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難得出遊遇上雨天。

數個禮拜前,妹妹提議去森美蘭州的武來岸(broga)爬 山,這個地方熟悉得不得了,因為到處都可看到朋友從那裏拍回來再上傳的照片,在沒有異議下,我們跟姐姐一家約好,就今天吧!

全靠妹妹的衛星導航系統,將我們安全帶到目的地,半點無誤。早上在娘家一起用過巴生人道地的早餐,肉骨茶後,我們跟姐姐一家,還有媽媽和妹妹,就浩浩蕩蕩地出發去武來岸了!

抵達目的地時,是爽朗的天氣,陰陰的,但因為下過雨的山路,滑又難行,扶老攜幼的我們立刻放棄攀爬武來岸山,其實不會覺得遺憾,因為安全最重要啊!我們第一個目標,就是石哪督廟,彷彿依山而建的廟宇,在一級又一級的拾級而上後,發現其實沒爬山,來爬廟宇也不錯,因為即使沒有陽光普照,我們依然揮汗如雨,爬廟宇也是很好的運動啊!

就在我們盡情地拍照時,天空開始飄起細雨,但並沒減少我們的遊興,因為廟宇內設有多個涼亭,我們在涼亭內歇腳聊天, 幸運的是,這場雨來得快去得也快,沒一會兒就停雨了。姐夫眼見雨勢漸小,就促我們再捉緊機會,多逛一些,因此我們再從樓梯級走下來,找些漏網之魚拍照留念,尤其是最重要的石哪督廟大門橫匾,哈哈哈~~~

離開石哪督廟後,我們再往不遠處的兔子園開去。兔子園內還有其他小動物,是需要購買入門票的旅遊區,還為遊客提供餵食小動物的水果。妹妹買了三包,分給小朋友去餵小動物。 我們先竄進兔子區,只是那些兔子好像被不斷地餵食般, 感覺上對食物產生了恐懼,真可憐!小兔子看到我們靠近, 都東躲西跑地,只有幾隻較餓的,肯賞臉停下腳步吃上幾口!^^ 此時,又再下了場雨,還好我們有帶雨具,在兔子區的涼棚逗留一會兒,雨勢越來越大了,我們惟有往園內唯一的餐 館躲雨。

原本只想躲雨,但雨好似沒要停般,我們總不能在餐館內乾坐啊!且剛好也是中午時分,姐姐就點了數到菜(殺遊客的價錢!><),讓大家添肚子,原本我們還以為餐館只烹調兔 子肉料理,還好有買雞肉的菜餚,我們才有得吃。說真的,兔子肉,我們吃不下~~~

吃飽後不久,雨停了,太陽也出來了!^^小朋友們再帶著小動物的水果,到處去餵食,猴子啦!羊啦!馬啦!他們多麼開心呢!我們大人也沒閒著啊!也爭著幫忙餵食,出來遊玩,當 然要盡興啊!哈哈哈~~~

餵食完畢後,又下起綿綿細雨(年杪都是雨季啊!),帶著小朋友們跑進充氣球玩樂區,讓他們在裡面跳動,開心的咧!這場雨似乎沒有要停,趁雨勢轉小,我們就離開了兔子園。 途徑鴕鳥園,但是天公不作美,我們也不強求,我們還錯過了士毛月湖畔,但是無所謂!孩子們都很開心了!

沒想到妹妹還意猶未盡,還提議去唱k,我當然不會反對啦! 哈哈哈~~~就選擇了我常去的那家,只是週六停車位難找, 繞了幾圈,才找到呢!上到二樓,妹妹負責排隊拿房間,人潮真的多到無法形容,好不容易輪到妹妹,卻被告知要等到四點才有房間,那時才三點多,我們都沒興趣等,就隨便晃了一下,但實在太多人,加上早上揮汗如雨的我們,身上有股濃濃的登山味,哈哈哈~~~為免熏暈太多人,我們還是回家洗澡休息吧!哈哈哈~~~

晚上,媽媽提議再去雙溪由海鮮餐館(請看會長大的幸福)吃晚餐,去到的時候,座無虛席,真是可怕的!後來服務生帶著我們到另闢的隔壁房,才有張大桌子,唉~~~週六連要吃個晚餐都這麼不容易啊!不過也是因為這家的生意好,才會有如此恐怖的局面出現吧!

雖然這是我們第一次出遊碰上不間斷的雨,但依然沒澆熄這份玩性,這場雨猶如太陽,暖暖地照在我們心裡,因為只要是跟家人相聚的時光,都是難得與珍貴的!^^還有喔!為何今天會請假呢?因為今天是我跟金牛男的結婚周年紀念日,在這,要祝福我跟金牛男的愛情長長久久,幸福滿滿喔!^^

p/s :其餘照片請看相簿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里洗過的太陽(王力宏)
兔子園內古老味的餐館。
又是等餐中~~~
雞肉沙爹串。是比我們平時吃的大串,但價錢就~~~
雞肉炒飯。我想如果不是因為下雨,很少人會選擇進去吃吧
雞肉炒米粉。粉很硬~~~

facebook留言
Niu Niu Annie
怎没拍那边的风景来给我们看看呢? 嘻嘻
Niu Niu Annie
不好意识。。。。。我看到了 ,我看上,没看下的。
Selena Low
我知道了,你眼光是 “高” 的。。哈哈哈。。。
Violet Low
怎麼妳們在我這邊聊起來了?嘻嘻嘻~~~因為照片太多,要分開上~~~^^
Niu Niu Annie
哈哈哈!不好意识哦!
Violet Low
沒關係沒關係!^^
Alyse Goh
好熱鬧的家庭日哦! 連我這外人看了也覺得好溫馨. ^o^
不過那兔子園內的餐廳提供兔子肉料理, 真的讓人傻眼啊~~~~@@
Violet Low
alyse:還沒去這個地方前,朋友已經跟我說邊看兔子邊吃兔子肉,我也覺得很噁心~~~可那天,還真有桌大家庭吃兔子肉呢!><好難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