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午後

又是優閒的午後,和媽媽妹妹帶著孩子逛街去啦!
週四那天去aeon逛街,還沒大傾銷,今天去到發現,開始打折啦!沒再去看看已買下的包包,擔心真的有打折,會吃了大虧。(沒勇氣面對現實的傢伙)但我想啊!新上架的貨品該很少打折吧?(自我安慰的說法,嘻嘻)

逛街後,當然是找個地方歇腳用餐,很多餐館對我們來說都沒甚麼新意,原本妹妹想選SR秘密食譜,但我嚷著說週四才來用餐呢!不要不要啦!後來我想起,之前曾留意到的black canyon coffee,心想該是和一般的舊街場白咖啡類似吧!反正我們只是找個地方喝下午茶,沒多高要求。

black canyon coffee的顧客還蠻多的,進去看到餐單後,對他們的餐館經營方針有改觀,絕非普通的咖啡餐館而已喔!餐單設計雖很簡單,但詳細的介紹,讓人感覺很貼心,不用擔心會點來一杯“不知所味”的飲料呢!我們沒要求服務生介紹他們的特色餐點,只隨機點了一些餐點和飲料,且也無須等很久呢!

這家餐館,若要打星,我一定給四顆。我會給他們四顆星的原因絕對是因為服務,他們的服務生態度很好,有甚麼特別要求都會立刻辦到,絕不怠慢。買單的時候,還會詢問對食物和飲料的意見,讓人覺得賓至如歸,有種受重視的感覺呢!但我覺得食物還算不上特別美味,可我媽媽和妹妹都覺得不錯,是我要求高嗎?不會啊!食物對我來說,只是飽肚而已嘛!可能我不餓,感覺沒那麼深吧!

整體來說,這家餐館很不錯,下次要和金牛男一起來。

下了一陣雨
卻將大地洗得更清新
就是喜歡這種感覺這個午後
就是喜歡這種感覺這個午後(庾澄慶)
飲料和食物的餐單是分開的。
設計很漂亮,介紹很完整,圖片很吸引,這是他們留住顧客的原因吧!
女兒很配合媽咪的要求拍照。
兒子就比較看心情啦!
裝潢雖沒甚麼特別,但感覺很和諧。
備有好幾款不同樣式的桌椅,好比沙發式的和靠牆式的。
食物都是妹妹在點,我都不懂名稱,該是雞肉意大利麵吧!
還有春卷和美式三明治。
兩杯冷飲,擺設很美呢!我只知道白色那杯是清邁天堂,優酪乳作味。
兩杯熱飲,媽媽說味道很正宗喔!還附有茉莉花茶清新口味呢!
孩子的雪糕。

18 則留言:

  1. 哇~有得败家~好好噢...哈哈
    其实如果我没有记错,这家餐厅好像源自泰国...
    其实有到过用餐,觉得他们家的食物不错的,而且分量也不会小:)

    回覆刪除
  2. 看来很不错哦..

    回覆刪除
  3. 那冰淇淋卖相不错...
    哈哈...

    回覆刪除
  4. 南宫雨汐,源自泰國?難怪,好像看到餐單內有泰文。
    我倒是覺得還好,但還可以考慮再去,服務很好!嘻嘻。

    追夢者,嗯,不錯不錯!

    巨蟹男,是很不錯咧!因為我有吃!嘻嘻。

    回覆刪除
  5. 看你介绍再加上照片看起来应该不错,呵呵。尤其是那杯雪糕,哇哈哈哈~~~
    我也觉得如果是新货的话,应该不会折扣很多,嘻嘻。可以放心了。

    回覆刪除
  6. 靜,可是我二哥女友說,以前她去過,但味道不怎麼好呢!不懂是不是換了廚師呢!
    謝謝妳給我的支持,放心很多!^^

    回覆刪除
  7. 我又来了。。。今天你又吃好料哦!!

    回覆刪除
  8. 看起来很不错吃喔,但是北海这里好像没有这家店呢~

    回覆刪除
  9. 我去过一次,tomyam很不错吃~
    而且他们有一个下午茶是小小份的小饼干,很可爱一下~
    天天hi tea,很贵妇的生活~

    回覆刪除
  10. 这家餐厅好像在每家aeon都有,不过我没有试过。那两杯冷饮看起来很吸引呢 :)

    回覆刪除
  11. 我也和你一样,对食物要求不高。只要不难入口,我都会接受 ;)

    回覆刪除
  12. 这家餐馆的分行不多呢,都不容易找到~
    我周日去参与trisha生日会的时候才突然被附近这家餐馆吸引到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它们餐厅的名字,我很想去尝试它们的咖啡啦,哈哈!

    回覆刪除
  13. 好羡慕一家人可以如此悠闲地享受。。。

    (口水湿了衣襟,呵呵,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4. ~ Shui Jin Jin ~,不是好料啦!嘻嘻。

    Lee Mei Kian,我相信很快會開到北海去了吧?要耐心等喔!

    zings,是喔?下次去吃他們的冬炎!對對對,那些餅乾最適合小朋友了,很貼心呢!
    我也覺得我很像少奶奶,嘻嘻。

    冒冒,是喔?那杯優酪乳的清邁天堂不是很好喝,另一杯就很讚!

    bteng,嘻嘻,五一下!食物對我來說只是果腹而已呢!

    水晶,真的喔?下次妳去試看看,雖然我不能喝咖啡,但是我媽媽跟妹妹都說咖啡不錯,真的!

    cindy老師,不羨慕不羨慕,老師可以和孩子一起去啊!^^

    回覆刪除
  15. 以前我在jb时有吃过这连锁餐厅~还不错啦,我也是喜欢他的东炎还有炒饭~不错~

    嗯~我觉得这餐厅不像咖啡馆~比较像高档的煮炒,哈哈·因为有很多煮炒食物叫^^

    回覆刪除
  16. winnie@ah咪,是喔?那下次真的要試看看了!
    哈哈哈,我只覺得他們不像一般的咖啡館!^^

    回覆刪除
  17. 这家餐厅我之前有分享过了,它家的tomyam好好喝,很够味!还有我很喜欢它家的fish steak,每次去都会点,呵呵~

    Lee Mei Kian,这家餐厅在BM的Jusco有^^

    回覆刪除
  18. heidi,好,記下了,下次和老公去吃,就會記得點!謝謝啦!^^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