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純文藝戀愛(二)

檳城聽雨首日。晴,未聽見雨。
原本計劃清晨出門,可沒想到一場豪雨,讓我們貪睡了。正式出門已是早上八點。中途在熱鬧的打巴休息站用過簡單又難吃的早餐後,我們繼續行程。約中午十二點十五分,我們終於經過了久違的檳威大橋。

沒下車取景,僅在車內捕捉難得的海天一色,因為早上兩個小的是在睡夢中被抱上車,我們只想快點到酒店梳洗休息。是,是休息!我們有四天三夜的行程,就是不想趕鴨子,只想要好好地享受。

沿途中,我內心是感動的,我終於再次遊檳城啦!九年前匆匆一撇,就沒再到過。此趟可以一家大小攜手共遊,怎會不叫我開心呢!心情真是美好的,好得我幾乎在路途中就想開電腦上稿了,哈哈!請允許我的衝動,但我沒這麼做,因為我忙著跟孩子聊天唱歌啊!

酒店在檳城路的馬來西亞酒店,沒特地選擇,因為此酒店跟我們報館有合作,員工價便宜到笑!一晚RM253的四人房(deluxe room),我們只需要付RM90,住了四天三夜,省了多少,朋友們可以算看看!呵呵!(值得吧?)

我們一點check in酒店後,就真的在酒店休息了,金牛男開了四小時多的車,也累啦!原想讓孩子也休息,睡個午覺的,怎知他們精力充沛啊!怎麼都不肯午睡,就是一直玩、一直玩。約四點多,我們就梳洗出門去了。

第一天沒安排甚麼行程,只想簡單地走走看看,我們就去了關仔角吹海風。一下車,迎面就吹來懷念的鹹海水味,漁家人都喜歡的味道啊!帶著兩個終於睡眼惺忪的孩子,隨意拍拍照,孩子不怎麼合作,沒關係吧!只是留個紀念而已!

過後我們就步行到小販中心用餐,我知道評語不怎麼好,但我想,反正都來到了,還是要試看看吧!想吃的美食,就一樣點一些,四個人分著吃,剛剛好啊!其實我覺得食物還不算太糟,也無須等待,都是自己捧餐的,哈哈!拿了就付錢然後就可以吃啦!價錢還算合理啊!

吃飽後,我們再到關仔角旁走走,欣賞日落。漸漸地夜幕低垂,華燈初上,檳城變得很艷麗,夜晚的關仔角很熱鬧,我喜歡這種氛圍。還認識了一位漂亮的荷蘭美眉,互相聊了一下呢。

總的來說,我很喜歡檳城。因為她是如此迷人的啊!

明訊在檳城很遜,網速超慢,只能貼一張圖啦!其餘的要等喔!><

你是洶湧的海浪 我是疲憊的沙灘
暖暖的斜陽 吊在我們的肩膀(陳慶祥)
美麗的關仔角夜景

6 則留言:

  1. 虽然慢,但是你还是不忘为我们带来第一天的消息哦~真是新鲜火热辣~呵呵。
    酒店真的是便宜到笑嘞~果然值得。
    嗯~四天三夜的行程,你可以慢慢走慢慢欣赏,不用急了,呵呵,而且啊!一定要好好享受这家酒店的服务呢~
    旅游愉快啊~

    回覆刪除
  2. 有足夠的時間讓你們慢慢享受, 就吃飽睡, 睡飽吃, 再慢慢到處走走看看拍拍照, 這樣的旅途最舒服寫意了!
    繼續優游自在地玩吧~ ^^

    回覆刪除
  3. 靜,因為我記憶力不好,一定要速戰速決,要不然過後連感覺都沒有了,就寫不出了!
    我比較希望自己可以做到當天上稿呢!因為那種想法最真實!都是當下的啊!
    我還是覺得四天三夜不是很夠,哈哈!
    謝謝妳!這家酒店還不錯!^^

    alyse,嗯!對!我們不需要早早起夜夜睡,這次真的很relax,我很愛這種感覺,也許因為這樣,我也愛檳城吧!
    嗯,我們會的!很開心!真的!

    回覆刪除
  4. 匿名10:08

    我要豆沙饼!咖啡味道!

    回覆刪除
  5. 对咯,你的网志真的是‘新鲜火热辣’!玩了一整天还有精力写稿,证明你写得很快^^
    酒店真的很便宜,住那么多天,很值得哦!既然你那么喜欢槟城,那就住多几天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selena,我跟爸爸說沒買手信啦!^^

    heidi,是啊!我寫滿快的,哈哈!
    其實很悠閒,都不會覺得累呢!
    是很便宜,沒辦法再加天數了,聖誕節有約,明天要回嘍!沒關係,我們會再回來的!^^
    i love penang^^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