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一肚子火,不吐不快!(不過寫網誌的時候,已經沒事了!^^樂天派!)

昨天跟金牛男計劃好今天去唱k,因為妹妹給我很多優惠券, 再加上我也有兩張優惠券,所以就決定趁限期結束前,將優惠券用掉,金牛男附議我的提議,他說一切依我的計劃行事。開心!

一早起來,跟金牛男匆匆忙忙打掃屋子,因為我們要唱午餐時段,比較便宜,且我們還有免人頭的優惠券(當時是這樣想的),就更值得啦!所以一定要在下午一點前抵達ktv,還好我們手腳快,很迅速地打掃完畢,然後梳洗更衣出門了。

我們於中午十二點多抵達ktv門口,然後我就到櫃台等候房間號碼,再出示優惠券(妹妹給我九張,我篩選後,發現只有三張能用),結果‧‧‧

第一張免人頭費的,後面只寫明兩個人以上就能用,但那個女的竟然跟我說,午餐時段已經是優惠價,所以不能在午餐時段使用。我跟她說(我的語氣很好的),優惠券後面沒有註明午餐時段不能用啊!其他的優惠券都有註明可使用時段,我能接受規則,可這張只寫明兩個人以上就可以用,我的理由沒有錯啊!

她看著優惠券,沒法回答我的問題(因為確實如此),沒想到,來了個肥的(不好意思,我這樣稱呼她,已經算很客氣了), 她拿了優惠券,看了看,指著最後一條說,公司有權利更改條規,哇!真想翻台,這樣妳們說甚麼都行啦!(當時心裡是這樣想的,但我沒說出口。可是心情已經嚴重受影響, 很想打人)!那個肥的嘴臉,真是不能看的,說話又很跩,一幅像是唱不起就別來唱的樣子,真是的!即使唱得起,既然有優惠券,為何不要用呢?送得這麼小家,又寫得不清不 楚,只懂用最後一條保留權來踩人!

我收起第一張,給她第二張,午餐加餐點的,剛好我自己也有兩張,她拿出午餐加餐點的餐單給我看,只有三種選擇,哪吃得了這麼多啊!結果我又將第二張收了起來;第三張是免費會員卡,她說我已經是會員,其實紅跟綠都一樣,所以無須再申請,結果~結果我又收了起來‧‧‧

結果到最後,我只用了自己的那兩張午餐加餐點的,甚麼優惠都沒賺到,點了炒飯,寫單後又回來說沒有了,點其他的又要加錢,不然就要點回同樣的餐點,真會做生意啊!><平時對他們的食物已經不期待了,今天的更是難吃到極點!吃了兩口,我都吃不下了!真失敗!這就是做生意的嗎?那看來我 一輩子都不能當老闆了,因為我不會這樣對待顧客!

真的真的很想用廣東話對那個肥的說,“今時今日,妳這樣的服務態度,是不行的了!”很懷念以前在台灣念書時,唱錢櫃跟好樂迪的日子,服務很好呢!唱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覺得受氣!早知如此,甚麼優惠券都不要!><

原本跟金牛男開開心心去唱k,結果還沒進去廂房,心情就已經跌到谷底,糟透了!還好金牛男仍能悠哉自在地開唱,漸漸地感覺來了,心情也比較平復了!說真的,很有衝動想走出去,問她們名字,要訴她們的了!只可惜,我甚麼都有學,就是學不會跟人吵架,說話聲亮又不大,真吃虧!><

還好,後來買到一樣很適合兒子的東西,心情才稍微好起來, 就是一張小椅子。兒子的小桌子是我懷著他的時候,跟金牛男去買的,後來再另外添購一張小瓢蟲的椅子,不是一套的。 但是那天去姐姐家,才發現小桌子原來出產了同款小椅子, 所以就跟金牛男去找看看,找到時候,還真開心的!且我們都不懂有折扣,付錢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有折扣,真是值得呢!一套桌椅加起來不到馬幣十九元,哈哈哈!雖然相隔兩年,這兩張桌椅才團圓,呵呵!

我就是火 不能被誰澆熄(張惠妹)
一套的小桌椅!^^
再見啦!小瓢蟲~~~


facebook留言
陳嘉莉
罵 人贏理且不輸陣,的確需要技巧,你跟亞平都是溫文儒雅的人, 怎可能贏?Redbox?Neway??
所幸還有小瓢蟲椅子,可以安慰...
Violet Low
私底下告訴妳是哪一家啦!我擔心在這裡寫,會被訴!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小瓢蟲椅子啦!是上面那張鉛筆型的椅子!
Dansen Liew
你還沒有睡啊?沒上msn?
Violet Low
沒睡一定要上msn的咩?
Dansen Liew
我覺得你應該投訴...看你的描述,我已經知道是那一間了...上班再談
Violet Low
算了!我寫出來只是抒發自己的情緒~~~不想去爭取甚麼!我決定杯葛!!!不過可能只是杯葛幾個月啦~~~
Beckham Lim
別火了~~很快老的~~為這種店不值得~~這樣做生意遲早撞壁~~~哈哈~
陳嘉莉
這麼含蓄,換我標題就直接打Redbox了.
Dansen Liew
哈哈嘉莉你真是女中豪杰。。。
Amy Lee
我能明白你的感受~~~如果是我——生气得骂了人转身就走!
Violet Low
beckham:如果妳看到那個肥的嘴臉,真的會很難受的,真的是花錢受罪~~~~><不過,謝謝妳的安慰喔!^^
Violet Low
莉:不是紅箱子啦!真的不是紅的~~~
Violet Low
amy:當下我也想過走,可是都已經七早八早準備好,也去到了,就不想為了她們沒了雅興嘍!其實進去後,真的想走,但廂房已拿,走的話,是我吃虧呢!沒那麼笨了!^^謝謝妳喔!
Alyse Goh
喔.. 又去唱了? 真好~~
我對紅箱子也留下過不好的印象, 所以以前都不會選擇他們. 雖然我不懂妳說那家, (因為現在我對這些很陌生了啊!!!) 但我換是我, 當時一定也會不客氣的和那個胖妞理論!! 不管結果是如何...
瓢蟲椅子很可愛咧! 不要和它說再見啦~
Violet Low
是喔?當時就是想到,不要搞得不開心嘍,只能自己吃虧~~~哎!><
瓢蟲椅子沒有服務兒子,要服務我啊!我拿來坐著搖女兒睡覺,呵呵呵呵~~
看到我跟妳說的桌椅了嗎?我都說不是貴貨,很普通的,又便宜,嘻嘻!^^
Alyse Goh
看到了! 這套桌椅超值啦! ^o^
八卦一下, 女兒在搖籃內會翻身了蠻危險的, 而且搖她睡也不大好(搖晃對小孩頭腦不好), 可有考慮讓她獨立睡床? 希望妳不會介意我這麼8.
Violet Low
我也想啊!我一直都很努力讓她戒掉,但四嬸那邊沒一起盡力,就很難了!我也知道睡搖藍搖晃不好,我都很輕,我比誰都要怕呢!每次她一入睡,我就趕緊抱起來,放在床,可是她睡床很快醒,因為兒子吵鬧,她就會起來了,睡不夠,又呱呱叫的,基本上搖藍只是騙她的工具,呵呵!只讓她入睡用而已,我也一直跟四嬸說,儘量戒掉嘍!^^還好兒子本身不喜歡搖籃,很快就跟搖籃告別了...謝謝妳的教導喔!:)
Zings Tsang
哪里的ktv啊?這么差。。blog衰她!呵呵~
雖然是一套比較好看,但我比較喜歡小 瓢蟲~~
Violet Low
在吧生的。dansen已經幫我轉貼這篇文章過去投訴了,其實我沒有想要討公道,只想寫出來分享而已!^^下次妳來我家,我讓妳坐著小瓢蟲椅子用餐,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