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就是愛你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就是愛你,就是愛!
就是愛火鍋、就是愛孩子、就是愛家人。

週四,妹妹突然提議週末來辦個火鍋宴,無須甚麼主題,純粹嘴饞、純粹為飽肚。愛火鍋的我,怎會拒絕呢?來吧!就辦個火鍋宴啦!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一家十八口,除了可憐的金牛男要上班,得待下班後才能會合,我們十七口就是從中午開始吃到晚上啦!
週末的今天,妹妹和我到超市去添料,有好些料,已經由爸爸媽媽到菜市場去預先添購,我和妹妹只是補足,然後還有準二嫂再負責添購肉類,姐姐帶來的紅酒和爸爸切好的水果等等,所以這餐火鍋料,絕對比在外用餐的,還要精彩和滿足。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所有的材料都準備妥當後,接近下午一時。我就和妹妹開始在廚房忙,忙著整理、洗洗切切,再擺盤。兩鍋不同口味的湯底,妹妹一早醒來已經滾好,我們只須將之再滾燙,倒入火鍋湯鍋內,就可準備開動嘍!這時姐姐一家先到來,我們就先帶領開動嘍!

就是愛吃火鍋啦!原因有二,一是我喜歡吃海鮮,二是想吃甚麼就下甚麼,真的好簡單呢!



看,我的戚風長高啦!是啊,它真的長高啦!沒有甚麼祕訣,就是聽取各位朋友給的意見,將模型換一換,它就長高了。好開心呢!因為一個早上就給吃掉三份二啦!謝謝給我意見的你們喔!感恩。

就是愛你愛著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著你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你(陶喆)

20 則留言:

  1. 吃火锅真的要多多人吃才爽!记得有一次中秋节我们只有七个人吃火锅,我准备了很多材料,忙了一整天,结果很多材料都吃不完(有些怕胖,有些怕胆固醇)有了个不愉快的经验,所以当老公提议在家吃火锅是,我就说算了。(还记的后来那些材料我吃了几天才吃完)

    回覆刪除
  2. 一家十八口~想到已经很开心了~

    回覆刪除
  3. 匿名15:48

    做么谣谣的吃相这么难看的!

    回覆刪除
  4. 姑娘真的爱火锅。。。呵呵。。
    下次。。由你来办火锅聚会好了。。。等你 :)

    回覆刪除
  5. Grace,是喔?我們還好啦!大家喜歡吃甚麼,就開單來,吃不完的,各自打包回去煮,我和姐姐都有自己的家庭,姐姐家人也不少,所以都很容易解決。
    我了解妳的心情,如果是我,也會很難過下。。。過去的不要記著了,要開心喔!

    南宫雨汐,嘻嘻,人多勢眾!

    selena,可愛咧?妳終於寫對她的名啦!

    Michelle,我辦?呵呵,擔心號召力不夠啊!力不從心。。。^^

    回覆刪除
  6. 哇~你们真的准备好多好多材料哦!哈哈!一定吃得很过瘾!
    我发现超级市场的东西都不是很新鲜呢!上次家里办火锅,我觉得口感不弹口,吃多还觉得有点腻哦!不过,看你拍的这一系列食材,却又觉得不会,感觉丰富又好吃,哈哈!

    回覆刪除
  7. 大胖也很喜欢吃火锅,每次约朋友在家吃火锅列牌有羊肉,白萝卜和黄牙白,简单,好吃,赞!而且很少有剩,男人们都会扫光光~~ ^^

    回覆刪除
  8. 靜,要不要來我娘家?還有的吃!吃到今晚的,嘻嘻。
    對啊,超市的東西要看的喔,所以很多蔬菜海鮮料,都由爸爸媽媽先在菜市場掃刮,我們去超市都買一些冷凍的食材而已,還有飲料!^^

    娃娃,我拍照的時候,準二嫂還沒有回來,還有肉類還沒拍!
    是喔?可是我家男人,都不是很會吃的,所以我們每次火鍋都會剩料的。。。然後我們會打包回家去,嘻嘻!^^

    回覆刪除
  9. 哇!我很爱火锅呢!但是我先生不喜欢吃,(他说都是在吃鱼丸,粉,汤这样,气到!)搞到我每次得等会家乡,才有的吃。
    一家18口,好热闹哦!

    回覆刪除
  10. 喜樂媽,以後和我還有我妹妹見面,我們可以一起去吃火鍋!嘻嘻。
    對啊,我老公也會這樣說,但他還是會陪我去吃啦!^^
    我們家小孩有七個,家裡除了妹妹還單身,大的都各自有伴了!^^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超爱吃火锅的!!这么巧等下的晚餐也会吃火锅,不过只有我们一家三人。不行了,看到留口水,快叫老公动身去吃!

    回覆刪除
  12. 冒冒,耶!火鍋萬歲!
    原來這麼多火鍋的咖喔!以後博聚,最容易找吃啦!嘻嘻。
    快去快去,等妳介紹美食!^^

    回覆刪除
  13. 哇,一家18口,光想就热闹!!
    人多吃火锅就最适合啦,偏偏我父母最不喜欢就是吃火锅=="
    谣谣的吃相好好笑,哈哈!

    回覆刪除
  14. 其實我還蠻抗拒吃火鍋的,可是沒辦法,因大日子或一些節慶,家人一定吃火鍋~~

    回覆刪除
  15. 火锅好!健康不油腻。
    我喜欢!

    回覆刪除
  16. 水晶,是嘍,我記得妳曾說過。還沒帶他們去試粥底火鍋嗎?
    那女兒很多款的,哈哈。

    天使熊貓,為何呢?很不衛生?呵呵呵。

    cindy老師,要看甚麼火鍋喔,其實火鍋到最後是很油膩的!^^

    回覆刪除
  17. 看到那些火锅料,我还心想你们准备那么多。。。原来是一家18口在吃,呵呵~最开心就是和家人一起吃火锅了,我以后回乡也要常常和家人弄火锅来吃^^
    那个戚风真的长得高高喔,很美呢!^^

    回覆刪除
  18. Heidi,其實還是吃不完,我都打包回來煮食。。。
    嗯嗯,尤其是在家吃,可以吃吃停停,聊聊天,老公當晚下班也去娘家一起吃,我和他難得可以撐檯腳呢,嘻嘻。
    謝謝妳,不過有點脫皮料,哇卡卡!^^

    回覆刪除
  19. 看你的blog能感受到你娘家是个热闹开心的家庭! (^o^)

    回覆刪除
  20. 虎媽媽,呵呵,謝謝妳!^^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