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直覺得對女兒有愧疚,很少為她添上一些新的東西。
她用的穿的幾乎都是好幾手傳承下來的,且很多必需品,在生兒子的時候,能買的我都已經買了,所以生女兒時,即使那些必需品還很新,但對於女兒來說,都是哥哥用過的二手貨了, 呵呵!

直到我發現有張被稱為“龍椅”的東西,突然讓我很想為女兒買上一張,因為感覺上,這張所謂的“龍椅”好處還真多,所以更加強了我要購買的慾望。

我開始拉著金牛男陪我去尋找這張“龍椅”的蹤跡,只可惜, 我們並沒有找到,後來我在網路中搜尋到,原本我想直接在網路訂貨,沒想到那家代理公司正好缺貨,唉~連買張椅子給女 兒,都這麼難啊!

正當我想要暫時放棄的時候,我在我常去買嬰兒用品的專賣店找到了女兒的“龍椅”,問了價錢後,心裡卻七上八下了, 雖然我找了好久,雖然我知道網路價錢是多少,但是真正看 到“龍椅”,聽到價錢,要真的下手買,還真的需要考慮, 那天我跟老闆買了一些用品替換孩子的舊貨,就回到車上先跟金牛男商量,疼愛孩子的他,當然也不會反對,因為他知道, 我很想買啊,呵呵!

當天我們忙完了事情,就迫不及待的衝回去買,我跟老闆說, 還真難找耶!就連上網訂購,都缺貨,老闆說,“龍椅”生產自南非,有六七種顏色供選,目前就只有這家公司生產, “龍椅”真正的名字叫bumbo seat,它是依據小朋友的身形訂做,可以從三個月用到十四個月,也不會損壞小朋友的脊椎骨發展,而且現在還附一新款,就是有加桌子的,為了女兒,我豁出去了,要買就買好的,當然是整套拿了,呵呵~雖然荷包縮水,但是我覺得值得!

即使我沒要再生小孩,但我還有很多親朋戚友可以接手,所以我不怕浪費,且每逢週家,我就會變身家庭主婦,偶爾金牛男有事情外出,我一個應付兩個,還要煮飯燒菜的時候,這張“龍椅”對我來說,就能幫上很多忙了,雖然有嬰兒床, 可是我的客廳不大,擺張嬰兒床好想很礙位,女兒兩個月大時,我就把嬰兒床收進儲物室了,呵呵~還是這張“龍椅” 方便,因為我還可以帶著到處去,就這樣把女兒搬來搬去的,哈哈~

用了幾次,女兒還不是很喜歡“龍椅”,不過還是要讓她慢慢習慣,那我才可以輕鬆的做家務,不用擔心她不在我視線內的時候,會到處亂爬,讓我找不到人了,呵呵~且她坐在“龍 椅”上,她活動或跟我們的互動也比較直接了,呵呵!

不過還是要謝謝金牛男的體諒,除了愛孩子也愛我,知道“龍 椅”可以減輕我的負擔,所以才會狠下心購買,好久沒如此揮霍,不過這次為了女兒,是值得的!^^

呼~終於找到了“龍椅”!看到它的一殺那,心情真的很雀躍呢!呃~到底是買給我還是女兒呢?哈哈哈~

不害怕全世界都會知道
我找你找了好久(無印良品)
傳說中的“龍椅”,呵呵!其實是詢問同事時,得知這個名字的。
第一次坐“龍椅”,呆呆的。
“龍椅”全套,粉紅椅,白色桌。
誰說只能坐到十四個月?兒子二十七個月了,還坐的下咧!^^

facebook留言
Violet Low
因為對我有好處,我當然要自我推薦一下啦!嘻嘻!^^
Polin Tan
我好像有在哪見過....但忘了...
你買了多少錢?很不錯下哦!你女兒會坐了嗎?
Beavy Chong
為什麼不給坐baby chair?她還可以跑來跑去,這個她一直坐著不會不耐煩 嗎?也不會跌倒?
Soalan Shoo
说起来真巧,五个月前我也买了给老二,想法完全和你一样,为了补偿她继承很多姐姐的二手货,决心也让她拥有自己的第一次。
Soalan Shoo
可惜现在她已经坐不住了,一转身就爬了出来。
Violet Low
polin:應該不難看到,我買RM189,沒附桌子的RM149,我女兒還不會坐,這個可以從三個月開始用,所以不需要會坐滴...^^且椅身軟軟的,挺舒服!
Violet Low
beavy:妳說的應該是walker,就是學步車,聽說學步車對小朋友有負面影響,所以我很少給她坐...呵呵!她在保母家,就很常坐了,所以回家,我都讓她自由翻滾爬行,嘻嘻!^^
Violet Low
soalan:原來我們都有同樣的想法啊?我還以為只有我會醬想呢!嘻嘻!偷偷告訴妳,就是看到妳家可愛的isa有這張龍椅,我覺得很好很方便,還跟老公分享,就因為醬,他才讓我買的,呵呵!我也想過,用到的壽命可能不會很長,只好期待有人接手了~~~^^
Soalan Shoo
哈哈,原来我们是一伙的。
Violet Low
就說嘛!“我找妳找了好久”啦,哈哈哈哈哈~~~^^
Alyse Goh
哦~ 妳找很久啊..我常在我去的嬰兒用品店看到咧~ 呵呵, 太遲了~~ 不過也的確不會用很久喔, 因為妳女兒遲些就不會乖乖坐著, 會嚷嚷要到處爬和學站起來了.
Violet Low
呵呵~別說遲些,其實她現在也坐不久,不過原本就沒想讓她坐太久,只是想讓她可以靠自己活動而已,且我們一家四口可以面對面玩遊戲,哈哈哈哈哈~~平時我都讓她到處爬,因為說真的,坐太久也不好啦!^^
Alyse Goh
當妳的孩子真幸福~~
Violet Low
啊?哪會?我會打駡孩子的呢!雖說愛的教育,但我還是會嚴詞教誨...哈哈!^^
Zings Tsang
噢噢。。结果还真的让你找到了~恭喜恭喜哦~
Violet Low
對啊!謝謝!終於知道老師教的有志者事竟成,是甚麼意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