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甜蜜蜜

看到朋友alyse在自家網站的介紹,今午下完版,就跟同事去公司附近的“甜品哥哥”(ss2)找食。如果不是她介紹,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走進這家店吧?因為我是甜食絕緣體,我不喝糖水、不吃蛋糕、不沾糖,一切與甜有關的食物,我幾乎都不怎麼碰,所以能走進這家店,她的網站確實居功不少啊!

不過進去後,我也沒點糖水喝,只點了芒果汁跟咖哩魚蛋,還是跟同事分享的,所以只吃了很少。不過同事倒覺得她們點的糖水還弄得不錯,且款式多樣,最重要的是,在我們還要趕回 去上班的緊急時間,並不需要等上太久,呵呵~

依據朋友的介紹,我也推薦同事吃班戟(pancake), 她們都覺得口感還不錯,各有所好的口味。但是咖哩魚蛋就差了點,感覺味道沒有融合,還好沒抱著很大的期望,呵呵! 沒辦法啊!因為我不吃甜食,惟有這道非甜食啊!不過,芒果汁 倒蠻濃郁的,好喝!重點是不會太甜。^^

其實會突然選擇去吃甜品的原因有二,其一是朋友的介紹;其二是因為今天我要出席同學會啊!為了空著肚子去同學會吃火鍋好料,我就向同事提議去嘗試新的甜品,反正就算找不 到合心意的食物,我還有晚上可以慢慢享受啊!哈哈~心機重呢!不過說真的喔!我們從甜品屋走出來,口裡都說飽, 但過後我們很快又喊餓了,哈哈~因為啊!一肚子都是水啊!

這次能去成同學會,又要感激另一個朋友alex,他很犧牲呢!很早就打電話來約我,且願意等我下班,再來接我一起過去,但是我又擔心這一去一回,時間會花去不少,所以一 直拿不定主意,金牛男也很贊成我參與,因為上次慶十年(請看十年)的沒去成,有點遺憾,所以這次他就支持我出席,思前想後,還真考慮了蠻長一段時間,今天早上才 下定決心出席,呵呵~我真婆媽呢!

雖然說十年,但同學偶爾還是會碰面,因為大家幾乎都是新聞從業員或從事相關行業,要知道近況並不難,且現在科技發達,要聯絡更不是問題,只是始終不比見面聊天拍照,來得盡興,且我也很久沒獨自去偷歡了,呵呵!畢竟已為人妻人母,很多時候,我都把重心放在家庭,即使金牛男常常要我擴大自己的生活圈子,可是我覺得我有他就夠了!嘻嘻!

還好一班老同學,打打鬧鬧地,並不會有陌生的感覺,大家你 一言我一句,胡鬧一輪,時間就過去了,我還嫌時間過得太快呢!不過真要謝謝yuqin借出漂亮的家居,還細心佈置,甚至在我們要走的時候,還大包小包要我們帶走,呵呵!真 不好意思呢!

無論如何,每一次的聚會都是難得的,因為大家都不知道,下一 次會是在甚麼時候了‧‧‧

我可憐的金牛男,今天沒得陪我甜蜜蜜,我回到家時已經接近凌晨一點了,真心疼他一個人下班、一個人開車回家、一個人吃晚飯的時間啊!

甜蜜蜜你笑得多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里開在春風里(鄧麗君)
餐單後頁有介紹功效與用途。
咖哩魚蛋,真的是看就好!
芒果汁,還喝得過啦!^^
同學會照片,我光明正大拍了一張,其餘的要等了~~~呵呵!


facebook留言
Beckham Lim
結果放工後我又吃了KFC^^
Yuqin Koan
很高兴你能出席啊,真的很久不见了,你比以前更漂亮了哦,金牛男真幸福耶,呵呵呵。。。希望下次能去你的爱巢叨扰叨扰。。。 …………^^
Alex Khor Teng Sien
好羡慕你的老公...你的小孩...才没见面记得几个小时,心里还是挂念的他们....
"如果没有他,你的日子怎么过".....哈哈!!!!
不过还是希望下次的聚会还能见到大家...
Violet Low
beckham:妳跟美雲去吃的嗎?^^我昨天聽到美雲說去吃肯德基喔!~~~
Violet Low
yuqin:呵呵~~~謝謝!我只能接受妳說我比以前瘦,因為我是比在學院時期瘦而已,哈哈~~~至於漂亮嘛!應該沒有吧!呵呵~~~你們要來,我當然樂意敞開大門迎接喔!^^
Violet Low
好心!若羨慕,就趕快找一個啦!現在事業有成,就是成家立室的時候啦!~~~~加油加油加油!
Alyse Goh
哦? 妳也去了甜品哥哥啊, 呵呵~ 環境如何?
不過完全不吃甜品的妳, 竟然光顧他們, 的確一大奇事, 哈哈! 好奇問一句, 為何完全不吃有糖的東西? 不方便可以不回答啦. ;)
Violet Low
裝潢很不錯,氣氛也很好,食物也不錯吃(除了魚蛋),就是看到妳拍的照片很美,所以我就去了,又剛好我晚上有另一攤,心想即使沒吃東西,也無所謂嘍!^^
沒甚麼不方便說的啦!哈哈~因為我覺得甜的東西很膩,吃下去很不舒服,呵呵!我就連煲薏仁湯,都不放糖的,嘻嘻~~~家人都說難喝,只有我喝到爽爽!哈哈!^^我喜歡酸酸的食物...
Sharon Wu
哈~你跟你老公還是甜蜜~好膩唷~哈哈!!!
Sharon Wu
應該是平常生活太甜了, 所以不用吃甜... XD
Violet Low
sharon:唷!人家還是新婚嘛!嘻嘻~~~且我們很少分開的咧!^^
沒有啦!我自小就不愛吃甜的!^^我連蛋糕都不吃呢!所以啊!當時陪妳跟jane去吃自助蛋糕,很夠朋友呢!^^
Zings Tsang
上个星期四是小学同学10年后的第一次聚会,但我失约了=(
Violet Low
zings:是喔?沒關係,有心不怕遲啊!^^我也是相隔五年才出現呢!嘻嘻~~~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