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瘋狂世界

好久沒那麼瘋狂了!

計劃一段時日的五連休假期,分配好首二天要為愛巢大掃除再換新裝,新的東西都買好,就只等整理乾淨後一一換上,說實在,心裡很是期待!

大掃除當然不能讓兩個反斗星跟著,心狠下了!難得的週日假期,沒去帶他們,當然會遺憾啦!但是沒辦法,屋子還是要整理,過年嘛!總得換個新裝,添些年味!

妹妹知道我們今天沒上班,就約我們外出逛逛,在斟酌下,就跟金牛男分配好今天的工作,因為我們請假最主要原因是要整理屋子,總不能甚麼都沒做到,有往外跑吧?那不就很浪費嗎?就跟妹妹說好,下午兩點才出門吧!

今天一早就爬起身,又刷又洗又抹又換,跟金牛男齊心整理樓 上,是很累啊!但很享受,也很期待看著乾淨整潔的家居, 換上我們一起挑選的窗簾床單等東西後,煥然一新的感覺,這種感覺好像在準備婚禮,哈哈哈!

今天只整理樓上,兩點正,就跟媽媽妹妹還有外甥女跑去高峰城逛了!抵達時,我們就先去醫肚子。我的天啊!甚少在週日或公假出門的我,看到如此多人,簡直無法適應。車多人 多有夠雜!我們隨便選了一家咖啡餐館uncle john,然後各自點了一些食物飲料,也許大家都餓了,食物上桌就像狂風掃落葉般,狂嗑!吃飽飽就開始瘋狂購物啦!

雖然買了很多東西,但是卻沒買到我想要的,好像找不到適合的服飾,沒辦法看對眼。point b在促銷名牌,一堆人瘋狂地搶購,我們卻退避三舍,我不愛爭也懶惰搶,更沒耐性排長龍等付款,所以我們經過了人潮洶湧的店面,就往外跑,但是喔!映入眼簾的,怎麼來來去去都是同樣款式的服飾,沒比較特別的嗎?很顯!

逛累了,我們又找地方喝飲料休息,過後又隨隨便便看看,就回巴生吃晚餐了。回家途中塞車,回到巴生已經晚上七點多。 今天我們選擇了一家未曾去過的海鮮店用餐,在我們家附近。

食物好吃!但是必須能忍受生意好的他們,不週到的服務,真是一大敗筆!也許是週日,高朋滿桌的餐館,陸續還有客人來,我們沒來過,不知道他們生意如此好,點餐後,沒為我們送上該有的醬料跟碗碟,還要金牛男催促,才送來。等上菜的時間更是久,還好我們都不是很餓,不然真的會很不耐煩啊!不過食物送來後,就是一次過上,一口吃下,不滿全抵銷啦!真的很好味呢!難怪生意這麼好啊!等也值得啦!^^

回到家,又陸陸續續收拾,喔!真的好累!明天還要清洗樓下啊!不過還是很期待,我喜歡我們的愛巢,整潔漂亮!

今天瘋狂的是,買了一堆東西,卻好像不懂自己買了甚麼似的! 有夠揮霍啊!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五月天)
uncle john的餐單~
飲料先上來,妹妹亂排一通~原本我只要拍那杯芋頭雪糕而已!好喝~香!
狂風掃落葉~不必在乎我們吃甚麼~哈哈哈~
uncle john~
在這裡買了一雙靴子~
高峰城的新裝~
在這裡買了一些襪子~
在這裡喝飲料休息~
回家路上~塞車><
就是他~食物很好吃!
沒騙你們~真的高朋滿桌~
不必介紹~都好吃~
亂買一通~><

facebook留言
Zings Tsang
女人的消费力总是无可限量,
而我在很用力的浪费后, 绝对不会后悔~~
呵呵, 这首歌我以前很喜欢~
陳嘉莉
我想看你的窗簾床單是什麼print的啦。
Violet Low
zings:我很少聽五月天的歌!^^
偶爾只用一兩次的東西,搬回來後, 會覺得後悔!我也不想的><
嘉 莉:甚麼brand?還是甚麼print?妳想知道款式嗎? 恕我英文不好,哈哈哈!^^
Alyse Goh
能夠這樣揮霍, 我看到都覺過癮呢! ^^ 久久一次, 沒關係啦, 開心就好! 一整年辛苦下來, 要疼愛一下自己.
帶著小睿, 我們都無法打掃除喔, 唯有打算隨便抹抹, 哈哈! 懶惰找藉口, 還賴在兒子身上! :p
Violet Low
alyse:是啊!一年難得有一次機會可以有冠冕堂皇的理由買東西呢!嘻嘻嘻!
妳說得對!絕對不是賴在孩子身上啦!妳沒看我都偷懶沒帶他們嗎?帶著小孩,確實不方便呢!我不介意幫妳看小睿,讓你們打掃屋子!只要小睿不怕陌生人,嘻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