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我的二哥,有兩個好妹妹。(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哈哈)

昨天11/1/11(很漂亮的數字)是我二哥的生日,傍晚接到準二嫂的來電,約我們(我跟金牛男還有妹妹)一起為二哥慶生。通過電話,我們三個女人聊了不少地方,好比一開始,準二嫂介紹的wind mild(後來聽說不好吃、車位難找,就沒去),然後有我推薦的neway(哈哈,我就是愛唱歌啊)。到最後,還有二哥提議去的the shepherdoo,妹妹曾光顧,印象不錯,那就選它啦!位於巴生centro的the shepherdoo就在福建會館隔鄰,週六日來都需要先訂位,是一家很不錯的餐廳兼酒廊。

我們乘坐同一輛車出發,由壽星公開車。(辛苦二哥啦)二哥抵達我們家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我匆匆忙忙換了衣服,連單眼都忘記拿呢!(所以照片不理想,食物都沒拍到,因為只想吃,哈哈)就跟金牛男跳上車,吃香喝辣去啦!其實我們家去不會很遠,加上沒有塞車,很快就抵達了。

the shepherdoo環境很優美,挺高級的(還好我有換衣服)。顧客都是西裝打領帶的,有在玩牌的、有在聊天的,但是一點都不會吵,大家都很斯文呢!且,還有分好幾個區塊,有白色餐廳桌椅的、有懶人沙發式的、有高腳椅的、還有方便用餐的藤椅等等。燈光閃閃,氣氛很好,侍應服務態度更好,個個服務生都笑臉迎人,即使我們因為嫌棄沙發椅不方便用餐,而要求另開桌椅,也很體貼地幫我們服務,印象加分不少啊!

沒有帶小孩,我們都點了酒。海尼根,怎麼味道就是不一樣,比較好喝呢!然後我們還點了pizza de hawai(鳳梨佐料,個人覺得還好,但兩個男人都說好吃) 、mexican buffalo wings(這個我點的,其實是泰式小雞腿,好吃!但妹妹覺得略鹹,個人還可以接受啦)、funghi pasta(白醬蘑菇雞肉義大利麵,還不錯)、fish n chips(這個就比較普通,哈哈)及pizza de mexicana(這個好吃!我們三個女人都喜歡,哈哈!還可以加四種口味的醬料,很特別呢)

吃吃喝喝地,我們五個人聊得挺開心的,哈哈!(以後當全職媽媽,這種機會應該不容易了)且,在這開放式的餐廳,還可以高高在上地吹吹風、望望遠處熙來攘往的車輛,別有一番風味呢!呼,感覺好爽啊!約凌晨一點,餐廳差不多要打烊了,我們切了蛋糕,一人吃了一片(其餘的帶回家),就買單回家嘍!這餐是準二嫂付款的,共RM213.60,為二哥慶生嘛!呵呵!

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 啊 我的哥哥你心裡頭愛的是誰(孟庭葦)


















很漂亮的店面,從吉隆坡方向往巴生,可以從遠處望到,很吸引人。門口還有一個大鳥籠呢!最近都去有鳥籠的餐廳,哈哈!


















壽星公跟準二嫂。


















哈哈,二哥生日,收禮的卻是我!這是金牛男獎勵我當全職媽媽的賀禮!

13 則留言:

  1. Wind Mild的食物会不好吃吗?我和老公的第一个情人节就是去那边,我好喜欢那边的strawberry shake,让我回味无穷。不过我已经好久没去了,呵呵。
    The Shepherdoo想去很久,但是最后都没去,不过听说那边的食物麻麻地哦~哈哈哈!但是无可否认那边的环境真的很赞,嘻嘻。
    不错哦!你当C9的礼物好丰富哦!哇哈哈哈!恭喜恭喜~~~以后还是有这种相聚的机会,只是要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去罢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靜,一開始我以為他們要去aeon裡面的wind mild,後來才知道原來不是,好像是bukit raja的,準二嫂的朋友都說不好吃呢!他們是食咖,我們就相信嘍!哈哈!
    the shepherdoo很有情調,我覺得孩子不適合去,哈哈!食物還能吃啦!不會麻麻地啊!可能是個人口味吧!哈哈!點這麼多食物,我也只喜歡雞腿跟墨西哥比薩!反而男的比較喜歡夏威夷的,呵呵!
    原本是老公的手機壞了要換,結果變成我換,他用我的,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感覺好好哦...我哥在新加坡工作多年, 都沒機會為他慶生呢~ 感覺你們兄妹情真好啊~ ^^ 可是為何沒看見Selena的照片, 她不讓妳放啊? 哈哈~
    哇! 要當全職媽媽已經沒有收入了, 還有禮物收?! 妳老公真"吾話得"啊~ 開玩笑啦! 我絕對認同他的做法, 要知道一個女人肯放下工作回家帶孩子, 不是件容易事, 而且也不是每個女人願意這麼做哦! (哈哈! 也順便讚自己! ^o^)
    這手機是什麼型號? 貴嗎? 妳老爺的手機昨晚被小睿拿著跳舞摔壞了! >_<"

    回覆刪除
  4. alyse,是喔?不要緊,等他回來,或你們過去,再擇日補慶,因為感覺最重要!
    我們的感情啊!呵呵,以前二哥常常帶我出席他朋友的聚餐,不懂的還以為我們是情侶呢!哈哈哈哈哈!哥哥都很疼我們,雖然小時候有欺負我們,哈哈哈!
    對啊!妳真懂selena,她就是不讓我放!
    原本是他的手機壞要換,卻變成我的了,嘻嘻!他也是說呀!他是很疼我的!哈哈!因為他想到以後我在家,可以玩下電話解悶嘍!
    這手機型號是nokia x6,Touch Screen的,市場價約RM1400!可能不會那麼貴了!且,有這部手機,我也不用買數碼相機了!呵呵!
    領花紅啦,可以叫老爺換一部!^^

    回覆刪除
  5. 可以不用带着孩子去吃吃喝喝,真的很难的啊!全职后真的很难有这样的机会了(吓吓你,哈哈!:p)
    哇哇,还没开始当全职妈妈就有那么大份的贺礼,真的好好啊!金牛男很疼你呢,幸福C9!呵呵呵~

    回覆刪除
  6. heidi,嗯!對啊!這種機會真的買少見少了!呵呵!我不怕,我已經作好完全準備了!哇哈哈!
    可能這就是當全職媽媽的唯一禮物了,嗚嗚嗚!以後門都沒有啦!

    回覆刪除
  7. 匿名10:07

    哎呀呀 ~ 你们两个师奶(小镇/alyse)怎么在这里讲我的坏话啦!虽然这几天我很忙,但今天总算听到你们在“聊”我了,我说二姐啊,我没有不让你放我的照片呀,冤枉呀!只是我的个人照在我的相机里而已嘛!得空才传送给你补回啦!我这么美,那会怕你帮我做宣传呢?哈哈哈 ~

    回覆刪除
  8. selena,妳現在才知道有這麼多壞話給我們說喔!哈哈哈!
    好,等妳的照片來了,我就放上去!還說當晚給我,今天已經週五了咧!效率真慢!哈哈哈哈哈!
    妳最後第三句話,我想嘔!><

    回覆刪除
  9. 還有2個星期就過年了, 妳老爺的花紅都還沒著落呢! ><" 雖然懂會有, 但過年領花紅更慘, 花費更大啊! =_="
    妳和Selena兩姊妹真可愛, 就這樣在空氣中炸來炸去~ 哈哈哈! 謝謝給我這大肚婆帶來歡樂啊~ ^o^

    回覆刪除
  10. 哦對, 還好妳老爺手機能修好, 還是無需付費! 因為我表哥不收他錢. ^^

    回覆刪除
  11. alyse,啊?中國報到現在還沒拿啊?真的很遲!沒關係,跟獎勵金一起,一次過拿多多!這代表我們都很得空,哈哈哈!妳覺得很開心?我還擔心,我們的言語不多禮貌,影響妳呢!哈哈哈!
    還好有個會修手機的表哥,省下一筆啦!^^

    回覆刪除
  12. 匿名10:12

    我的照片呢?补到哪里去?进马桶了吗?

    回覆刪除
  13. selena,我以為大家都忘記了,哈哈哈,就不用補了!^^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