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別怕我傷心

金牛男曾經問過愛聽歌的我,成千上萬首歌,哪一首才是最愛?

我跟他說,若要我選,非張信哲的《別怕我傷心》莫屬了!沒有特別原因,喜歡就是喜歡! 

2004年聖誕節的那場演唱會,無法在10月2日晚延續,對我而言是個遺憾!


Xiao Fei 我也超想去地说... 
Violet Low xiao fei,我贊成妳去,真的很浪漫很感動的!我的老牙車上不了山,去不成了!>< 
Xiao Fei 可是~我没有票去不了
那天打去问,已经卖完了 
Violet Low xiao fei,找公關票!^^通常都是很尾才會領到的!^^妳有人脈,可以問看看! 
Xiao Fei 嘻嘻~我也想
看看这几天脸皮有没有磨厚一点 
Xiao Fei 其实~真的超想念他地说 
Violet Low xiao fei,哈哈哈!不用臉皮厚啦!妳那麼可愛,有票一定給妳的!^^
我也很想念他的歌聲>< 
Xiao Fei 哇…还用到可爱,三十岁了… 
Xiao Fei 本来想要要求上山采访,但是又懒,就只好再看看 
Violet Low xiao fei,三十歲也是可以可愛的,可愛是不分年齡的喔!^^林名模還不是三十多啦!^^ 
Violet Low xiao fei,多好!雖然採訪是工作,但也能聽歌,羨慕呢!^
乐天派 我也是喜欢这首歌~~ 
Lee Huey Huey 总觉得以前的歌超有feel的。这首也是我和我妹很喜欢的歌。 
Violet Low 樂天派,這首歌真的真的真的超超超好聽的!聽多了也不會膩!^^
huey,是啊!我也這麼覺得呢!以前一個李宗盛就夠了!哈哈! 
Alyse Goh 我的家人這個周末會去看他的演唱會, 妳沒去? 
Violet Low alyse,沒!我的車子連半山都上不到呢!><(提起我的傷心事,嗚嗚嗚)我早在幾個月前,已經到處在找公關票了,沒想到...唉!>< 
Jane Lee H L 他最近有發新專輯~~~ 哈~~是啊!!這首是我和我姐那時很喜歡的歌~~(我和我姐早期聽歌口味很近......)他這專輯超好聽的 !!!!!! 
Violet Low jane,他的新歌我聽了一首(忘了名字,上網的時候看到的),還不錯下!他很多專輯都不錯!^^

5 則留言:

  1. 嗯~我也喜欢~~^^

    回覆刪除
  2. 我那不懂華語的老公
    聽粵語歌﹕Alan Tham﹐張學友
    聽華語歌﹕張信哲 (原因就是喜歡就是喜歡~~哈﹗哈﹗哈﹗)

    我們很久沒聽中文歌曲了,新一代的歌手都不認識囉﹗

    回覆刪除
  3. 靜,謝謝妳喜歡!^^
    我是超級無敵喜歡,哈哈哈!

    silvia,妳老公是識貨的人喔!哈哈!聽張信哲歌曲的人都很浪漫的吧!哈哈!^^
    現在的歌手,我叫得出名字已經要偷笑了!哈哈哈哈哈!有時候,誰打誰都不知道呢!

    回覆刪除
  4. 这首歌让我想去过去><

    回覆刪除
  5. heidi,我發現張信哲的歌,共鳴者真的很多!^^
    那就慢慢好好回味,無論是好是壞的過去,都是我們曾經擁有過的回憶,是經驗與體會!
    我喜歡回味!^^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