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幸福的滋味

對小朋友來說,有吃有玩,應該都是幸福的事吧?

女兒八個月了,上次提到她老是愛亂咬東西,捉到手的,肯定就往嘴裡送,朋友alyse(真的要謝謝alyse的提 醒,要不然,我真的忘了這回事了!^^)提醒我,該買磨牙餅乾給她吃了。對啊!上次兒子長牙,我都有買磨牙餅乾耶!怎麼這次如此大意,竟然忘了有磨牙餅乾,應該要買給女兒吃呢?

讓她吃餅乾,磨磨牙床,對牙齦是很好的鍛鍊方式,雖然並不 能阻止她將不三不四的東西往嘴裡送,但至少,餅乾有營養,又健康,好處多過她亂咬東西,呵呵~~~

那天拿磨牙餅乾給她吃,兒子看到,也向我討,一人一片,慢慢吃,且兒子吃東西很慢,所以不會因為吃完了而搶妹妹的,讓我少擔一份心!^^

這次買的磨牙餅乾,我覺得比以前買給兒子的好吃多,其實市場上的牌子真多,口味更是琳瑯滿目,叫我們當爹娘的,不懂該從何下手選擇。以前買給兒子,我們是選聽過看過的牌 子,比較有信心,然後都買原味的,因為擔心買其他加工的 口味,兒子不喜歡吃,可是沒想到,我們買的那種,又硬又甜,雖然兒子喜歡吃,可是一塊都要吃很久,費時費力。後來才知道,其實我們買的那種最好是泡在奶水內,浸軟了才吃,真是傻掉!可是我嫌它口感粗糙,所以後來我都不再買了,我只買過一盒,兒子都吃很久呢!

這次我們不選著名的牌子了,都買那種便宜又常見的,我試吃了後,覺得味道很不錯,帶咸的,我喜歡。長長扁扁,入口 即化,讓剛開始學習吃東西的女兒,握得很順手,放入口無須啃咬,只要沾到口水就會溶化,無須擔心會噎著,女兒偶爾會沒辦法正確擺入口,還會呱呱叫呢!不過大多數時候, 還是可以很準確的碰到嘴唇,也許是平時頻咬東西的功勞吧!哈哈~~

我的寶貝 謝謝你讓我了解
還沒擦乾的眼淚 有幸福的滋味(張宇)
剛開始吃,總是放不對地方,呵呵!
吃久了,口口入嘴,厲害了!^^
哥哥妹妹一起吃~~~
女兒的磨牙餅乾~~~


facebook留言
Sharon Wu
八個月了...你的千金已經快一歲了~~
我到底何時才會再去啊?? 訂個明年好了...嘿嘿~
Selena Low
哎哟,大饼脸好贪吃哦。。.= =. !!!
Soalan Shoo
小ISA终于也张牙了.和carol一样爱吃饼干.
Alyse Goh
不用謝啦, 舉手之勞. ^^
真巧, 小睿也是吃這個牌子的餅乾耶!
記得還是要陪著小carol吃喔, 不要讓她獨自一人咬餅乾.
看見小朋友開心吃東西的樣子, 真幸福~
Violet Low
thx soalan n amy n brother poh ya~~~^^
Violet Low
sharon:對啊!妳常周遊列國,好不好再來一次大馬呢?自從我的婚禮後,妳已經三年沒來了喔!^^
Violet Low
selena:不要一直叫妳外甥女大餅臉啦!再叫,就真的越變越大,像妳姐我醬醜的啦!^^
Violet Low
soalan:恭喜恭喜啊!開心喔!以後兩個小瓜見面,可以一起分享,呵呵呵呵~~~^^
Violet Low
alyse:還是要謝謝的啦!對於小朋友的細心,妳是比較用心的,哪裡像我般粗心大意啊!丟臉咧~~~嘻嘻!^^我肯定看著她吃的,即使是兒子,我也寸步不離呢!^^跟小睿吃一樣的喔?下次去妳家,記得給她吃,啊哈哈哈哈~~~
Polin Tan
我都不知有這東東....我兒子快1歲,只生了4顆牙... 還來得及磨...哈哈,要快快去買了!哪有得買?你的女兒吃的什麼牌子?
Violet Low
啊!是喔?超商都有,giant tesco jusco,全都有!盒子我丟了,這次我還真的沒看牌子呢! 要看看alyse知道否,哈哈哈~~~^^
Zings Tsang
呵呵。。好可爱~
和哥哥合照那张好像全世界只剩她和饼干,无视哥哥的sayang...呵呵
Violet Low
zings:對啊!她很投入在手中那塊餅乾~~~嘻嘻!^^
Alyse Goh
Violet: 這餅乾在藥材店買便宜很多哦! 大概在RM5左右. 上次在假死狗看到要RM6.30, 差這麼多, 傻眼!
我這C9是算死草啊~ 哈哈!
Alyse Goh
Polin: 我還有留著盒子, 要如何傳照片給妳看呢?
Alyse Goh
其實牌子應該就是 "貝比瑪瑪Baby Bites" ^^
Violet Low
先代polin謝謝alyse,可能polin當記者較忙,呵呵~^^那妳們自己聯絡嘍~~~~
Polin Tan
終於摸上來了,借用violet的帖,謝謝alyse的幫忙:)
我去藥材店找一找...
Violet Low
沒關係!這裡地方很廣闊,慢慢用啦!最重要是找到妳要的磨牙餅乾~~~^^
Alyse Goh
Polin: 我下午已經sent 盒子的照片給妳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