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情瘤感菌

昨早未睡醒,保母來電告知,女兒生病了。她說,已帶她看醫生,才發現,原來是兩顆小牙要偷偷地冒出來了!六個月,長兩顆小牙,跟哥哥六個月長牙一樣!其實,我不求孩子發展得特別快,倒希望可以跟著應有的順序一步一步來。

她說,女兒發燒、傷風及咳嗽,聽到我心都涼了,很怕,真的 很怕,兒子也病了兩週,一直在回想,到底甚麼原因讓女兒生病 了?
>_________<

週二打預防針,那天在醫院等了將近兩個小時呢!是私人醫院, 可想而知,不只是政府醫院才需要等,可是我已儘量不接觸人群了;回家後,可能跟生病的哥哥玩耍,被哥哥傳染(我這個媽咪真不該,沒把他們兩個隔開。);還是如醫生所說的,長牙了,發燒難免。可是,真的是這樣嗎?到底是哪一個原因讓甜心女兒生病了呢?去看她的時候,她累累的,望了 我一眼,很想對我微笑,可是她笑不出,好可憐!

我是在報館上班的,天天對著流感的新聞,也不要說不怕,天天編版、天天閱讀、天天吸收,能叫我放心嗎?真的不能! 我只能一直向上天祈禱,有甚麼苦,都讓我來受,千萬不要折磨我的孩子,說真的,沒甚麼比孩子生病,更叫父母心力交瘁的!尤其是在這個非常時期。

雖然兒子看了兩次醫生,醫生都說沒事;女兒看了醫生,醫生也說沒事,但難免還是會害怕,只要一天沒完全康復,我都會活在恐懼中,畢竟流感真的太可怕了!

但願流感快點離開我們啊!

有一種細菌 最近正在流行
大街小巷裡 散播各地
貼心叮嚀:記得要勤洗手喔!

facebook留言
Beckham Lim
嗯~傷風感冒咳嗽發燒以前是最普通的芝蔴綠豆小病~現有一點點這種症狀已叫人坐立不安~疑神疑鬼了~
你的照片不夠清楚~太小張了^^
Violet Low
對啊對啊!現在哪裡都不敢去呢!嘻嘻~~妳不覺得照片的地點很熟悉嗎?呵呵~~~用手機偷拍滴~
Beckham Lim
當然知道囉~~呵~還要偷拍~可"光明"正大啦^^
Violet Low
咦~~~害羞咧~~~被捉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