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回家

今天回家。

是的,回家啊!不是回自己的家、也不是回娘家、更不是回金牛男邦咯島的祖家,而是我跟金牛男的第一個家!

每兩個月,我們都要回位於疏邦的公寓繳交管理費。公寓一直在出租,我跟金牛男在那住了三年,直到在巴生另置產業, 去年底開始出租,當時,很幸運的,透過很幫得忙的經紀, 說服一家三口租住,其實他們不屬意我們家公寓,但經紀憑著三寸不爛之舌,勸他們先租下,既然一開始都不屬意,他們在一年約滿後,當然另覓更適合的住處了,沒辦法勉強啊!但慶幸的是,他們是好租戶!^^

每次都是我跟金牛男找時間回去轉轉圈,順便舊地重遊。數天前,金牛男突然提議說這次倒不如帶孩子一起去,然後再去附近逛街,也順便可以去機場看飛機起飛降落,因為回我們的公寓,一定會經過梳邦飛機場!^^難得金牛男這麼有興致, 我當然是開心得手舞足蹈啦!哈哈哈~~~

今天依安排好的行程出發,我們還先去娘家載媽媽,然後才一 起過去。只可惜,女兒一上車就睡著了,經過機場的時候, 她都還沒醒,不忍心打擾她,只好沒在機場下車了,梳邦機場裝修後,外觀看起來更摩登,感覺比較先進了!很有時代感喔!^^

到了公寓,金牛男下車去繳交管理費,女兒也正好醒來,媽媽沒有要下車,我就把女兒交給媽媽,然後帶兒子去停車場旁的遊樂場玩耍,才發現,我們的租戶已經拆下窗簾了,但透過窗口,仍能看見屋子裡面還放有一些家具,心裡不禁感慨,搬得還真快啊!

逗留了一會兒,我們就去萬達鎮的特易購逛街啦!也許人潮也不多,他們竟然可以做到保留車位這回事,有個工作人員負責站崗,封鎖家庭式的停車位,看到我們,就很好心地指示我們停進去,原來只要車裡有載小孩,都可以停在那,不再讓一些自私的人士亂停了,不像巴生的特易購,只要方便的車位,無論是甚麼形式的,都被亂停!唉~

停好車,就帶著媽媽跟孩子一起去madam lim吃午餐,這家店,是我跟金牛男逢來必選的,兩個都是念舊的人,沒辦法啊!就是喜歡他們家庭式的煮法,點了三道家常小菜,吃得很撐呢!間中,服務生還不斷來逗弄女兒,只可惜,女兒看都不看人家一眼,真的有夠跩!><不過,食物跟我們以前吃的有差了,味精用得很重,不理想啦~~~><

我們並沒在特易購逗留很久,因為也沒甚麼東西要買,就純粹走走看看,也想趁下班時間未大塞車前回家去,所以大約四點,就結束了今天金牛男策劃的一日遊,嘻嘻嘻~~~ (要跟金牛男加油打氣一下,那他以後才會多提建議,哈哈哈~~~)

這間公寓曾經是我跟金牛男的第一個愛巢,我們在這裡孕育了兩個小寶貝,雖然女兒並不是在這裡出生,但也在我肚裡居住了六個月的時間(懷孕六個月搬家~~~),她也是有感情的吧!兒子小的時候,曾經帶他回來,但是他半夜哭得淅瀝嘩啦地,從此我們就放棄了。每次週家都在娘家借宿,呵呵呵!

而今,孩子終於有自己的家可以回,雖然家庭樂的時間多了,但我們的肩膀也重了不少,說實在的,對這間公寓是有感情的,曾跟金牛男說,以後孩子長大了,我們兩老就搬回來住吧!現有的屋子就留給他們,但是,時不予我,如果有人高價購買,我們還是願意脫售的,哈哈哈哈~~~

各位請幫幫忙推薦,梳邦蘇麗亞公寓三樓。真的是風涼水冷之地喔!^^

回家 馬上回家(順子)
到機場時,女兒還在我懷抱中睡覺呢!^^
我們家公寓外貌~~~
兒子看到遊樂場,自己迫不及待的跑去了~~~
傻傻的~~~
環境真的很不錯的,還有幼稚園跟迷你市場呢!
我們的午餐。瓦煲豆腐羹、宮保雞丁和炒雜菜。
女兒有手推車坐,就可以乖乖地跟著我們逛~~~^^


facebook留言
Zings Tsang
我今天也回家了~呵呵。。
Alyse Goh
擁有好多個家喔~ ^^
說起停車位, 常看見一些"正常人"的車停在殘障人士的預留車位, 素質真差啊!
Violet Low
zings:偷偷跟妳說,看到妳的名字有留言在我這兒,我心裡想了一下,妳會寫甚麼,結果我一點,出來的結果真的如我所想~~~很可怕!^^
我也不想醬滴~~~回家愉快啦!
Violet Low
alyse:我們還不算多呢!上次幫兒子算過,他一共住過七個家,很可怕也很悲哀,因為~~~一言難盡啊!
對於那個,我們也很生氣,就因為我們車沒貼標籤,金牛男總是不願霸佔,他覺得有人比他更需要,但是每次看到,都很嘔氣的!
Annie Lee
还要出租吗?我老公也是地产经纪。
Violet Low
要啊!不過,我已經委託同一個經紀幫忙了,因為他是老公的親戚,所以~~~很謝謝妳的幫忙喔!如果我有需要,再尋求妳的協助,謝謝妳!漂亮媽咪~~~^^
Annie Lee
唔, 没关系。最重要是等你还要买或要卖、出租,一定要记得找我哦;p
Violet Low
好的!謝謝妳的幫忙!賢內助~~~嘻嘻!內外兼顧喔!^^
Annie Lee
嘻嘻!他好,我也好啊~
Violet Low
那又是,治裝費可以多一些,哈哈哈哈哈哈~~~^^
Annie Lee
pingo!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