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同一種調調

餐館外觀。
nasi goreng kampung satay一碟8.90,還不錯吃!很多人推薦!^^
honey lemon一杯3.90,合我的口味,不會甜,有我要的酸, 我喜歡!^^
同事點的cendol melaka,一杯3.90,值得!同事說不夠甜,冰沙也不 夠綿。呵呵~~


週日,純粹肚餓又不懂吃甚麼,才選擇來到這間餐館。
那天趕正時間下完版,依慣例跟同事在公司附近找吃,說實在, 我們並沒有目標,因為來來去去都是吃那幾家,已經感到膩了!

後來,突然想到最近新開張的火箭主題餐館,記者朋友在面子書強烈推薦,我想,身為媒體一份子,我們也該去試試吧

同事沒異議,我們就往火箭主題餐館出發,之前在記者朋友的面子書看到介紹,已經做過搜索,要點甚麼餐,心裡有數。 還好週日下午四點多,沒甚麼人潮,我們的車子停正餐館門口, 無須費時找車位,省下不少麻煩。

餐館內當時有兩桌顧客,一桌是個單身漢,坐很裡邊的位子,全神貫注地在上網;另一桌是兩個中年男子,正高談闊論政治看法。因為同事覺得空調稍微大,所以我們選了不那麼冷 的位子坐下,位置正好是兩男的隔離。其實我們也沒聽到甚麼, 因為巨大的熒幕正播放著channel V的節目,傳出的聲響已充斥整間餐館。

環顧四周,跟記者朋友拍回報館及上載到面子書的一樣,沒甚麼好再重複,僅感到好奇的是,傳說中舒適的樓上當時並不 開放,後來我介紹同事去試,她在晚上下班後過去用餐,也不被允許上樓,那請問樓上是不開放的嗎?抑或只開放給熟人?可是打開門做生意,不是應該一視同仁嗎?

我並沒有詢問,因為我純粹是為找個地方醫肚子,加上此餐館主題有吸引我去用餐的力量,所以就去了,同事還約了這個週日再去呢!

當天用完餐後,剛好有一對夫婦帶著三個小孩進來用餐,其中一個約十個月大的貝比吵喝奶,他父親就抱著他坐在餐館門旁特設的沙發區餵奶,感覺很溫馨,這是餐館體貼顧客的地方,在這一環,在我心中,加了分,因為餐館有為當父母者著想,實數難得。

不曾去過的朋友,可以去試看看!其實食物跟飲料都還不錯!真的!無論你是哪一種調調、無論你是哪一黨哪一派,總是要吃或找個地方用餐,我想,你可以將這間餐館放進名單中,去品嘗不一樣的食物,確實別有一般風味。

最令人注目的牆上海報,是個滿臉鬍鬚的男人,原來他是陳勝堯,那也是我後來編報紙才知道的!呵呵~

對著這張海報 我們在遠距離欣賞與微笑


facebook留言
Beckham Lim
哈~~寫到這麼詳細哦^^
Violet Low
寫網誌當然要用心啦!證明我並非亂寫啊!^^且還有妳的寶貴意見呢!
Beckham Lim
下次去吃那天點不到的~欣欣說不錯吃~娘惹口味的^^
Violet Low
呵呵!好啊!家韻說明天!妳覺得呢?^^
Beckham Lim
趕得及的話當然沒問題^o^
Violet Low
那就一言為定啦!^^
陳嘉莉
托你的推介,我剛去那裡吃晚餐。Rendang雞飯給雞腿超大支,是我一個月吃雞肉的量,價錢RM8.90還可以接受。付錢才發現服務稅沒在收,老闆開店是賺感情的。
我好lucky,用餐的時候翁詩傑、周美芬正好在對面的7月歌台耍嘴皮。在火箭餐廳直擊馬華演大戲,我樂了一整個晚上。
Beckham Lim
我也在那邊~~但只聽到司儀一直在唸什麼3388~1188~~4488~~~等lucky nombor 而已~^^
Violet Low
啊!真的喔!嘉莉nbeckham,妳們就好啦!還有其他的娛樂!蓊菜炒米粉當配料呢,爽嘍!^^對啊!沒有服務費也沒有稅收,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