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讀書的人

厚雷!買書去啦!^^

我不是一個讀書的人,也不勉強孩子是個讀書的人,只要不學壞,考最後一名都無所謂,還是那句,最重要是開心。

summit高峰城的大眾書局大傾銷,我等了一年,終於給我等到了。去年買得不是很滿足,今年要給它好好地採購啦!要不然就會辜負了高達三折(70%)的好康啊!

上週收到大眾書局的伊媚兒後,因為是單週,沒時間去看看,只能向同事朋友探軍情,大家都說不如去年,喔!聽後確實有點失望,但還是跟自己說,親自走一趟吧!

好不容易熬到了今天,原本想說早上八點爬起床做家務,可還是迷迷糊糊地睡到了十點半,跟金牛男七手八腳地趕做家務,出門時也接近下午三點了,還好summit高峰城離我家不到二十分鐘車程,很快地,我們就抵達了書展現場。

兩個忙做家務的人都餓扁了,我就選了書展旁的舊街場白咖啡館用餐。一邊用餐一邊望向會場,心裡想,不會差啊!還蠻大型的,只是比去年的貨倉小而已,都有三折五折的,很值得啦!享受完我們的午餐,就往會場走去,我都是投入在兒童書籍內,看到滿意的書,就先丟入籃子(苦了幫我提籃子的金牛男),然後再慢慢過濾挑選,哈哈!這種感覺很開心!

我一直在找heidi介紹的書,《管教啊管教》,可找完全場(繞了好幾圈呢),都沒發現呢!><會場雖然不大,可是找起書來,還是很吃力。因為管理不是很好,很多書都不在該有的攤子上,很難找呢!我找幾米的書,都找了大半天,一個影都沒有,只有一本推薦中的新書放在很顯眼的地方,後來好運地竟讓眼尖的我,從一攤又一攤、雜亂無章的書堆中發現了兩本,二話不說就趕快緊緊抱在懷裡了,哈哈!

我們逗留了約三個小時,真的是狠狠地一次過給它好好翻,仔細找,認真買。最後選了十八項物品,付錢後滿足地回家去啦!很多書籍雖然是實價,但之前都已經打折了,所以買的時候要看清楚呢!不過總的一句來說,還是買得很開心的!我覺得值得呢!

不管孩子喜不喜歡,買了再說,有一些目前還不一定用得上,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用得著的!我相信!

浮沾在這個不肯聽人說話的城市 課本裡從小就教你要乖乖乖乖乖(陳昇)
舊街場白咖啡館。金牛男的乾咖哩麵(每次都點這個)跟白咖啡,還有我的亞參叻沙跟熱蜜糖檸檬。下面兩張是書展會場跟一籃書籍。
左上角是拼圖,去年也有買,但款式不一樣。左下角是幾米的書(有一本是新出版的呢!全部五折),右上角是買給自己看的。
英文書籍選擇不多且有點貴,我只買了三本。左下角一套六本的學習書,我很喜歡。
左上角是三種手工書,有學畫畫的、穿線的跟貼紙學顏色。一共買了十八項,價錢不會很貴啊!兩百元。

19 則留言:

  1. 哇~看起来,你也很大收获哦~
    我也是同事告知有这个书展,但是到现在都还没去><!
    我找书很差,听你这么说,我想,要是我去,一定买不到,可能只会买到贴纸之类的,哇哈哈!因为贴纸比起书本,我对贴纸比较有兴趣,哇哈哈!记得有一次大型书展,我没买到书,但是却提着很重的东西回家,哈哈!我买的是——相簿,哇哈哈哈!够力哦?!

    回覆刪除
  2. 靜,因為我有個放任我亂買的老公,他都沒限制我,我就是也拿,不是也拿,不過我還是有過濾一些啦!
    好像到這個週日而已,要就要快了!
    我也不見得很厲害找書,其實他們還是有規劃的,不是亂亂丟,但因為文學區太大,才比較難找幾米的書。
    我買書是以孩子的適合年齡為主,然後繪本,然後書的質感跟色彩,可以吸收的程度...就這樣!
    哇!妳還真的很厲害,可以買到相簿,哈哈!那邊還有拋售很多影音光碟呢!

    回覆刪除
  3. 厚!你偷吃asam laksa!哈哈!
    我每次去old town都只爱吃它的椰桨饭而已^^
    收获不少喔!买那么多才RM200,值得呢!
    我这里的大众书局,今天开始也是有70%的促销,今晚要去看看~不过去年的促销都没有找到什么好康,价钱跟KL的差很远><
    你买的拼图我去年也是在fair买的,alyse也有买,但她买到很便宜,很奇怪,怎么两个地方促销的价钱不一样的><
    一套6本的学习书,我只买了《我不要睡觉》和《我不是脏小孩》,呵呵~
    《管教》那本书听说大众没有出售的,你要的话我可以帮你买,不过小小声是翻版的,我常常看到在商场的小书摊卖,买2送1:p
    静好像也要找这本书,如你们要的话,我可以帮你们买,不过要另付邮费了^^

    回覆刪除
  4. 左下角的六本书我也是很喜欢,我之前买了两本,就是《我从哪里来》和《我不是脏小孩》,我觉得图画很漂亮。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折扣呢?

    Heidi:如果小镇姑娘要《管教》这本书,你就顺便帮我买,如果她不要就不要紧。嘻嘻,不过,买之前,我可否知道大概多少钱吗?

    回覆刪除
  5. 静,一本十六块,如买2送1的话,除到来一本才十块多,找多一个人share,哈哈!

    回覆刪除
  6. heidi,噓!表醬大聲!哈!
    因為我寒底身子,感冒吃亞參叻沙,會好的呢!
    其實我也愛他們家的辣死你媽,但常點啊!想說換個口味嘍!
    其實回到家後,還是有點後悔,覺得好像買太少,哈哈!是啊!不同地點,價錢會不一樣,因為書商讓商家自行定價嘛!那個拼圖,我忘記去年我買多少錢了,今年是一個5.90。
    那六本啊!一本6.90,原價9.90,原本其中一本是7.90,可結賬的時候,那個人直接都算6.90,省一塊,哈哈!我沒記錯呢,印象中,我就記得妳有買呢!
    好啊!妳幫我買啦!郵費沒關係,只是要麻煩妳去寄啊!謝謝哦!


    靜,那妳趕快去買其餘的四本,哈哈!貨源很多呢!現在一本是6.90!
    嗯嗯,就麻煩heidi幫我們啦!
    是嘍!一本要價多少呢!^^

    回覆刪除
  7. heidi,哈哈!我回覆後,妳的第二個留言才出現呢!
    那我找看看有沒有人要!再儘快讓妳知道!謝謝妳哦!

    回覆刪除
  8. 不用找人了,我看到你们的回复后,刚才去大众书展时顺便买回来了,哈哈哈!
    那《管教》刚好剩下2本而已,我就选多一本给我自己^^
    记得给我你们的地址哦!^^

    回覆刪除
  9. heidi,哇!手腳好快喔!哈哈!
    那就謝啦!這就去fb留地址給妳!

    回覆刪除
  10. 看到好康,妈咪们都很控制自己的败欲。。。
    不过,很值得啦!

    回覆刪除
  11. 有好康啊!住在Selangor的人真有福气!
    是不是所有书籍都是70%折扣?
    新书旧书?

    我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去找好康呢?:(

    回覆刪除
  12. 哇~Heidi真的很快手快脚,哇哈哈!那你直接把书寄到小镇姑娘家吧!到时候我和小镇姑娘两见面,她可以拿给我,(*^__^*) 嘻嘻……!谢谢啦~~~小镇姑娘,你ok的哦?哇哈哈哈!

    小镇姑娘:我应该没去书展了。算了啦!我在朋友那里买了其他的,算是弥补吧!呵呵!

    回覆刪除
  13. 凱麗,嗯!我也覺得蠻值得的!^^

    cindy老師,不是所有的書都70%,比較多是舊書呢!
    快啦快啦!大眾好像都在辦促銷啊!

    靜,嗯!就把書寄來我家吧!我可是很樂意的!很期待我們再次“相親”呢!哈哈哈!
    對啦!沒去也沒甚麼啊!都沒有郭富城看,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哇哈哈!你说的也是,都没有郭富城~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靜,哈哈,還真迷郭富城呢!^^

    回覆刪除
  16. 我喜歡Old town的焦麵包和辣死你媽~ ^^ 不過他的飲品越賣越貴, 還越來越小杯. >_<
    收獲很大哦! 回到家望著這些書一定很開心! ^^ 妳老爺聽說這次不如往年, 就沒去了. 不過最近也買了不少書了. :p
    那2副拼圖和小睿的一模一樣! ^^ 動物園的是乾媽送的. ^^ 我記得價錢一樣.

    回覆刪除
  17. alyse,我很少吃他們家的麵包,但是孩子很喜歡他們的蒜香麵包,不錯呢!我也喜歡辣死你媽!哈哈
    是啊!看到這些書真的很開心,因為很久沒買書了!><老爺有問我意見,可那時候我也還沒去,也是聽說的,去到後覺得還不錯,只是真的不是大型的!
    是喔?那還好,沒買貴了!哈哈!我買給女兒玩的!^^

    回覆刪除
  18. 匿名16:55

    这次的大众书展打倒绿野那个,搞到绿野的有点凄凉。可是,我每次都没办法拒绝大众的warehouse sales,便宜到酱,不买真的对不起自己,啊哈哈!

    回覆刪除
  19. jill,綠野那個我沒去到呢!不過,今年好像評語還不錯啊!
    我真的一年就只等這個warehouse sales而已,哈哈!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