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會長大的幸福

生日沒甚麼搞作。

昨晚跟金牛男共餐慶生,今天一早就去帶兩個小的,呵呵!去娘家用過簡單的早餐後,就跟媽媽妹妹出發到天后宮。是我提議的,因為跟妹妹想了好久,都想不到甚麼地方可以作短程出遊,最後我決定去天后宮走走吧!因為上次去參觀,是跟金牛男談戀愛的時候,一眨眼,已經是三年多前的事了~~~

不出我所料,週六的天后宮有為新人辦註冊,我們再次看見一對對欣喜的新人,到處找美景留影,感覺很幸福。中秋節時去東禪寺,也遇見兩對新人,感覺好像遇見幸福般,呵呵呵~~~

走走動動再拍拍照,約下午一點,我們就結束了天后宮之旅。 因為炎熱的天氣,沒辦法讓我們選擇繼續逗留,但我們又不想太早回家,我就跟金牛男提議去萬達廣場走走,因為金牛男說,那裏有空中花園,可是我沒聽說啊!所以就決定去找找看 了。

週六的萬達廣場,人潮多到不行,連找個停車位,都比平時來得有難度,誰叫非休週六日的我們,平時享受慣了,一看到如此多人潮,就沒甚麼心情逛了~~~我們最後並沒找到空中花園,只找到雨林,隨便看看,花了不到兩小時的時間, 就快快腳的告別了,因為不只是人潮多,兩個小的也蠻吵, 只好放棄哄騙他們,且媽媽也累了,我們就回家歇息啦!午餐就外帶麥記,在車上慢慢分享,感覺也挺特別的!^^

晚餐才是重頭戲,媽媽為了慶祝重生(對啊!她生我的日子, 也是她的重生日呢!哈哈~謝謝她廿九年前將我生下來喔! 嘻嘻!)大手筆地宴請我們去吃海鮮,姐姐一家因為有宴會, 未克出席我的生日及媽媽的重生宴了,沒辦法一家大團圓呢!我們選擇了新開張不久的雙溪由海鮮餐館(位於巴生的武吉丁宜),這家生意好得不得了,就連平時,也是客似雲來呢!不容忽視它的魅力喔!

我們九個大人四個小孩(二哥帶來了一個可愛的朋友^^), 點了六樣菜,味道確實不錯,服務也過得去,且某電視台的美食節目也曾來專訪呢!還好沒讓我爸爸這個老饕失望,最重要是價錢也合理,我們吃了也開心,當然還會有再次的光顧慾望了!不過說真的,它們的顧客還真的是絡繹不絕,甚忙 呢!^^

飽肚一餐,回娘家繼續玩過,因為四嬸要去參加自助餐宴,我需要晚點送孩子過去,看著兄妹倆玩得不斷咯咯笑,我的心情也很開懷,我想,那是最好的禮物吧!^^

沒有生日蛋糕的生日,也一樣過得精彩。因為我不吃甜食,因此年年生日都不會有生日蛋糕,呵呵~~~當然也沒願望可以許了!不過,我也沒甚麼想要的,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幸福, 老天給我的已經很足夠,只要大家平安健康快樂,那就是我唯一 的期許!^^

也許小孩對這些曾經沒甚麼記憶,但是這篇文章、這些照片, 會伴著他們長大,幸福會一直圍繞著他們的!^^送走了2009 年10月24日,我正式告別廿八歲了!明天又是新的開始,廿九歲,我來啦!^^

愛是送你會長大的幸福
用生命為你變魔術 永遠被保護

牽手圍住會長大的幸福
看它開花結果變大樹 我們唱著歌 歡呼(tank)

p/s:其他照片請看相簿會長大的幸福
等餐中~~~
瓦煲醉蝦。我愛吃蝦!^^
菜膽。多吃菜,身體好!^^
炒魚肉。鯊魚有膠質喔!
燒蘇東。香!^^
潮州蒸魚。爸爸的最愛!
蔥油豆腐。讚!
意外收到的禮物!^^

facebook留言
Violet Low
謝謝妳!^^
Alyse Goh
一整天過著很好的生日禮物哦~ ^^
妳這餐看起來比我前晚的還好吃呢!
Violet Low
thx niu niu~~~^^
Violet Low
alyse:椰花園我沒去過,很出名的呢,但我爸爸跟二哥覺得不是很好嘍...這家不錯,如果妳不嫌棄,下次跟老爺來巴生,我們請妳們吃~~~^^
Jane Lee H L
我咧???
Violet Low
jane:妳是一定要的啦!孩子漂亮的乾媽~~~來來來,一起來!只要不嫌棄我家,沒裝飾沒佈置,小康家一個^^
Jane Lee H L
看到二十九這字眼..就讓我羡慕..喔..這個「衰婆]三十還有得找...我卻三十又要再加二了....哈哈...沒關係..我只是嘴巴癢...
我是樂得愈來愈老的...因為魔羯是愈老愈吃香....哇哈哈哈
Alyse Goh
椰花園沒去過? 難怪人家說妳不是巴生人,哈哈~
"下次跟老爺來巴生,我們請妳們吃~" 有妳這句話, 我們一定會安排! 哈哈哈~
Jane: 我是三十加三好不好...很香哦! 哈哈哈哈哈
Jane Lee H L
alyse,你雖然是愈老愈香, 可是你已是死會..香也沒用..只對老爺有用...哈哈
Violet Low
jane n alyse:三張有的找,也沒甚麼啊!歲月在我臉上留下無情的痕跡,我啊!連漂亮都未曾試過,就要接受變老了...妳們可是美女喔!即使三張,又怎樣?還是那麼漂亮的啊!^^所以年齡沒甚麼好做準的!
記得安排下,妳們一起來~~~一起吃,一 起聊天!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