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幸運兒

昨天,莫名其妙地當了幸運兒!^^

記得八月杪,從報章上看到一則文告,是詹雪琳音樂學院舉辦網絡徵稿比賽的新聞。主題只有一個,就是反吸煙!剛好,我在七月初的網誌寫有一篇《沒有煙抽的日子》(請看沒有煙抽的日子),正是為反吸煙而寫,絕對是現成的稿件,加上主辦單位鼓勵參賽者以部落格或面子書方式參賽,所以在無須花費的情況下,我只需要轉貼網誌的連結到主辦單位的網站,然後下載他們指定的反吸煙海報,上傳至面子書的網誌或部落格文章,就自動參賽了。(網絡世界真的很方便啊!)

這真是無心插柳的意外,活動將持續四個月,每個月會選出五位優勝者。我是於九月初轉貼參賽稿件,但是九月底公佈的得獎者名單,並沒有我的名字。說真的,我並沒有失望,因為原本就不抱任何希望,只是覺得反正都有現成的稿件,且已貼上面子書一個多月,又不需要再絞盡腦汁大做文章,僅需要將主辦單位的海報上傳至稿件,在認為方便的心態下才轉貼參賽,對於得獎一事,著實沒放在心上呢!^^

這個月,我幾乎忘了這回事了。沒想到,昨天下午突然接到主辦單位打來的電話,告知我,我是十月份的得獎者,當時我真的反應不過來,畢竟我也沒想到會得獎啊!只是很隨興的 一篇網誌,竟然幸運地入圍了!主辦單位告知,獎品包括價值RM500的biosis spa產品組、RM200的ice age wood mp3和《煙沒》唱片一張,呵呵呵!叫我怎麼不意外呢!雖然不是現金獎,但biosis spa產品組應該可以讓我省下好幾個月的沐浴產品開銷吧? 我喜歡看動畫片,也沒有買mp3,ice age wood mp3正好可以留在身邊,反正都是無須花錢的禮物,能用一定要用啊!^^(安娣是這樣的啦!哈哈哈~~~)

原本純粹為記錄孩子成長點滴而寫的網誌,卻不小心為我賺了RM700的禮物,我是覺得很不錯了啦!聽完通知來電, 跟爸爸分享我的喜悅,爸爸也替我開心呢!呵呵呵~~~證明當初寫稿的決定,沒有選錯!當然也要謝謝金牛男一直以來給予我的支持啦!^^還有他送我的東芝手提電腦,沒有這部電腦,都沒有這些網誌了!^^哈哈哈~~~

這個活動還在持續,十二月才會結束,有興趣者可以點擊網http://serenemusic.net/chn/ 觀看!各位加油啦!不要辜負你們的一手好文章喔!大家一起來反吸煙吧!^^

不管長路多曲折 能笑著流淚就是幸運兒(李桀漢)
主辦單位寄來的通知電郵,還要找時間去拿獎品呢!
主辦單位在網站公佈的得獎名單。
煙沒唱片。轉貼自http://serenemusic.net/chn/
ice age wood mp3。轉貼自http://serenemusic.net/chn/
biosis spa產品組。轉貼自http://serenemusic.net/chn/


facebook留言
Violet Low
呵,謝謝!(害羞呢)醬晚還沒睡喔?^^
Pow Hsiao Haan
恭喜,多多加油了!
因為明天不必上班~
Kang Leakung
值得鼓勵!加油!
Violet Low
pow:原來是週家!難怪咧!嘻嘻嘻!再次謝謝妳的加油
Violet Low
kang:一起加油啦!^^遺憾不是現金,如果是現金,那該多好啊!還可以請妳們喝茶咧~~~
Violet Low
thx amy n yuqin~~~^^
Alice Lee
加 油o..
Jane Lee H L
厲害厲害... 果然是小鎮姑娘...
Alyse Goh
恭喜哦! 再接再厲~
Violet Low
alyse lee:好的!謝謝妳!妳也要加油喔!^^
Violet Low
jane:小鎮姑娘就只能在小地方“發威”,嘻嘻!^^
Violet Low
alyse goh:謝謝妳!無心之作啦!妳也可以嘗試喔!^^
Zings Tsang
哇~恭喜恭喜!
Jancita Huan
Congrates~
Violet Low
thx zings n jancita^^
Polin Tan
恭喜恭喜
Sharon Wu
挖~~好棒好棒!!
Violet Low
polin n sharon:謝謝妳們喔!搞到我很不好意思咧~~~^^又不是領諾貝爾獎!呵呵呵~~~
Zings Tsang
表紧,奖品记得分享下就可以了/shy
Violet Low
zings:沒問題!^^~~~妳回來了嗎?^^
Zings Tsang
啊!你竟然在线上!是的。。我。。我回来了~
Violet Low
我天天都在,只是我躲起來了~~~嘻嘻嘻!我下週才會去拿獎品呢!到時再拿去公司啦!^^
Zings Tsang
呵呵。通常无心插柳都会有意外的收获~那我也要假假无心插柳~~
Violet Low
妳的文章天天見報啦!還需要無心插柳嗎?呵呵呵~~~^^
乐天派
恭喜恭喜~!
Violet Low
謝謝QQ^^!還有謝謝soal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