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冰點

那天(忘了哪一天了),金牛男突然提起很久沒去冰點吃東西了。對啊!冰點,從我們談戀愛到結婚到產子到懷女兒,一直是我跟金牛男最常去用餐的地方。但是女兒出生後,我們好像都沒再去過了~><

我們最常光顧的冰點,是位於巴生武吉拉惹佳世客內的。店面就在戲院旁邊,以前跟金牛男總會提早一小時買戲票,然後就在那邊用餐,吃飽後,再進去看戲,這種方式已經變成了習 慣。

兒子出生後,我們也帶他去過幾次。那邊食物選擇不多,但勝在好吃,氣氛也很好,有點類似民歌餐廳,但沒有歌手駐唱。 中午時分,顧客很多,也許是因為價錢合理,所以深受青睞。金牛男跟我總是一成不變,最愛他們的黑椒烏冬面跟百香果綠茶,這兩樣是必點的,除非我們特別想吃其他的,不然都會點這兩樣。還有招牌豆腐、黑椒雞扒、蝦醬炒飯都是我們的最愛,所以去冰點,不怕找不到吃的。

巴生另一家廣場klang parade也開了一家冰點,該是分店。昨天帶著兩個小的一起去吃午餐,還好分店也保有水準,我們第一次在分店用餐,所幸沒有失望,食物都不錯。且他們年前推出新的菜單,多了一些選擇給小朋友,但是我們沒有另外點小朋友套餐,因為兒子肯定吃不完。不過最貼心的是,他們在一些套餐上附送一些零食,小朋友有零食吃,就不會打擾用餐的大人啦!呵呵呵~

昨天我點的蝦醬炒飯有餅乾擺盤,兒子看到就自己拿來吃,不會吵著我們,我們也可以輕鬆用餐,當然也沒忽略餵他們吃東西,但是對於冰點這項做法,感到很讚賞!我記得武吉拉惹佳世客內的那間,連他們的嬰兒餐椅都很特別,有個按鈕在餐椅的桌上,小朋友只要按按鈕,就會有音樂,那個時候, 兒子還很小,他很喜歡按那粒鈕,然後聽歌搖擺,很開心地~

記得某次,他因為搶著要麵包,被我責備,他知道我生氣了,立刻按鈕,然後笑著跳舞給我看,就是要逗我,呵呵呵~想起來,也是挺感動地~^^

雖然昨天不是去金牛男跟我談戀愛的老地方,但一樣是冰點、 一樣的食物、一樣的氣氛~不一樣的是,我們不再是兩個人,而是四個人了,呵呵呵~

從冰點到今天 都已過了好幾年(陳昇vs劉若英)
等吃的女兒~
有潛能當賭神的兒子(只准拍背影)~
金牛男的黑椒雞飯~
兒子的蛋治~
我的蝦醬炒飯~
孩子的第五棵聖誕樹^^
女兒的晚餐,媽蜜干貝香粥~
從雲頂回來的姐姐跟從砂拉越回來的妹妹,為孩子帶來了新衣裳~呵呵~
地方不錯,壁畫很美~我跟兒子說,牆上正好是一個爸爸一個媽咪一個哥哥跟一個妹妹~
杏仁奶茶跟百香果綠茶~

facebook留言
Violet Low
thx amy n selena~^^
Violet Low
thx poh po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