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星星的約會

今天有兩個重要的約會。有三顆小星星要見面呢!(孩子在父母眼中,都是最閃亮的星星啊!)^^

今早十點半,用過早餐,就跟金牛男帶著兩兄妹去高峰城(summit usj)。這可是我們今天的首個約會呢!

兩週前,收到大眾書局的電郵通知,高峰城的大眾書局將辦大傾銷,高達80%,撇開書籍的新舊不說,這確實是項蠻好的消息。雖然要帶著兩兄妹,找書看書都顯得有點困難,但在我跟金牛男互相配合下,還算能控制兩兄妹。兒子看到書,可開心的呢!他呀!還不斷地在書堆中自由穿梭,感覺很快樂!我讓他自己提著小籃子,將挑好的書籍放在籃子內, 兒子就多了份責任感,畢竟那些書籍都是買給他的!他自己要懂得負責照顧^^

雖然我們這麼早就過去逛,但沒想到,在書堆中耗去不少時間,逗留到約兩點,都只在書堆的範圍,根本沒時間去逛其他的,兩兄妹還在書堆中享用他們的牛奶呢!喝飽後,我們還繼續找書看書!沒辦法,範圍很大,書籍很多,真的是目不暇給呢!好想買的書有很多,但我只能精挑細選,不能亂買! 那些書真的便宜到笑咧!只可惜,沒時間為自己添些書本, 因為在小朋友的讀物範圍,我都耗去不少時間了!買了不 少書,結賬時才馬幣六十多,多開心啊!聽記者同事說,這個大傾銷的書比書展來得便宜很多呢!^^

我們沒辦法在高峰城逗留很久,因為我們還有下一個更重要的約會!還要挑些手信呢!總不能兩手空空去探訪朋友吧?呵呵呵~

我呀!終於跟好友lance(我都稱他為老爺,嘻嘻)的太太alyse約好,要去他們家探訪了。這是我們第三次去他們家,第一次去,兒子還很小,約七個月大吧!是我們新年的聚餐。第二次去,是他們家公子小睿滿月,而我肚子裡也藏著六週大的女兒。想不到這次我們一家四口去叨擾,已 是十七個月後的事情了,因為alyse說,今天是小睿十八個月大的日子喔!小睿一歲半了喔!^^

可惜老爺要上班,無法參與我們的約會。沒辦法啊!我跟金牛男的週假是在週二,比較難配合~對不起喔!老爺!其實這次約會算是心血來潮的,雖然之前跟alyse說好了,但還沒約定確切的時間,我是於今天去買書前,才跟alyse 約時間的呢!因為昨晚才跟金牛男商量今天的行程,金牛男最近都忙到很晚,我們下班回家都接近十一時了,其實很擔心他會累於奔波呢!

去到alyse家的時候,女兒剛好睡著,alyse貼心地為女兒準備床褥,讓她舒舒服服地睡午覺。還有喔!她還特地抹過地,讓睡醒的女兒可以任意爬行,真是有心(alyse, 謝謝妳喔!)我們都在聊媽媽經,見過幾次面了,但今天是我們聊最多的一天,呵呵呵!感覺很棒喔!因為看到 小朋友玩得開心,我們又不會有陌生的感覺,可以侃侃而談,確實很難得呢!^^

小睿很可愛,常常會有不經意的小動作,逗樂我們,我也很喜歡將他抱緊緊,因為感覺很爽!(不懂有沒有嚇到他,呵呵! 沒辦法,我很喜歡小朋友)倒是兒子很冷淡,沒甚麼表情 @~@,都是小睿在帶動著,哈哈哈~很羨慕alyse這樣的生活,看到孩子開心地跳舞玩樂,心情也很好呢!炎炎午後,一點也不無聊啊!

雖然兩個小男生初次見面,還不大親切,不過沒關係,慢慢來, 因為我相信,這種機會還有很多。alyse說要找一天來我們家坐坐,我也很期待呢!^^

給我你的約期 不管明天下不下雨(小虎隊)
謠謠逛街最開心!^^
愷聞更是興奮到~~~^^
看書似模似樣喔!^^
謠謠跟小睿!^^
提籃子買書去~~~
兩個小朋友在研究玩具~~~
可愛的小睿~~~
三顆星星的合照~~~雖然有點勉強,哈哈哈~~~
我們的合照,少了兒子,因為掛念餅乾,所以不肯入鏡嘍!><
兒子的收穫^^


facebook留言
Amy Lee
父母爱看书,会直接影响小孩也爱看书~~
Selena Low
哗,好多书哦。。我的呢??
Alyse Goh
被你那麼一說,我們一定會安排去一去USJ敗書的!
你老爺看了照片說謠謠好性感噢!呵呵~小睿真的很喜歡謠謠咧,合照那張還環抱著你的女兒呢!哈哈!我們可以對親家了!!
不必謝我,反而是你老爺要謝你們來呢!他說你們來,我很勤力打掃家裡,希望以後每天有人來!@_@"
愷聞不是冷淡,就比較內向和慢熱的孩子。這也不是個問題啦,只是他的性格如此。
p/s: 我的日記要等上三兩天哦!:p
Violet Low
thx alyse,selena,amy n fenna^^
amy:妳現在正懷 孕,多看書對寶寶有幫助喔!^^
selena:妳還需要我買給妳嗎?看看妳姐姐我買的書,以後知道要買甚麼類型的給外甥了吧?嘻嘻嘻~
Violet Low
alyse:有時間一定要去看看喔!如果妳們去amcorp mall,就可以轉去啦!
對啊!裙子好像太大件了~呵呵呵~小睿的手是我的傑作啦!我覺得醬比較親切嘛!^^好啊! 小睿不用擔心喔!情敵不會很多~
老爺真的這麼說喔?那下次如果有再去,我要選他在家的時間,讓他去做家務,嘻嘻嘻~
兒子一直跟爸爸玩,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呢!^^
p/s:我會等妳的文章的~^^
Alyse Goh
呵呵~我們今天說去就去了! 剛到家不久~ 敗了不少書呢! 真過癮! ^^
Violet Low
alyse:呵呵!年輕人應該是醬的生活,想做就做!嘻嘻嘻~就像那天一跟妳說好去妳家坐坐,我們立刻就安排了!^^
看吧!我都跟妳說很爽吧!哈哈哈~期待看妳的收穫!^^
Violet Low
thx soalan~^^
Jane Lee H L
哈哈!!! 我這個很忙的乾媽..(一天到晚只會想乾掉酒和咖啡 ><"""")今天忙裡偷閒看了你和alyse的日記... 哈哈!!
我也要去跟他們玩啦..那個謠謠真的看起來很性感...那個gabriel以后絕對是個情場高手...很古靈精怪...至于那個愷聞.... em...應該會更個很貼心很細心的大男孩...
Violet Low
jane:呵呵呵~謝謝妳的用心呢!很感動啊!看來即使妳沒接觸他們,也很了解他們喔!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