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純屬意外

今天有三個意外。

話說那天我提到檳城的同事金玉(請看網誌記事本),從檳城總社來到靈市公司作交流,還特地為我帶來了兩罐醬膏,已經搞得甚麼都沒準備的我很不好意思了,可是沒想到,昨天她臨離開回檳城前,又托金牛男帶了一份禮物給我,感到很意外耶!

昨天我有事臨時請假,沒機會跟她好好道別,沒想到,她還另外準備了一份禮物給我,唉~~~真令我汗顏呢!不過還好, 我也有準備回禮,請金牛男代我交給她,呵呵呵~~~她送我的是一對很可愛的新郎新娘小熊,我把它們擺在車上了 ^^。車內已經有一對比較大的小熊,是金牛男四年前送我 的,現在剛好湊成了兩對,兩男兩女,兩大兩小,正好是我 們一家四口啊!呵呵呵~~~感動咧!^^有人在乎真幸福! 且,這份友誼來得很特別呢!

第二個意外就是,上次去火箭主題餐廳(請看網誌同一種調調)沒給我碰上的帥哥議員潘儉偉,今天剛好來到公司作專訪,我們這班編輯部美女,當然不會錯過跟他合照的機會啦!大合照後,再來一個一個合照,他就像大明星一樣,擺在哪裡任我們拍,不懂我們這班熱情的美女,是否有嚇著他呢?呵呵呵~~~(編按:因為有提及同事,所以我一定要寫美女,可以不包括我這個安娣!哈哈~~~)感覺他還滿親善的,總是笑容滿臉,不錯不錯!且,他今年才剛添丁,巧合的是,他的兒子跟金牛男同月同日生呢~~~又是一個意外啦!^^

第三個意外喔!就是啊!下班後跟金牛男去幾乎每天都會報到的嘛嘛店吃晚餐,遇到了獨自跟朋友來“偷歡”的爸爸,哈哈~我們在這間嘛嘛店用餐少說也有四年的時間,還是第一 次遇到爸爸跟他的朋友,真的是很意外咧!吧生說大不大,但也不小喔!所以能遇上,還真的純屬意外呢!^^

總結來說,今天就是開心!這是我生日前夕,收到最好的意外小禮,全在我的意料之外,難得難得啊!^^其實幸福真的可以很簡單喔!

誰又在我的眼睛安置了精靈
一路上是美麗風景(許慧欣)
放合照就好,雙人合照就留著自己看,因為本人不上鏡,不獻醜了!^^
中間那對是金牛男送的,旁邊兩個小的,是金玉送的,剛好是牛魔女、金牛男、天蠍女跟豬小弟!哈哈~~~

facebook留言
Kang Leakung
哇卡卡~~不是“那個”意外就好啦!呵呵呵~~
Violet Low
beckham:哈哈~~謝謝,美女!妳手腳好快嘛!~~~^^
Beckham Lim
你叫美女不懂怎樣回你~剛好路過看到上去逛了^^
林子
呵~~ 職業病~~“吧生”好像錯了~~呵!:p
Beckham Lim
果然是"病"了~回家休息還要"工作"^^
林子
呵呵~~就是看到了~~歹勢~~
Violet Low
kang:千萬不好再有那個意外了~~~><那個我可承受不起啊!
Violet Low
林子:不是錯字啦!從小到大,我都用有口的!嘻嘻~~~就是不想改,但是做新聞就不行啦!要大大個圈畫起來喔!^^
Violet Low
beckham:厲害了,美女!懂得用“路過上去逛”耶!^^
林子
呵~~ 順其自然就好~~
Beckham Lim
美女你當然厲害啦~不是叫我得空去你家逛嗎~
Beckham Lim
既然路過不是順便囉^o^
Violet Low
林子:對!^^又不是參賽!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有錯還是要認的,嘻嘻!羞/
Violet Low
beckham:謝謝妳的捧場喔!^^美女~~~
Pow Hsiao Haan
哈哈,半個光明都是東尼的粉絲,看來他可以收肖像版權費賺錢了~
Alyse Goh
哈哈! 看到有趣的畫面, 你和Leakung還有嫦娥都合手放肚子前, 不懂的人還以為妳們懷孕, 要遮掩肚子!!! 哈哈哈~
Violet Low
pow:我們會不會很猴急啊?^^呵呵呵~~~沒辦法,編輯部男性太少了...><
Violet Low
alyse:怎麼妳說的話跟我說的話一樣啊?昨天我一看到照片,就跟嫦娥說,妳看,我們的款式是一樣的,呵呵呵呵~~~我還以為沒人發現呢!^^
Violet Low
謝謝ling ling,昨天妳不在呢~~~^^
NgLing Ling
我有在呀....我有聽到你們一大班還很開心哦.....
哈 哈哈哈
Violet Low
是喔?羞/可能陶醉在~~~~嘻嘻嘻!噓~~~不能說!老公會吃醋!^^哈哈哈哈哈~~~
NgLing Ling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