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老鼠愛上貓

週一,炎夏。
這暑假,我們首站就先去看貓,再去看老鼠。

金牛男要上班,帶孩子去趴趴走的任務就落在我身上,載了媽媽同行,先跑eCurve看小叮噹去。
這是孩子第三次接觸和小叮噹有關的活動,第一次是去年的熱氣球展第二次是今年上雲頂去參與的小叮噹展覽,這次則在eCurve。說真的,這次的小叮噹展,沒有甚麼東西看,都是買賣做生意的,我很給臉地為孩子買了兩個水瓶,拍照後就閃了。



就這麼多而已。



過後我們去到Mid Valley看米奇老鼠,這個展很夯喔!也很受歡迎呢!
我們抵達後,在停車場轉了約半個小時,才勉強找到車位。週一耶!週一的人潮竟然也這麼多,媽媽也說,都不需要上班的喔?相比小叮噹展,這真的比較讓人期待。

米奇老鼠的造型實在太多,叫人目不暇給啊!
我也沒很仔細地慢慢去看,因為太多人,所以都是走馬看花地,最重要的任務是,找出前公司,報館同事的作品,我們家報館有五項作品參展,其中兩項都出自我兩名金牛座小師妹的手(真的很巧,當時她們都被分派到跟我呢),對我來說,給予她們的捧場。是一定要的啦!

當然也有個人所好的,那就是骨髏米奇和攝影米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安排去看看喔,這個展覽會到九月,六月中旬就會從底樓移到三樓去啦!

問孩子喜歡貓還是老鼠,他們說,貓。







作品



還真的有唐老鴨米奇呢!



冠軍米奇。



骨髏米奇。



攝影米奇。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老鼠愛上貓

老鼠愛上貓愛的很瘋狂 老鼠愛上貓愛的也迷茫
老鼠愛上貓愛的很堅強 老鼠愛上貓也很難想像(羅曉明)

30 則留言:

  1. 好多的米奇老鼠!
    全部都是米奇,没有迷妮哦?

    回覆刪除
  2. 慧慧,也對厚,妳這麼一說,我還。。。真的。。。好像沒看到耶!(也許看漏了><)

    回覆刪除
  3. 我星期五有去,人是多到~~~~~~~~ 我很努力拍照,也只是拍了一部分做纪念,然后就跑人了,老了,没力气慢慢排队拍照了,哈哈

    回覆刪除
  4. mikiko,原來妳有來啊!
    今天也是很多人呢!拍照都要遷就,不然都拍到很多人。。。><

    回覆刪除
  5. 我的男朋友有在那里Doreamon那里摆booth噢~Anakku的^_^

    回覆刪除
  6. 哇!姑娘,适合小孩的假期活动,你都去了。。还有什么活动你将去的?等待你的趴趴走行动系列 1,2,3.。。:)

    回覆刪除
  7. wah... 好多 mickey
    可惜在KL,没什么可能去了。。。

    回覆刪除
  8. 不知道会不会来亚庇?

    回覆刪除
  9. 好多好可爱的米奇好看呢!!!

    回覆刪除
  10. 为什么没有龙猫米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真是追完猫咪追老鼠哦!

    回覆刪除
  12. 哎哟!好可爱呢!
    不知道会不会来我这里,
    我要带一一去看看。
    (其实,是妈妈要看。。。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哈哈,你朋友的作品... 我有注意到

    回覆刪除
  14. 去了the curve再去midvalley?你们还真会跑,呵呵!
    midvalley真的是连平日都很难找停车位的!我还特地提早几个小时下班,结果到了那里一样要兜好久好久才找到停车位><
    你知道这个米奇展到什么时候吗?我还找不到机会去呢。。。

    回覆刪除
  15. 真的是米奇粉丝一大乐事~~
    都很可爱呢~~

    回覆刪除
  16. 所以我们很少去mid valley, 就是因为停车位难找,而且商场外很塞车。
    既然米奇展到九月,我们就不去和大家挤了,想到人潮就怕怕!我会头疼啊!@@

    回覆刪除
  17. 很丰富的假期节目。。。

    回覆刪除
  18. 最近这个真的很红呢~~~~
    我不管那一个networking都看到米奇~哈哈

    回覆刪除
  19. 我在想,几时会到吉蒂猫呢?期待叻!

    回覆刪除
  20. "問孩子喜歡貓還是老鼠,他們說,貓。"

    哈哈哈!好可愛的回答!XD
    不過你真是有耐心啊~兩個不同的地方呢叻!

    話說回來,我發現大家都很積極的找出我的米奇老鼠,這讓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呵呵呵!

    不過我是很開心+感動哦!謝謝大家這麼熱情的去探望它。:$

    p/s 佩紅也是金牛座哦?

    回覆刪除
  21. 你真的很厉害,去了两个地方。这两个地方,我老公都不太爱去,能免则免,哈哈!
    米奇老鼠真的很多款式,^^。

    回覆刪除
  22. 瑜珺,是喔?妳沒去那走走喔?

    米雪兒,哈,我們昨天又去了恐龍展!^^

    藍藍,是啊,好可惜喔!

    grace,我想可能性不大。。。

    @LIc3,嗯嗯,很可愛下!呵呵。

    selena,對厚,應該給妳畫一隻!

    虎媽,哈哈,過後又追恐龍!

    Mayble,我也希望會去檳城呢!那檳城的朋友都有機會參與了!^^

    傻孩子,很引人注目!哈。

    水晶,我很少在平時去的,不過也很久沒去了!今年新年去還好呢!
    大廳到七月,過後會移去三樓到九月。

    蜜蜂王子,對啊!去不去?

    alyse,對啊,超級難找車位的,我也很少去!

    美娟,呵呵,趁假期不用上課,趕快去玩下!^^

    min~aris,對啊!真的很紅呢!

    Ember,哈哈,我也很期待咧!我女兒很愛啊!

    Zings,我有時間啦!看到媽媽和孩子都很開心,我就開心了!
    對啊對啊!很多人拍妳的米奇呢!好成功喔!恭喜妳啊!
    是的!哈!

    靜,平時去也還好,如果很常。。。我也不要,哈哈哈!

    回覆刪除
  23. 瑜珺,這個展到九月,還可以考慮!^^

    回覆刪除
  24. 我上個星期六也是去了這裡一趟,看了man in black
    大頭拍了這些米奇老鼠,我就失魂那樣去逛街(結果只買了個包包)

    我自己就拍了一張凶巴巴的米奇,呵呵。。希望自己做人對人對事可以凶巴巴!

    回覆刪除
  25. Felicia,呵呵,為何要兇巴巴地?妳這麼溫柔,形象不符喔!^^

    回覆刪除
  26. 小叮当?不是到6月10号而已吗?

    回覆刪除
  27. 瑜珺,若純粹看小叮噹,那就不必了,沒東西看呢!><
    米奇就可以,哈!米奇到九月!^^

    回覆刪除
  28. 呵呵。。。。其實我很兇一下的,脾氣很臭

    回覆刪除
  29. Felicia,我也很兇。。。><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