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相見不如懷念

在台灣唸書的時候,我最愛吃的食物是蚵仔麵線。(懷念~~)

女兒前天病癒,昨天下午無聊在家,突然想到永旺廣場(aeon bukit tinggi)的室內遊樂場,在美食中心內的遊樂場是免費的,且新穎又安全使用,就向金牛男提議帶兩個小的去走走,反正從我們家過去,不用五分鐘車程!嘻嘻~~~

還記得上次帶兒子去,兒子只是牽著我的手,進去繞了一圈, 就意興闌珊的走出來,也許那時他還小,對於遊樂場的定義還不了解吧!昨天帶他們去,他一去到,我問他要不要進去 玩,他猛點頭說要,幫他脫鞋放好後,就陪他進去,他自己爬樓梯、玩溜滑梯,挺開心的!還好非假日,沒有小朋友爭先恐後,也比較放心。因為試過週日帶他去我們家的遊樂場, 我被那些橫衝直撞的小朋友嚇著了,不是過度保護兒子, 而是兒子還不能獨立在遊樂場玩,所以我沒辦法視若無睹,放手讓他去玩。

玩了好一陣子,就跟他說,回去桌位點食物吃,他哪裡肯啊!後來跟他說去找爸爸跟妹妹,他才甘願跟著我走,我們只是 很隨便地吃了椰漿飯跟一杯咖啡一杯果汁,因為中午才在班達馬蘭吃了我們的最愛~~~炒粿角,兒子也遺傳我們的喜好,愛吃得不得了呢!所以才會一家四口寧願流汗,都要坐在檔口吃,嘻嘻嘻!

原本金牛男提議去士林台灣小吃用餐,他知道我愛吃蚵仔麵線,可是我想到,在士林台灣小吃用餐,都是要“面壁思過” 的,且位子很窄小,我沒辦法直視孩子,只能旁觀,我會不放心,還有若女兒放推車進去,地方又很擠;若抱她在手,又擔心會意外被燙到,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在美食中心隨意吃, 反正遊樂場剛好在裡邊啊!我們逗留了約一小時,就回娘家了!

今天,原本要去拿寫稿比賽的獎品,但對方要我月底才去拿,結果在沒有帶兩個小的情況下,變得很空閒。想起還沒去佳士客兌換我的生日禮券,就跟金牛男又跑去了永旺廣場(aeon bukit tinggi),呵呵!兩天都去同一地方,沒辦法,真的太靠近我家了!昨天沒吃到蚵仔麵線,今天沒帶他們,金牛男就帶我去吃了!其實他們的蚵仔麵線,並沒很好吃,比萬達廣場的還差,真有種相見不如懷念的感覺!還是台灣的好吃!不是眉外,是正宗跟道地的感覺!

吃飽後,去二樓領生日禮券,才發現原來在近期更新會員證,可以獲送一隻小熊,剛好我的會員證月底到期,就順便更新,拿了小熊,可以送給女兒玩。過後金牛男提議買衣服給他們,因為這個週六要帶他們去爬山,後來我們就選了兩套海軍風的兄妹裝(爬山穿海軍裝?不搭!),嘻嘻嘻!我最喜歡給他們穿兄妹裝!^^然後用剛兌換的現金券買衣服,省了一 點!

雖然沒有瘋狂大採購,但只要買東西給心愛的人,就很開心了! 金牛男也買了自己的用品、小孩添購新衣跟玩具,我?我有的吃就夠啦!哈哈哈~~~臨回家前,我還買了章魚燒, 也是我愛的食物喔!^^金牛男說我越來越安娣了,因為一 切都以家庭為主,原本他要帶我去買鞋,可是我寧願要他請我吃,都不要買鞋呢!哈哈哈~~~

相見不如懷念 就算你不瞭解 我只能對你說聲再見(那英)
美食中心用餐,女兒後面就是遊樂場!^^
士林台灣小吃的蚵仔麵線!今天的蚵仔特別多~~~
換來的生日禮券跟小熊,現金券用掉了,沒在照片中!哈哈~~~
孩子的新衣,海軍風喔~~~
章魚燒章魚燒章魚燒!熱熱吃!^^

facebook留言
Beckham Lim
喂~~這些都是我愛吃的哩~~~流口水了~
Violet Low
beckham:章魚燒好吃而已,但這份口感也不好,該是那個員工手法不純青,我看著他弄就猜到,因為火候不夠呢!
Beckham Lim
沒錢去日本吃,只好在這隨便吃囉~很少有好好吃的^^
Violet Low
不需要去日本啊!妳沒聽廣告說去上海不要坐飛機嗎?哈哈哈哈哈哈~~~加油!若找到很好吃,記得要介紹我!嘻嘻嘻~~~^^
Polin Tan
謝謝你提醒,下次不去bbt吃所謂的台灣小食了:)
你就好,住得那麼近aeon,我要去...都怕在橋上塞一輪車@@
Violet Low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啊!可能妳會喜歡啊!嘻嘻嘻~~~還有啊!即使不好吃,我都吃了不少次,哈哈哈哈哈~~~沒辦法,就是想念!^^
妳可以來逛逛,順便來我家坐坐嘛!^^那就不會覺得大老遠跑來不值得了!
Polin Tan
說得也是,新年就去你家串門子:p
哈哈
Violet Low
polin:好啊!一定要來喔!^^
Alyse Goh
我不敢吃蚵仔, 也不愛吃感覺軟綿綿的麵線, 不過常看台灣美食節目必有這道小吃, 相信台灣的蚵仔麵線的確有它自己的味道. 既然妳這麼想念, 以後可以考慮回去台灣走走! ^^
Violet Low
alyse:那天在吃著的時候,就跟老公說了,找一天,去台灣走走吧!呵呵呵~~~希望可以帶孩子一起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