還真勇!有點暗喜!果然是猛男!嘻嘻嘻~~~難怪老是有人說,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全靠我的金牛男,我得以在遲幾分鐘的情況下,趕到公司上早班,氣喘呼呼的我還真有點狼狽,加上幫忙拿工具的雙手, 充滿鐵質的味道,又臭又髒!披頭散髮的我,還不敢吃午餐 呢!因為要上班啦!不過跟金牛男比起來,我算小兒科啦! 他整件襯衫都濕透了,黏答答地,還要上班,那才辛苦呢!^^

不過,我還是很阿Q精神的!總會想,至少沒遇上很熱的太陽天;也沒遇上狂風暴雨的日子,更慶幸的是,只有我們夫妻 倆,孩子沒在車上。還好我們今天提早半小時出門呢!呵呵呵! 這一切想來,還是幸運地!^^

我就是妳的superman(曹格)
我們的小車。^^ 辛苦了~~~

facebook留言
Alex Khor Teng Sien
哈哈~~~~不幸中的大幸!!!!
还好有个比superman还 super的金牛男在你的身边...
真有福气 耶...
Violet Low
呵呵呵!謝謝你!我承認我是有福氣的!你甚麼時候要當別人的superman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