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祝我生日快樂

昨晚捉狹地問金牛男,要怎樣幫我慶祝生日啊?他問我,“妳要吃甚麼呢?”,想了想,我回答說,“去papparich吃吧!”

其實我沒特別想吃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那就很幸福了!去過papparich兩次,都是跟同事趁下午出完版後開車過去用餐,對它的食物跟服務,印象都很好。也許它就開在報館附近,很多同事都曾光顧,評語有讚沒彈,因此我也越來越喜歡papparich的氣氛!

papparich是跟那些,如雨後春筍般的高檔咖啡館, 走相同的風格,但就是不懂,為何它的生意特別好,無論甚麼時間,總是高朋滿座,但又不會讓顧客等太久,超厲害的服務精神。^^今晚下班後,跟金牛男過去,原本還擔心會找不到停車位,因為是週五晚啊!也許老天保佑吧!雨後的顧客不至於多得找不到停車位,我們很順利地停好車,然後點餐用餐,邊吃邊閒聊,感覺很愜意~~~

且夜越深,顧客就越多!它還不斷開出桌子椅子來招呼顧客, 招待手法一流!服務生的笑容也很好!雖然都是外勞~~~不過感覺都很友善,令人感到舒服!^^

今天還發生一段小插曲,原本中午妹妹打給我,說要來我家過夜,我還以為她要幫我慶生(自以為是!><),還暗自欣 喜,結果跟金牛男趕在十二點前回家,卻接到她的來電說不 來了,真是潑了我一桶冷水,不過沒關係,我可以跟金牛男過二 人世界!哈哈哈哈哈~~~

十二點,生日了,陸續接到來電跟簡訊,呵呵呵~~~除了金 牛男,還有家人跟朋友,隔空陪我過生日呢!讚喔!\^o^/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溫嵐)
papparich餐單。
pappa asam laksa~~~其實我忘了真實名稱!哈哈哈哈~~
乾撈咖哩雞絲麵~~~
雪糕麵包。這是我最想嘗試的食物~~~還好沒有失望!^^

facebook留言
Winwin Thoey 函宴
happy birthday!!!
all sweet dream come true~~~
Violet Low
thx joe^^~~~wish u all the best too~~~~^^
Kang Leakung
生日快樂喔~~
Violet Low
呵呵!謝謝啦~~~~妳的“蛋糕”還在“肚子”裡啊!哈哈哈哈哈~~~~
Alyse Goh
我也覺得生日吃一餐就好,呵呵~我們家附近也即將有間papparich 開張,不用10分鐘車程,真大的引誘啊
"祝妳生日快樂"
Chern Hwan
Happy Birthday~~ :D
Jasmine Leong
生日快樂!!!
Jesie Gan Hai See
happy birthday...
陳嘉莉
生日超級快樂!!
Violet Low
alyse:不懂分店的服務跟食物是否會一樣,不過妳喜歡喝咖啡,有機會記得跟老爺去試試!謝謝妳的祝福!^^
Violet Low
thx hwan!!!^^
Violet Low
jesie,tq o!!!~~~
Violet Low
莉:有妳們的祝福,生日一定超級快樂!呵呵呵呵~~~
Violet Low
jasmine:謝謝妳~~~^^
Betty Chieng
happy birthday~~
Francois Chua
happy birthday :)
Polin Tan
啊, 原來你跟我兒子kengi同天生日哦~~~呵,好巧
Siew Leng Loke
Happy "Birdday" to you......
Beavy Chong
我也插一腳,生日快樂
Alex Khor Teng Sien
so sweet!!!!wish u happy birthday and dream come true...
Violet Low
betty:謝謝妳!也祝妳結婚周年紀念日快樂幸福喔!^^
Violet Low
嫦娥:呵呵呵~~~謝謝啦!妳也是幸福小女人呢!我現在是四人世界了!快快加入我跟阿麗的行列啦~~~^^
Violet Low
polin:對啊!我曾在妳的網誌留言啊!沒看喔?哈哈哈哈哈哈~~~祝妳的小帥哥,生日快樂喔!^^
Violet Low
loke:真的是快樂鳥日子呢!因為啊!又老一歲了!^^
Violet Low
beavy:謝謝妳的祝福!也祝妳幸福,一切順利~~~^^
Violet Low
alex:老闆!收到啦!也收到你的簡訊,雙管齊下,果然有老闆的風範喔!也祝“小我一天大我五年”的你,生日快樂,快點結束單身啦~~~哈哈哈^^
Violet Low
francois:謝謝妳!^^
Violet Low
謝謝堯堯~~~^^
Violet Low
謝謝beckham啊!~~~^^
Dylan Liong
我也是金牛男说。。。
Violet Low
dylan:我知道啦!我老公也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還記得我們的協議咧!^^
Ryoko Foong
生日快乐哦~祝你永远幸福!!!
Violet Low
ryoko:謝謝妳,也祝妳永遠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