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I'm ok


陶叔叔病逝了。
陶喆是我的偶像,身為他的忠實粉絲,希望此刻的他是ok的。

陶喆,加油!

發現,美圖秀秀的這個功能真的很好,它可以將照片的拍攝日期和相機款式完全無誤地記錄,讓已經忘記了的我,重拾回憶。



這是我離陶喆最靠近的一次。
照片是我拍的,在台北的遠東飯店。那是一場記者會,沒有粉絲的記者會,我也不知道怎麼自己可以這麼厲害,竟然就順順利利地混了進去,然後還可以光明正大地站在他身邊,看著他受訪,甚至站在他前面,給他拍照。

那天我被興奮衝昏了頭,只記得要簽名,忘了要合照,後悔。



隔天,和好友再追到台北的微風廣場去,他還認得我,這次冒險要了合照,他也很配合。
只是,我,奇醜無比。算了,留個紀念,就好。

陶喆,你一定要堅強。

還有很多事我還想對你說 要用什麼方法能跟你聯絡(陶喆)

26 則留言:

  1. 昨天也看到新闻报道。。。
    他会坚强的,一定会!

    您做么关掉自己的脸,我想看啦!

    回覆刪除
  2. 是咯,为什么要遮掉你的脸???我也想看嘛~~~
    我今天早上才懂这个新闻呢!!

    回覆刪除
  3. 哦..我很OUT。。我不懂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還沒有看到娛樂消息。
    恩,希望此刻的他是ok的。

    難得他還記得你呢,真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5. 这样的回忆很难得啊!
    不让我们看没关系(虽然很想看),心里记着就好……

    回覆刪除
  6. 昨天看到的新闻,好意外的消息。希望陶喆坚强!

    *你们近距离接触,真的好近!做么好遮脸>.<

    回覆刪除
  7. 因为你的偶像,所以又回来写部落格了咯!

    回覆刪除
  8. 惨!夫人不认识他。
    只看過名字。。

    回覆刪除
  9. 啊?美图竟然有这个功能??我也要去找!
    讨厌啦,人家就是要看你和偶像的合照嘛。。。。><"

    回覆刪除
  10. 老实说,我也很想看你的样子,不要遮住嘛!

    回覆刪除
  11. 死訊一被證實很多台灣藝人在面子書寫下他們的不捨
    可能我們不是那個年代的,對這號人物沒什麼印象

    回覆刪除
  12. 就是爱你爱着你,不离不弃 ~~
    最喜欢他这首歌了 :)

    希望他能够坚强! 写出更多更多的好歌!

    回覆刪除
  13. 呵呵,我也要看你和偶像的合照。。。干嘛遮掉自己。。。;)

    回覆刪除
  14. 匿名14:13

    做么不找一个monkey脸放下去?我有monkey脸的!

    回覆刪除
  15. Mayble,像豬一樣的臉,哈!

    @LIc3,我有看TVBS的新聞,所以當晚就知道了。。。><

    Kiko,其實我和陶叔叔也不熟,哈!

    Ember,那時候當然記得,現在不可能了。。。><

    慧慧,看了妳會發惡夢啊!哈!

    珊姑娘,真的很近,我就站在他旁邊,哈!很開心咧!

    grace,呵,對!

    董夫人,我也不認識,哈哈!

    水晶,有啊!很久了!我一直都用這個功能!^^

    靜,不要啦!不想妳嘔啊!嘻。

    Chi Leong,嗯,對,因為我們不是台灣長大了,確實對他沒甚麼印象呢!我反而比較認識孫越!

    我是橙子,我結婚的DVD就是這首歌!呵呵。

    bteng,不要啦,妳看現在的我就好了!^^

    selena,猴子的我也有,豬的我也有!這個流口水的也不錯啊!哈哈。

    回覆刪除
  16. 水晶晶,哈,我現在收斂很多!^^

    回覆刪除
  17. 嗯, 相信擁有很強信仰的他, 會堅強面對的. :)
    這合照, 好多阻礙, 呵呵!

    回覆刪除
  18. alyse,大牌的簽唱會是很難合照的,我覺得我該是當天最幸運的了!呵。(雖然很不像樣的合照,哈!)

    回覆刪除
  19. 为什么那张照片你把你的脸遮了,我要看当时的你嘛!
    啊,对了!你怎样在美圖秀秀那里將照片的拍攝日期和相機款式完全無誤地記錄呢?

    回覆刪除
  20. LH,哈,慘不忍睹啊!^^
    妳只要在美圖秀秀那邊選擇邊框,然後再選文字邊框,它就會自動有這些資料了!^^

    回覆刪除
  21. 为什么要遮掉你的脸?
    很幸运哟可以近距离看到他
    我相信他会很坚强的!
    我的偶像是谢霆锋 😄 14年都那么欣赏他
    爱他们哈哈哈

    回覆刪除
  22. 老实说,我真的不是很熟悉陶喆的样子 :p

    回覆刪除
  23. 夢想追遊,呵,對啊,很幸運!^^

    Heidi,他很紅耶!^^

    回覆刪除
  24. 哦~~原来你是陶喆粉丝。

    回覆刪除
  25. applefish,超級粉絲!^^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