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車神

想當年,孩子的娘,我,曾被同事稱為女舒馬克。無他,只因我是從靈市飛回巴生,三十分鐘車程的保持者,跑的是繁忙的聯邦大道,駕的車非保時捷,只是微不足道的小金龍魚。我沒誇大喔!有同事陪著我從家裡出發到公司,我也不需要踩盡油門,亦能三十分鐘抵達公司,呵呵~當時,驕傲得很呢!

談戀愛結婚生孩子後,我不敢飆車了!因為我知道,我再也不是一個人生活,我要對我的家庭負責!^^我的飆車生活轉嫁在我兒子身上啦!哈哈~兒子是超級愛車族,他的玩具車模型車最多,幾乎車不離手,因此金牛男買給兒子的玩具都是車。

買一部理想的腳車給兒子,一直是我們的心願,也是原本就答應送他的兩歲生日禮物,老天,我們已經拖了這個承諾半年 了!><

班達馬蘭約半年會有一場兒童玩具貨倉大傾銷,我們錯過了兩次,這次再次舉辦,我們不能再錯失良機了!今天去班達馬蘭吃金牛男跟兒子最愛的早餐,肉骨茶後,我們就去找這間大貨倉了!還好到處飄揚的大布條,很準確地就將我們帶到目的地,其實就在我們用餐的附近而已,就差一個路口!哈哈~

貨倉內的東西應有盡有,目不暇給!且我們已經做了半年的價錢對比(超可怕的省錢夫妻),我們大約知道哪一些有較便宜、哪一些沒差。我們發現,貨倉賣的,價錢確實有比外面的市場便宜,且都有新貨,售貨員都是打假期工的中學生,很客氣很有禮貌,還跟兒子玩起來!哈哈哈~

我們看到琳瑯滿目的腳車、摩多、汽車等,都不懂該怎麼做選擇,最後決定讓兒子自行決定,可他啊!挺會選的,這又要那又要(小孩都嘛這樣),還好沒在那裡耍脾氣。後來還是決定由我選擇吧!我當然就是要了夢寐以求的那部小腳車,有燈光有音樂、四平八穩,最重要後座可以載多一個人,那麼兒子以後就可以載女兒啦!而且我們還可以用手推,功能多呢!^^

後來我們還發現了一輛小汽車,覺得價錢蠻合理的,且可遇不可求,心想既然來到了,就買下吧!媽咪我願意犧牲買書的錢,讓兒子擁有這輛小汽車,反正家裡還有地方擺啊!過後,我們還發現外邊拋售很多遙控型的小車,價錢也不貴,又豪邁地買下了!為了孩子,我們花錢還真爽快啊!@~@

買了RM236的東西,我們載著大車小車,一家四口高高興興地回家去嘍!兒子可是迫不及待要試用他的腳車跟小汽車呢!

喜歡玩車非甚麼壞事,只是以後長大,若真的要玩大車,兒子就要靠自己嘍!除非真的當了車神,不然,還是想想就好,呵呵呵~

有山過山 有彎錠彎 睇位收錢踩油繼續行 動作不凡(陳小春)
女兒的招牌笑容!^^
巴生的肉骨茶,當然以茶為主!^^
就是這個大貨倉了~
顧客不會很多,但還是有人上門購買~
還有賣兒童的迷你遊樂場~
兒子的腳車和小汽車。
跟金牛男一起拆封!^^
兒子的模型車和遙控型車子。
哥哥載妹妹。^^
妹妹載哥哥。值得啦!^^

facebook留言
Dansen Liew
為甚麼是分紅色...娘,該不會是你自己要買車吧?
乐天派
哈哈,所以我说现在的孩子真幸福。我儿子1岁时,就有脚踏车,不过那时候还不会骑;2岁,就有滑梯秋千、汽车、laptop! 想起以前的我们,哪有那么多东西,真希望孩子们会珍惜。
Violet Low
thx amy n soalan
dansen:這款式只有這個顏色~><
qq:對啊!不懂的人還以為我們溺愛孩子,但這只是一種趨勢吧!沒辦法啊~誘惑太大了~
只能說,現在的孩子真的太太太幸福了~^^
Alyse Goh
看見貨倉內還有手推車噢~很便宜吗? 我想買新的手推車好久了, 不过现在小睿都不大愛坐了.:( 我沒留意這裡附近是否有類似的玩具貨倉大傾銷,不然一定去! ^^
看不出你曾经是飙车女王哦! 哈哈!
p/s: 脚车的控制把手在中间, 有点奇怪,呵呵~
Polin Tan
我 也想趁明天去jusco血拼時,順道繞去這個大貨倉掃貨。我要買的是學步車,有便宜嗎?
當你的小孩真幸福,可以在倉內消費了200++買玩具給他們,看到你孩子開心成那樣子,搞到我也心養養想買給家中兩個瓜@@
說真的,看到孩子得到禮物的開心表情,這父母最大的滿足感。
只買給哥哥嗎?妹妹的禮物呢?嘻嘻
Violet Low
alyse:有啊!裡邊甚麼都有~我們還真捨不得走呢>< !但是手推車的價錢,我倒沒注意呢!可惜我這個禮拜單週,不然就幫妳去看看!
飆車的事蹟,是單身時候的瘋狂事,現在開40km/j ,等後面的車按喇叭,哈哈哈~
對啊!那邊有三輛雙座位的,其中兩輛沒得推,這輛是價錢較貴的,也是最好的,我們也想過那根棍,還在那邊研究能不能拆呢!還好回家後,女兒坐上去,不會敲到~我們呀!也考慮了很久呢!呵呵~^^
Violet Low
polin:如果找不到地點,可以問我喔!不過妳是記者,應該難不倒妳!那邊學步車款式可多呢!妳可以慢慢挑選,呵呵~
其實已經答應兒子很久了,一次過醬消費兩百元,對等了半年的他來說,不算很貴!妳也可以買給孩子呀,雙座位的腳車,價錢是RM99、RM118、RM145,功能不一樣,姐姐可以載弟弟去逛街喔,哈哈~他們一定也很開心!
我們買的時候,都想過女兒,可是女兒真的甚麼都不缺,以後還是撿她哥哥不要的玩意兒嘍!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