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天使與魔鬼的對話

我不乖也不壞 只是有點無 奈
越靠越近我就 莫名越想逃 開
人的各種恐懼障礙若不積極去面對

會養成永久習慣

部落
是天使也是魔鬼
不安的情緒總是圍繞著我

請原諒我
這次不再是狼來了

考慮很長一段時間後
我決定
不上鎖
但將會無。限。期。停。博。

萬聖節快樂

天使與魔鬼的對戰 ah ah ah ah ah ah
串通一片陰霾 混淆我(蔡健雅)

41 則留言:

  1. 停博???真的??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为什么???

    回覆刪除
  3. 这也是我的心声。。。

    回覆刪除
  4. 经营部落格,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顾虑……
    没关系,我们还可以在其它平台,继续联络。

    加油!

    回覆刪除
  5. 这么好的部落格不写下去有点可惜,不过希望在FB里继续保持联络。

    回覆刪除
  6. 哎哟,很可惜,很喜欢老师的文章,只好等你归来

    回覆刪除
  7. 没有机会认识新歌了

    回覆刪除
  8. 虽然我上锁了。。。但是最近我也想停博。。。越写越无力。。。。

    回覆刪除
  9. 停博?zomok!!!!!!!!!!!!!!!!!!!!
    我虽然没常常留言,但我也是常常潜水lei..
    不要这样啦。。 笑笑~

    回覆刪除
  10.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沒關係, 我知道你很快就回來的. :)

    回覆刪除
  11. 姑娘,不要这样啊,最多得空才上来写写几句吧,我也是这样子的。
    我会非常想念你的!!!保重啊!

    回覆刪除
  12. 只要你开心就好。。呵呵呵。。加油呀。。祝安好。。我也会想你的。。

    回覆刪除
  13. 我等你,我等你,我等你,我等你~❤

    回覆刪除
  14. Hmmm!??!?!?做么??怎么了???
    有事困扰??
    我会想念你的文!你的文笔那么好,停博很浪费,最重要是我们读不到你的文了!我还要继续跟你交流的呜呜呜~
    但是会尊重你的意愿。你就好好休息。等想写的时候再回来吧 =)

    回覆刪除
  15. 啊??? 怎么了??? 或许累了吧,就好好的让自己休息休息一下吧,等你!!! =]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看到这个,很伤心,我会想念你和你的文章的。无论如何,尊重你的决定,而且不在部落,我也可以继续和你交流对吗^^
    等你要回来写文了,那时大大里的欢迎你,等你=)

    回覆刪除
  18. 我也有这个想法,或许有一天,我也会悄悄离开~~~~~

    回覆刪除
  19. 怎么了?其实,我也想消失了。。。
    没了那力量了,好累!

    回覆刪除
  20. 你是我少数喜爱的博客之一,感恩这段日子有你的分享.虽然日子不算长,感觉就是喜欢,欣赏。
    期待你重博的一天!

    回覆刪除
  21. 我会在这里, 静静地等你回来。

    回覆刪除
  22. 不知道什么事情
    但是期待你回归的那一天

    生活上什么事情都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23. 开心就好,我再等你回来

    回覆刪除
  24. 朋友,祝福你 ^^

    回覆刪除
  25. 我以為你是讲你家2个孩子天使魔鬼对话...你怎么了..

    回覆刪除
  26.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我的部落也是一样,累了就比较少发文,有心情就写多多,最重要的是自己开心就好,不勉强。祝福你哦~ ^^

    回覆刪除
  27. 真的要停博吗?
    呜呜呜呜,还好我来得及认识到那么热情的妈咪,不然我会伤心呢。
    当然也明白当中你一定有自己的理由。
    也一定会尊重你的决定。

    最近部落格都一直围绕着写不写的话题,of course 这个困扰我暂时没有,也很勤奋的纪录我的每一个故事。

    但是那一天你突然提笔,我一定会回来看你的。 :)

    回覆刪除
  28. 怎么了?? 有人看了你的部落格然后攻击你?? 我挺你!

    回覆刪除
  29. 习惯性书写的人,不写博,你ok吗?

    回覆刪除
  30. 我刚刚回来 你就停博了?但是我了解你的心情 我相信你会回来的。我等你!

    回覆刪除
  31.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请加油!

    回覆刪除
  32. 最近常常听到电台播这首歌曲..

    回覆刪除
  33. 我会等你回来!

    回覆刪除
  34. 为什么要停博呢?

    回覆刪除
  35. 新的一年, 你会回来写么?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