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superstar

9月20日開齋節,因為心情悶悶,所以沒有出門,一家四口呆在家一天,但感覺也不錯,只要可以陪在孩子身旁,在哪裡都無所謂,呵呵!一家四口就這樣平平淡淡度過開齋節第一天。

9月22日開齋節第三天,剛好是補假,也遇上我們的週假, 約了姐姐跟妹妹去逛街,其實我們想了很多地方,原本我們討論著要去動物園,要去農業公園,要去水族館,要去天后宮,要去這,要去哪的,只是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我家外面,被稱為東南亞最大間的百貨公司aeon,其實大家都很懶惰吧!都只想找個地方走走而已,呵呵!

今天去了sakae sushi 吃壽司,很久沒吃壽司了,今天吃得可爽呢!因為女兒還沒到百貨公司,已經在車上睡著了,一直到我們快要逛完,才醒來,呵呵!真合作啊!其實最開心的並非可以吃到壽司,而是看到兩個小朋友,兩小無猜地手牽手到處逛,感覺很好笑!

兒子牽著姐姐的小女兒,兩個小大人,就這樣自己逛自己的, 那還沒關係,我們走到麥記外邊,剛好有一班約十多人的年輕人,在麥記外談天,他們都被兩個小朋友的動作吸引,紛紛望 過來,看他們表演,呵呵!

兩個還不懂害羞的小朋友,在人家店外面的玻璃窗前,嘰哩咕嚕地竊竊私語,還旁若無人的擁抱,當他們擁抱的時候,那班年輕人還因此而起鬨,為他們的擁抱鼓掌,哈哈!還有幾個女生也趁機對男生說,我也要抱抱喔!可是兩個小大人, 根本不知道那班哥哥姐姐在看他們的笑話呢!過後,我還叫兒子跟他們揮手拜拜,那班年輕人也很給臉的,跟兒子說再見啊!哈哈~

後來我們在百貨公司內的凳子歇腳時,坐在我後面兩個大嬸突然說,“咦,這兩個不就是剛才手牽手一起逛街的小朋友嗎?” 呵呵,聽了真想笑,想不到這麼一個動作,卻讓大家那麼注意啊!百貨公司人潮那麼多,能讓人注意還真不容易喔!^^

雖然這已非首次兒子出外被注意了,最深刻的一次是帶他去特易購商場,那時兒子剛學會走路,走起路來顛三倒四,很像企鵝,可能因為這樣,讓人覺得很好笑吧!那次金牛男在排隊付款,我帶著兒子到處走,結果他東奔西跑的,讓收銀台前的馬來妹覺得很好笑,一直跟他招手,她正好沒顧客,我就讓她跟兒子玩,不久對面櫃台的馬來妹也跑過來湊熱鬧, 不斷逗弄他,過後一個站在外面的馬來婆也過來抱他,還說要帶他回家,我讓她抱抱兒子,幸好沒多久,兒子就伸手要我抱,不然還真的要跟人跑了,哈~過後,我們跟那班馬來幫道別,就下樓去找吃,沒想到經過SECRET RECIPE 前時,有一個服務生正在擦洗擺放蛋糕的玻璃窗,她看到兒子走來,突然驚呼起來,然後喊了她的朋友出來看,結果全都跑出來看我兒子,就只因為她覺得我兒子走路很“可愛”,說真的,我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還是很禮貌的對她們說謝謝,這麼捧場啊!那天我們並沒有在那邊用餐啊!哈~

其實兒子也不只是受異族同胞歡迎,某次新年期間,我們去逛某霸級市場,有個華裔少婦跟兒子不期而遇兩次,她第一次看到他時已經直讚他可愛,還熱情地問我關於兒子的名字歲數等,過後在門口又遇到,她又叫了她的婆婆媽媽來看,呃~ 說真的,當時我只能抱著兒子任她們摸,除了傻笑道謝,我不懂該說甚麼了~

這是幾樁比較特殊的陌生人讚美,對於她們的慷慨,我心存感激!呵呵!畢竟素昧平生,人家不需要來讚美我的孩子吧! 哈哈~至於偶爾碰上,那些摸摸兒子,然後說他可愛的陌生 人,雖然我們的交界只不過是幾秒鐘,但也謝謝他們對於孩子一 面之緣的厚愛~哈!^^

讓我這個愛胡思亂想的媽咪,當了片刻星媽喔~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
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SHE)
手牽手去逛街啦~
我們來抱抱啦!
呵呵~兩小無猜。
杯子也要成雙對^^
妹妹餵哥哥喝湯,甜喔!


facebook留言
Violet Low
beckham:謝謝妳常抽空“掃”我的文章,呵呵!
Beckham Lim
哈~~你又知道我用掃的~
Violet Low
當然啦!我也是用掃的啊!^^哈哈哈~知妳莫若我!嘻嘻
陳嘉莉
我覺得你兒子是小色狼啦,第三張還若無旁人的摸腿.
Violet Low
哪有?那張很像在介紹說:這是我的愛人,醬的感覺啊!^^
Hui Lim
凱聞那么小就有女友,真可愛。
2009年9月23日 12:14 · ·
Violet Low
是他的表妹,不是女友啦!呵呵~
Jane Lee H L
真的很快長大了...哎呀...好想見見他啊..
Violet Low
是啦!也許下次見他,是妳喝媳婦茶的時候了!哈哈哈哈哈~~~^^
Jane Lee H L
別那麼誇張啦....
Violet Low
呵呵~~~不是誇張,是他老母我,在盼他快高長大...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