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一同去郊遊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布城。聽說過布城的美,但沒真正看過,實在難以憑空想像她的美。今日一遊,方知果真名不虛傳啊!^^(順便介紹各位家庭遊好去處啦!又不需要花太多錢,只要油費而已!^^)

跟金牛男計劃了很久很久(真的很久啊!)的布城行,今日終於達成。加上姐姐一家參與、還有媽媽跟妹妹、大哥的大女 兒,大夥兒走在一起,還蠻壯觀的呢!一行共十二個大人小孩呢!如果大哥一家有參與,再加上爸爸跟二哥,肯定更熱鬧 了!^^

早晨醒來,天空無情地下起雨,但樂觀的我,倒認為是好事, 至少雨停後,天氣不會那麼熱,在郊外走走看看,空氣也較清新啊!還好這次又是天空作美,十點正就放晴了!呵呵! 計劃不會泡湯啦~~~跟家人吃了早餐,約十點半,我們就出門了!這次金牛男有做功課,提早一天向記者朋友打聽路 線,希望能順利抵達,別再像上週六的晚宴後,走了許多冤枉路啊(請看但願人長久 ),哈哈!

還好這次他醒目了,很快就將我們帶到美不勝收的布城。剛駛進去,路上的車輛確實稀少,我們還以為週日的人潮都那麼少,結果沒想到,進到布城的廣場,又是旅巴又是德士的, 旅客多的是呢!身邊不斷有很多嘰哩咕嚕的參觀者,不斷傳來我們聽不懂的語言,又是日本又是菲律賓,甚是熱鬧呢

不過不要以為這樣要跟人家擠喔!那就錯了!停車場大的是, 任你愛怎麼停,就怎麼停,人潮雖多,但不會很擁擠,因為地方很大,任小朋友怎麼玩追逐,都不怕,哈哈~

原本我們還想坐船遊湖,可是價錢實在太貴,不值得呢!所以就作罷了。在布城廣場,我們都已經花去不少時間,加上天氣越來越熱,後來我們乾脆就坐上車,在布城內兜圈,看看那些不同款式的路燈跟不同設計的建築物,增廣見識啊!還 有就是看看平時部長上班的地方!哈哈~~~當然不會錯過拍照啦!就這樣不斷地拍、不斷地亂拍!哈哈~

不過我們發現了一件事,在往布城的路上,我們才知道那條路,其實我們都走過,就是上週六迷糊闖入的啦!我跟金牛男說,原來上週六,我們不是走錯路,而是預先來探路的,呵呵!真阿Q精神啊!粗略兜完,我們就決定離開布城了,因 為雨後的天氣並沒有涼涼地,還越來越熱呢!真想找個地方消暑啊!後來我提議去逛IOImall,因為反正回途會經過 啊!且已經下午一點多,該找地方吃午餐了啊!

到了IOImall,雖然人山人海,但還好我們無須浪費很多時間找車位,且還能停在靠近門口處,真是幸運。因為大家都肚子餓了,姐姐就提議先填飽肚子吧!她提議去吃sakae sushi,對於愛吃壽司的我,當然舉腳贊成啦!真是開心, 不到一個月,我第二次光顧sakae sushi了!(請看網誌Superstar)哈哈~當然吃到飽飽啦!十一個人(扣除一個還不能吃的女兒)吃了RM193.30,應該不會太貴吧!且這次我們不用自己用電腦點餐,因為我們人太多,就選擇坐偏庭,有專人服務呢!真是舒服!^^

而且喔!我發現假日逛商場有一個好處呢!因為剛好遇上小丑哥哥在派氣球,小朋友們都很開心,還跟小丑哥哥討汽球拍照留念,這算是意外收穫啦!呵呵~~~

吃飽逛了一會兒,因為商場人潮實在太多,原本想讓小朋友排隊坐旋轉木馬,可是真的太多人,我們放棄了等待,就回家去了!不過一天下來,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喔!尤其是小朋 友,有玩有吃,呵呵~~~晚上還有豐盛的晚餐在等著我們呢!

真是難忘的一天啊!期待下一次家庭聚會的來臨喔!^^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錦繡二重唱)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跟小丑哥哥合照!敬業樂業~~~
sakae sushi提供小朋友的餐具~~~
坐偏庭才容得下這麼多人呢~~~^^

p/s:其餘照片請看相簿一同去郊遊。^^

facebook留言
陳嘉莉
好樣的,家庭聚會、郊遊兩不誤哦~
陳嘉莉
瞧小亞平一臉的雀躍,邁出去的步伐多穩健!
Violet Low
thx amy n beckham n soalan!^^
beckham:我這個小山芭,還不懂IOImall擴建到這麼大了呢!^^
Violet Low
莉:當然要爭取時間啦!一舉多得才值得啊!^^他有小表妹牽著走,就有大哥哥的模樣啦!^^
Alyse Goh
第 一次去布城的回憶很不錯喔! 好熱鬧! ^^
我們家離布城不遠, 去過好幾次了. 很喜歡那裡, 世外桃源...妳老爺喜歡在那騎單車呢. ^^
Violet Low
喔?我還不懂老爺家距離那很近呢!對我們而言,就很遠了^^!還好兩個小的沒甚麼吵鬧,走起來也比較自在了。只是兒子在用餐時鬧情緒,呵呵,沒辦法嘍!^^那裡真的很不錯,我們都沒逛完呢!^^
Alyse Goh
突然發覺妳這果然是 "日. 記" 喔, 不像我, 不但不是"日.記" 還要不停追! 哈哈!
Violet Low
alyse:不一樣啊!我見孩子的時間比較少,只能見一次寫一次。小睿天天陪在妳身邊,很多新鮮事可發掘呢!我很羨慕!更厲害的是,妳都能一一記下,用心無人能比啊!^^
Beckham Lim
我也很少去的^^不會很大啦~
Sharon Wu
嘿ˊ....我上次去馬來西亞的時候就去過布城咧..呵呵!!
Sharon Wu
11個人才吃台幣兩千?? 太便宜了啦!!! 寶貝兒~
Violet Low
beckham:比我上次去(很多年前了)大了很多耶!所以我才自稱山芭,呵呵呵~~~^^
Violet Low
sharon:對啊!妳這個台灣人三年前都去過了,我這個本地人現在才去呢!真丟臉啊!~~~^^我也覺得很便宜,不過大馬跟台灣的水準不一樣,不能相提並論喔!^^妳快快來啦!帶妳去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