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到此一遊

真的是到此一遊,跟自己說,下次一定要預訂。

昨430,難得我和金牛男都請假,因此就計劃好要帶孩子去Kidzania,說真的,要去這個地方,我是比孩子還要興奮的,自從看過《三人行的日子》,冒冒的介紹後,我對這地方可是趨之若鶩啊!一直跟金牛男商量,要在甚麼時候帶孩子去見識,後來姐姐說她也有興趣,就想說那就找個週末日一起去吧!但看到很多博友說週末日人潮洶湧,所以最後的最後,我們就決定了430這一天,週一。

我一直很期待,也一直以為週一的Kidzania會很少人,甚至天真的以為會沒有人,還一直在幻想兩個孩子可以從早上十點玩到下午五點,想到都很開心。週一早,我們九點出發,一路很順暢,九點多就抵達了目的地。可轉進停車場的時候,我看到很多外國遊客帶著小孩走進來,然後還看到約五輛長型的學校巴士停放在外,心裡開始覺得不妙了。停好車後,我們走出電梯,一推開大門,簡直傻眼。不只是看到一群又一群的小朋友在跟著老師排隊,還看到很多手牽著小孩正在排隊的家長,從櫃檯開始幾乎只見首而不見尾的,天啊!怎麼這麼多人和我們一樣,特地請假不上班,還讓孩子逃課來這裡玩啊?

當時是九點多,我們原本就想說,先在隔壁的麥記享用早餐,所以就不排隊了,因為這樣排,也不知道要排上多久。因此我們就先到麥記去吃早餐,正吃著的當兒,我當機立斷,和金牛男說,還是不玩了,下次上網購票再來過,金牛男也同意,然後我們開始商量接下來的行程,用過早餐後,我們途徑Kidzania回去取車,竟然看到票已售罄的告示,我的天啊,那時才不過十點半呢!且還看到陸陸續續有人來啊!十點才開門,十點半就賣完票,真的好可怕!

沒關係啦,和金牛男決定了,可能要大半年後,等熱潮稍退,我們再回來玩過。



別看孩子很快樂,他們也期待了一整晚呢!知道不得其門而入後,也好失望啊!









這次沒機會玩,那就拍照留念吧!





這是我們吃飽後經過時拍的,人潮已經少了,可見我們一抵達時,那是多麼多人啊!



十點半就賣完票了!真的是“裝肖維”!



沒關係,我們還會再來的!有沒有媽媽要組團來?一起一起!

曾是你 想闖的遠方
曾共你 帶懇切眼光 牽手的到訪(陳奕迅)

23 則留言:

  1. 有去开冒冒的 link ,真的非常非常不错!
    看到我都心痒痒很想去,难怪你们会比孩子还兴奋,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要去,我要去.....可是我还没肯定会在什么时候回去马来西亚呢!7月份会回去吧,但你们不可能等这么久吧?

    等着看你们去那边玩的文章。

    回覆刪除
  3. 我的老闆也計劃着要帶安親班的小孩去見識下。。。真的很誇張咧。這麼快賣完票

    回覆刪除
  4. 晕倒, 星期一工作日都那么多人啊。。。我还想跟老公说,今年里面找一天请假带他们去玩。 因为老大明年上小学了,不能随便逃课。。。看来不懂几时才能给他们去了 @@

    回覆刪除
  5. 慧慧,對啊,真的很好玩!可是我們大人只能齋看,哈哈!(付錢齋看><)

    Tan,七月初我有一週不在馬來西亞呢!我可以等,因為目前真的很多人,我學校也有組團去,超可怕的!也許我也是年底呢!

    winterbaby,對啊,小朋友會很喜歡,我孩子聽我形容,都覺的很興奮了!
    嗚嗚,是啦,十點半而已。。。我們都沒遲到,也買不到票。。。

    回覆刪除
  6. ruyi,所以啊,上網訂票比較保險!
    我跟妳想的一樣,週一是工作日!可能遇到勞動節,很多人都請假,然後就可以四連休。。。><

    回覆刪除
  7. 真是一次比一次恐怖了@____@
    上几个星期宇泽的老师才告诉我说,她也是weekday带3个孩子去kidzania,虽然没有你说的人潮,可是在里面几乎去每一个station都是大排长龙,单单是排队就浪费了很多时间了!再看了你的分享,简直是无言。。。。
    嗯,我和朋友也是决定等热潮退了才带孩子来这里玩。到时候宇泽也比较大了,也更加能投入“工作”中吧;)
    来来来,到时候一起组团去!

    回覆刪除
  8. 在报章有看到kidzania的报道。。感觉真不错的地方。可以给孩子学很多东西。

    回覆刪除
  9. 看起来好像好好玩~~ 我们这些不大不小的小孩可以跟妈妈团一起去吗?哈哈:P

    回覆刪除
  10. weekday也这么多人哦@@
    我看到冒冒的分享也是很喜欢这个地方。有机会我也要带萱萱去!

    回覆刪除
  11. 我看了也非常有兴趣,但是对于金钱观念,我家孩子好像完全不会,会不会去到有点浪费呢?

    回覆刪除
  12. 真没想到周一也这么多人!太好生意了。

    回覆刪除
  13. 原来Kidzania现在这么红了!我上次去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多人呢 :P
    会不会是刚好遇上学校的活动才这么多人?下次去之前可以试试看打电话去问当天有没有学校团体去,如果有的话就不用千里迢迢跑过去挤了 :)

    回覆刪除
  14. 哎哟哟,这么多人!十点多就卖完票了。。。。
    计划好在六月学校假期带小冬瓜们去,看来要重新考虑啰!

    回覆刪除
  15. 哈哈,我也有兴趣~
    等你下一次去了再分享~!

    回覆刪除
  16. 匿名17:53

    白跑一趟!不要紧啦,还可以吃到麦当当!

    回覆刪除
  17. 水晶,是啦!想都沒想到。
    嗯嗯,我就是想到進到裡面也要花時間排隊等候,所以就立刻決定不進去了,不然真的是花錢在等而已。
    好啊,到時候我們一起去,哈哈!

    虎媽媽,對,真的很好玩!

    瑜珺,如果成人可以玩,我也樂意帶妳去,哈哈哈!可是我們成人只是付錢看孩子玩而已。。。><

    Heidi,嗯,不知道我們有沒有機會約一起咧?呵呵。

    靜,不只是錢的啊,是工作為主,享受其中!孩子會很喜歡的,絕對不浪費!^^

    Vivien,是啦,真的超恐怖的!

    冒冒,真的很紅!
    也不是,學校團隊排另一邊,家長的又排另一邊,就連家長也很多。。。
    嗯,好的,我打算下次上網購票了!謝謝妳喔!

    虎媽,是啊。。。
    嗯,就像冒冒說的,先打電話去問看看!^^

    傻孩子,下次,要很久了,哈哈!

    selena,巴生沒有麥記吃咩?><

    回覆刪除
  18. 真的没想到WEEKDAY都这么多人。。。LUCKO 到。。。
    原本,我们几位也打算让孩子翘课而去K的。。现在看到这样的情形。。要三思下了。。

    回覆刪除
  19. 米雪兒,嗯嗯,最好還是打電話問清楚,不用白跑一趟啊。。。^^

    回覆刪除
  20. 看了你的介绍我才懂我国也有这玩意,因我只知道台湾有,有朋友的小孩去过。但我觉得比较适合六岁以上的小孩。

    回覆刪除
  21. alyse,台灣我也有打算去,但台灣的也很受歡迎下,想請朋友代買票,可是外國遊客有八折呢,很擔心到時候買不到票,因為暫時安排週五,週五分兩個時段,很怕難配合。。。
    不會啊,我看過三歲的都玩得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22. 哈哈,白走了。
    看来下次得预购了呢。
    可是为孩子什么都是值得啦。

    回覆刪除
  23. Ember,是啊,真的是去吃一餐而已,夠可憐。。。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