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記事本

雜記一篇。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檳城同事金玉昨天突然出現在公司, 讓我感到很意外。

我們是素昧平生的朋友,未曾見面,但感覺卻很熟悉。^^跟她認識,是從公事開始。因為公事上的需要,跟她必須在即時通上聯繫,就這樣偶爾聊一下、聊一下的,我們開始聊了公事以外的話題,雖然不是很常,但聊開了,感覺就很不一樣 了!

她也是當媽咪了,看到即時通上的照片,我一直覺得她很漂亮很年輕,所以她跟我說孩子上中學了,確實令我很意外!且她這次來靈市,也沒事先讓我知道,確實給了我一個意外驚喜! 嘻嘻!

週日晚,她突然在即使通上問我,有沒有特別想吃的檳城食物, 她說要托週一來靈市公司辦事的同事,帶來給我,那時我還跟她說別那麼客氣呢!呵呵呵!隔天上班,主任跟我說, 檳城同事金玉會來公司作交流,剛好要坐我旁邊,我才知道原來是她親自來,哈哈~~~她瞞著我,卻不小心讓我知道了!

她真的很有心,還真的特地帶來了見面禮,搞得甚麼都沒準備 的我,怪不好意思的呢!現在還在頭痛著,明天該回甚麼禮呢! 因為啊!她明天就要回檳城去了咧!~~~

今天是週假,感覺很累,原本中午要弄小火鍋吃,但因為沒時 間準備材料,就沒實行。後來載著兒子去班村買炒粿角,金牛男在家帶女兒,還好他沒令我失望,跟兒子外帶了回家, 女兒睡著了呢!呵呵呵~~~金牛男真棒啊!^^後來,我切了蘋果給他們享用,那天在100yen買給兒子的可愛叉叉,終於派上用場,他用得很開心呢!^^真多的有這種創意的人啊!

傍晚兩個睡醒後,幫他們梳洗完畢,又要帶女兒去打肺炎鏈球菌第二針了,還好,這支打了後,可以等到明年二月,女兒才要再打針了,荷包終於可以暫時休息啊!^^可是喔!醫生說女兒的體重進展得很慢,要多吃些><,女兒快九個月, 有7.5公斤,我還嫌她太胖呢!呵呵呵~~~兒子更慘啦!兩歲多了,才11公斤,真是傻眼!吃下去的,不懂去了哪裡呢!不過,金牛男倒是無須擔心,他老婆我呀!有48公斤了!終於重了一公斤,他不用每次回娘家,都聽到我家人說我瘦啦!呵呵呵~~~其實嫁他後,我胖了啦!結婚的時 候,我才44公斤而已咧!^^

今天也順便問醫生,為何女兒的上顎牙齒只長了一顆,還好醫生說是正常的啦!看來,又是我這個媽咪神經兮兮了!呵呵 呵~~~

今天,很累喔!明天,該送甚麼禮呢?

我看見自己寫下的心情 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後頭(周傳雄)
檳城同事金玉送來的囉惹跟蝦膏醬。^^
兒子的可愛叉叉!^^
有可愛的叉叉,兒子吃得可開心呢!
在醫院等待例行檢查!^^

facebook留言
Zings Tsang
我今天也是很累。。。
粉红女郎!!
Chern Hwan
I heard ppl used to said...the accurate human body weight formula---> Tall(cm) - 100 = weight(kg)...
well, dunno wheather there is any medically comfirmation or not la...haha :p just heard b4~ can try do the math~~
Alyse Goh
叉叉真的好可愛哦! 不過小睿還不能用, 他會把它們吞下!! >_<" 另, 小孩過了1歲體重就會進增得較慢, 只要他三餐正常, 就不用擔心.
Violet Low
zings:妳怎麼也這麼累呢?^^那件衣服是我姐姐在網路訂購,買來送給女兒的!第一次亮相呢!^^
Violet Low
hwan:really ar?that means,i still can gain my weight,hahahahah~~~i got 160cm tall leh!!!!!!^^but my son no yet got 100cm,so how to minus leh?......but anyway,thx ar~~~~^^
Violet Low
那些叉叉是我在其他媽咪的部落格看到的,剛好住家附近有100yen,就進去找找看,果真有呢!一包十二支RM4.90,會貴嗎?^^
嗯!孩子健康就好!嘻嘻~~~
Violet Low
thx beckham!!!!有空多來坐啦!^^
Alyse Goh
一 包十二支RM4.90,不會貴啦 ^^
Violet Low
嘻嘻~~~聽說100yen的東西都是RM4.90,除非有特別標明,那邊有很多玩意兒的^^!
Jane Lee H L
「小睿還不能用, 他會把它們吞下!! 」alyse ....小睿會不會太出位 了???????? 好可怕...請看緊他....
Violet Low
jane:小睿不是出位啦!他還小呀!他比愷聞小一歲咧!^^
Jane Lee H L
出位只是誇張形容詞啦.....小一歲會吃掉叉子也很誇張咧..我是在擔心....
Violet Low
因為他以為那些都是可以送入嘴的東西啊!長那麼可愛~~~如果兒子不是兩歲,我也不放心讓他用呢!^^
Dansen Liew
你的兒子翹尾指...
Alyse Goh
說他會把叉吞掉也是誇張形容啦!! 哈哈哈~ 不過看見新東西, 他的確會放入口品嘗一下, 知道不能吃的, 就會吐出來. 現在他大概已經會分了. ^^
Jane: 不用擔心, 我會看緊你的老三的.
Violet Low
dansen:所以?你覺得他會跟你一樣嘍?我確實有這樣的隱憂啊!~~~~><
Violet Low
alyse:小朋友都嘛這樣,所以還真的要看緊些呢!我女兒現在也是看到甚麼都放進口,有夠膽顫的!~~~^^
Violet Low
thx jane 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