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童話

他們稱為法國村。可看在我眼裡,卻是如童話般的地方,沒有散發法國浪漫的歐洲風味啊!

慕名已久的法國村,座落在彭亨州的武吉丁宜。今天我們五個大人五個小孩,竟然膽粗粗地跑上山來了。真是很勇敢的嘗試啊!要知道我有畏高症,從三樓往下望,都會心跳加速、然後腳軟。可今天我竟然可以跟著家人,帶著孩子勇闖此村,真是厲害啊!還好任務總算順利完成!^^

其 實是受二哥所害,竟然臨時放我們飛機,然後還跟我們說,只是在半山腰,不會很高。我們都信以為真了!吃了姐姐提議光顧的麥記早餐後,就出發了。路上車子不 多,很快就抵達雲頂山腳,然後開始展開上山之旅。轉呀轉地!再不斷地爬了又爬,綿延的山路,讓我的金牛男是開得一步一驚心,沒辦法!六年車齡的老牙車,要 上山,簡直就是拖隻老牛上樹,苟延殘喘,真是有夠危險!幸運的是,我們還是安全地抵達了首個目的地,兔子園。

帶著小朋友, 當然就是要先看動物啦!兔子園非常小,入門票卻要三元,(很貴!)騎驢子另外算錢,姐姐兩個孩子想要騎,就花錢讓他們去玩,再拍照留念,馬夫的服務可是一 流呢!姐姐還買了飼料讓小朋友餵食兔子,那些兔子又大又肥,每一隻都被餵到飽得無法跑動,只能靜靜攤著,真是悲哀!><在兔子園逗留好一會 兒,兩個小朋友騎完驢子後,我們就繼續拖著老牙車上山,朝第二站日本村攻去。

未進入日本村前,要先留下“買路錢”,大人 12,小孩8,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只買五大兩小的票,還好順利通關,沒被“騎劫”太多。日本村更高,我心裡可是很怕的,因為畏高啊!好不容易轉到了日 本村停車場,竟然還要爬為數不少的梯級,才能上到日本村下的涼亭,是啊!只是涼亭而已!要上日本村,還要爬一個很斜的山坡呢!考慮了之後,我們選擇放棄攻 日本村了,因為山坡實在太斜,扶老攜幼的我們,確實不怎麼方便啊!

那話不多說,離開日本村後,我們立刻往此行的目的地前進 了!日本村下來轉個彎就是法國村了!果真是名不虛傳的漂亮,歐洲風味氣息縈繞,山高氣爽的!很漂亮啊!雖然我覺得那些迷人的建築物,好似童話中的城堡,只 帶有夢幻,沒有浪漫!但這個地方,還是可以推薦來走走看看!我想呀!他們應該純粹就是讓遊客來閒逛拍照的,因為可取得景物不少呢!法國村面積不大,不需要 花很多時間。底下還有一個水池,有天鵝有魚,小朋友最喜歡看了。

涼爽的氣候,清新的空氣,確實可以讓人暫且忘記城市的煩囂,但是對畏高的我而言,一次就夠了!哈哈!

其餘照片請看相簿《童話》,這次的照片是我跟妹妹的單眼個別拍,所以不只是我的作品而已喔!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光良)
兔子園。
騎驢子。
旗飄揚。
法國村。
大城堡。
告示牌。
建築物。
小街巷。
建築物。

facebook留言
乐天派 拍拖时去过,很浪漫吓,哈哈~!计划马来人新年再去,但是还未落实。
那个兔子园真的很不值得,我们也没去。
那个法国村的确是很美丽~~
享受下暖暖的气候也不错啦~呵呵 
Heidi Lee 好熟悉的画面,让我想起去年我们带着还不会走路的萱萱到过那里^^ 你们这次没有留宿?上次我们去的时候,住在法国村,房间配套已经包了进入日本村的入门费了。。。你说要爬的斜坡,其实不远罢了,那时候我们也是抱着萱萱走上去的^^
上到上面有个日本小屋让人进去拍照,还有提供日本服装,但要另外付费的,我们不想花这笔钱所以没有进去:p 
Violet Low 樂天派,看來妳很喜歡這個地方喔!^^
帶著小朋友,還是可以去兔子園看看,要不然他們會很無聊呢!
對啊!上去吹吹風是真的還不錯下!
heidi,那妳們有計劃還要再去嗎?我們這裡去不會遠,所以沒想過要留宿呢!且之前上網做功課收集資料,很多評語都不好呢!><
對啊!我妹妹跟外甥都有爬上去,我跟姐姐都畏高,就選擇在涼亭等待。呵呵!對嘍!我覺得這裡甚麼都算錢!><
Jane Lee H L 我曾經一個人開車去那裡住了三天兩夜 ..沒有跟任何人說過話...下午在樹下看書看到睡著....是開心也是不開心...但回來后心情就放鬆了..但消費太高,我不會再去住三天兩夜了...
Violet Low jane,還不懂妳有這樣的曾經呢!一個人去那邊休息,感覺一定很棒!但三天兩夜太多了,兩天一夜就恰好!下次找消費低一些的地方!^^

Jane Lee H L 也是兩三年前的事。好像是新年時期去的,那時輪到我休假,就去了那裡過年。一個人冷清清的....哈哈哈....
Violet Low jane,是喔?其實也是一種難得的靜啊!^^
Jane Lee H L 超級靜咯....遊客都沒有...只有工作人員嘛...哈哈~~所以我說回來后還是有感覺放鬆很多,只是"曬傷"了,我媽都不相信我是去那裡...天氣涼爽嘛 .....幸好我有圖為証... :)
Violet Low jane,去那邊會曬傷?我是妳媽,都不相信呢!呵呵呵!^^
Jane Lee H L 就在樹下看書看到睡著咯....醒來回到房間發現臉紅到,洗完澡臉痛到不行.....我也不想的...
Violet Low jane,妳還真大膽,敢在樹下睡覺呢!
Jane Lee H L 我也沒有要睡啊,看書看看下不知覺睡著也沒辦法 ...后來想想是有點危險...:(
Violet Low jane,是啦!妳以為自己是豬扒啊?還是要小心的啊!
Jane Lee H L 哎....如果有遊客的話,有喧鬧聲應該就不會睡著....只怪那時候悠靜了....哈!! 還有以后咩 .... :)
Violet Low jane,呵呵呵!很難說啊!
Violet Low ‎^^
Alyse Goh 這些地方我和妳老爺去過幾次了, 最後一次就是帶小睿去的. 是喜歡那裡的風景和氣候, 感覺很不同.
Violet Low alyse,我畏高,高山區從不會是我的選擇,這次是被騙上去的,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