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天天好天

今日晴。

往往家裡若是洗很大件的物品,總會盼望是晴天,我也愛晴天,喜歡它暖暖地感覺。

今日將窗簾全拆下洗後晾乾,總是擔心著老天爺會變臉,還好它老人家眷顧,沒給我來個棘手的問題。

明天以後的家務事將由我這個閒人獨立承擔,今日,金牛男幫我將家裡的鐵窗跟門窗都清理乾淨,好讓我接下來的家務事無須高高低低攀爬,真感動。

打理好家務事,我們就去開年的第一個血拼。買了六百多元的日常用品,連件新年衣都沒買到,只能說現在的令吉越來越小,唉!錢真的不夠用啊!不過呢,雖然不夠用,但總不能虧待自己。金牛男請我吃壽司王呢!我最愛壽司啦!

吃飽後,我們將物品抗回家,稍作歇息,因為約了二哥跟準二嫂看電影呢!《天天好天》,週日就訂好票了!昨天也特地兜過去拿票,哈哈!擔心人潮多啊!還好我厲害,今天去到電影院,真的是人山人海,超可怕的!原本想拍下來的,但手中拿著飲料跟爆米花,沒手去拍嘍!

為了這套電影,我還得罪了姐姐跟妹妹呢!哈哈哈!因為啊!我忘記明天是公共假期嘛!就沒有約她們倆。結果下午原本為了陪罪,要幫姐姐訂票,但是喔!實在太搶手了,已經沒有好位子了!後來啊!姐姐就說沒關係。真對不起她們!

《天天好天》啊!還是那句話嘍!我不是影評,不評論了!可以花錢去看下啦!家裡有老人家有孩子的,真的還蠻應該看下的!笑中有淚,沒有其他節目的時候,不妨走進電影院消磨一下時間吧!我對這部電影唯一的不滿就是,太過太過幫寰宇電視宣傳了,我的媽呀!這有必要嗎?唉!原本的親情電影,絕對不好變得太商業化呢!

看了這部電影,我只慶幸我做了這個選擇,以後可以給孩子很多個10+1+1,唯一感到欣慰的!明天是大寶森節,也是我最後一天的職場生涯,以後的大寶森節都要慶祝紀念下。哈哈!

是晴天 是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知足常樂開心一年 我看見艷陽天
記得那一年 那一段歲月(群星)
 
杯盤狼藉^^

這家店不給拍照的,所以我要用偷的,哈哈

這就叫做吃飽撐著,哈哈

我都是大半年才進貨,然後買就買很多囤著,連常用的洗髮水換包裝了,都不知道呢,左邊是舊的,都沒還用呢

買戲票送天天好天的環保袋跟紅包封

剛好遇上雜技團在表演呢

7 則留言:

  1. 匿名11:20

    对不起我们就请我们去吃寿司啦!不要多多借口!哼!
    我“生气”!!!

    回覆刪除
  2. selena,好啦好啦!找一天請你們去吃!^^不要生氣了啦,我的好妹妹!

    回覆刪除
  3. 匿名13:51

    不用“找一天”,就这个拜六!

    回覆刪除
  4. 你看了哦~手脚好快,呵呵。我也正期待这部电影。
    我也很喜欢吃sushi,yummy!我今天才告诉老公说我浪费了2010年RM10的固本!老公说,去吃才是浪费>_<!!
    你说的没错,现在的令吉真是越来越小了,带一百令吉去夜市也未必够!那天听电台,其中一个妇女说她只用50令吉就买了4个孩子的衣服,我真的佩服到五体投地!真想知道她住那里!
    这个牌子的洗发水我用不习惯,是不是要shampoo后再用conditional啊?我好像用过一次后就不买了,因为麻烦,要不然就是没泡泡,不习惯,由于太久没用了,忘了是怎样,哈哈!agak agak是如此吧!呵呵。
    是的,天天好天!!!!!!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啊, 有時一些日常用品買多放著是ok的, 反正有用的, 而且買了後一段日子不必再花錢啊~
    那天有想去吃壽司王的, 但麥記贏了! 哈哈~ 我在生之前一定要去吃一次!
    很遺憾, 去年的《大日子》和這《天天好天》我都會錯過的, 唯有遲些download (噓!!)下來, 坐月子後期時看! :p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喜欢晴天,尤其是洗衣服的时候,看到大大的太阳特别爽,哈哈!
    寿司王幸好你只拍空盘,不然我又要流口水了,哈哈!
    《天天好天》我上网订了票,明晚去看,嘻嘻~不过由于不是动画片,有点担心萱萱不会坐静静看=="

    回覆刪除
  7. selena,這個週六不是要去夜市嗎?

    靜,嗯嗯,趁有時間,就快點去看了!哈哈!對啊!很多餐館都是用固本引誘我們再去的,妳老公說的沒錯,哈哈!
    是啊,現都現在五十元都不懂能買到甚麼,唉!
    哇!那個安娣有厲害到嘍!
    我很適合用這個洗髮水,若不用潤髮素也行,用了很多年了,習慣啦!哈哈!

    alyse,對啊!這些耐用的日常用品,我們都會囤貨的,呵呵!
    嗯嗯,一定一定,不然生產後又要戒口一段日子呢!
    好的好的,哈哈,我不說出去!沒有人知道!哈哈!

    heidi,對對對!洗衣服的時候,最喜歡晴天了!
    我每次都嘛拍空的,哈哈,因為美食當前,吃了再說!
    我相信萱萱一定會靜靜的看,因為電影是中文的,有共鳴啊!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