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紙飛機

印象中,沒有男生教過我摺飛機,但小時候,隔壁桌的男生倒喜歡摺青蛙,哈哈,還能跳的呢!

今午下了場雨,來得快去得也快!但並不影響我們,因為我們沒有計劃外出。孩子還在咳嗽,只想讓他們在家裡休息養病。也許是吃藥吧!他們竟然有些收斂,可以和平地過了一個下午,一點鐘也合作地午睡了,不吵也不鬧地,很是意外!

看見他們這麼乖,我有了點子。話說來得快去得快的那場雨,結束後,就放晴了,我愛的晴天,一直持續了一天,那我們就去公園吧!遠的地方去不了,這公園就在我們家旁邊,隨時都可以去啊!

讓他們在公園撒野,出一身汗是我的想法,即使生病,也不應該整天悶在家,可以出外跑跑流汗,人也精神些、活潑一點啊!今天的公園,玩法有點不一樣,添了紙飛機作點綴,孩子還沒試過呢!

他們對這座公園,已經很熟悉,金牛男停好車,他們就懂該往哪裡走了。選擇在遊樂場玩紙飛機,可以降低亂飛的危險性。他們玩了一陣滑梯,玩了一陣鞦韆,就跟著金牛男玩紙飛機,第一次玩,還不怎麼投入,但玩著玩著,嘻笑聲也越來越多,孩子還是挺開心的,他們真的很喜歡出外撒野啊!哈哈!

在遊樂場逗留了好一會兒,豬小弟就要求往字母區走去,他該還記得那裡有個廣場、有個地球儀吧!在廣場那自由奔跑,是他們的最愛,天氣雖然熱,但看到孩子揮汗如雨,我卻很開心,就是要他們流汗啊!幫他們抹乾後,讓他們繼續追逐,享受大自然,真是美事一樁呢!

孩子,要記得今天,學會摺紙飛機啦!

更多照片請看《紙飛機

紙飛機 的摺法 藏在回憶陪我們長大
紙飛機 快飛吧 快樂方法並不複雜
不管未來怎樣多變化 保留這牽掛 屬於我們的童話(林憶蓮)
這就是上次來不及拍的照片。今天終於拍到啦!豬小弟一聽到劈啪的雨打聲,就立刻跑到落地玻璃窗前觀雨了!(這麼愛雨啊><)
陽光好美啊
金牛男盡最大努力將紙飛機拋出
跌落在地了
卡在地球儀了

6 則留言:

  1. 你这妈咪真好,是的,孩子虽然有点小感冒,但是出外玩了出一身汗,的确会比呆在家好。
    孩子们快乐的玩乐忘了生病,病魔就会快快远离他们了。他们快乐的玩着滑梯,多么的开心~呵呵。
    你让他们玩纸飞机,经济又好玩,真聪明嘞~~

    回覆刪除
  2. 靜,對!我覺得開心可以打敗病魔!
    那紙飛機確實很經濟,還帶回家呢!但好不好玩嘛!可能他們還不懂得欣賞,哈哈,丟是很本事丟,可不怎麼飛得起呢!

    回覆刪除
  3. 折纸飞机一定要男生教的吗?哈!
    小孩子最容易开心满足的了,就算只是去公园撒野,可他们一样玩得很开心~ 最重要出了一身汗水,精神也会比较好^^

    回覆刪除
  4. 這麼愛雨啊! ^__^
    我也曾折紙飛機給小睿玩, 但是忘了怎麼折, 飛機飛不起, 哈哈!
    小睿生病時, 我也是喜歡帶他出去撒野出汗, 一直呆在家病怎麼會好, 哈哈!
    祝孩子們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5. 讚!!紙飛機是童年難忘的玩具..

    回覆刪除
  6. heidi,我是配合歌詞寫的,哈哈哈
    我都忘了從哪裡學的呢!
    對對對!小孩子最容易滿足的,無論在哪裡,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是嘍!感覺他們過後都精神很多呢!

    alyse,是啊!兒子一聽到下雨的聲音,就跟我說,媽咪,下大雨料!然後就立刻跑去窗前了!
    老公也說我的折法不是很好,飛不高呢!對!出外流汗最好!
    謝謝妳喔!我也希望他們早日康復呢!

    臻,我最記得是《大時代》內的劉青雲,唸著英文版的紙飛機,跟周慧敏在遊樂場的那幕,我記得一清二楚呢!沒想到,我可以帶著孩子一起進行呢!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