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似曾相識

今天有個可愛的女同事(zings tsang)才剛走進公司,在電腦桌前坐下,一眼瞧到我的電腦桌面又更新孩子的照片,就開口跟我說,妳女兒長得像林依晨。

當下,我是先嚇到,因為我以為我聽錯了。我只好再問一次, 妳說像誰?她說,林依晨。我感到疑惑,眨一眨眼,再跟她求證,她耐著性子回答我,林依晨。對耶!我並沒聽錯,她是說台灣女藝人林依晨。

呵呵!真是開心到我,已不懂要怎麼形容當時的心情,我知道會有人笑我傻,也許女同事只是一下子感覺女兒跟林依晨長得相似而已,雖然說,她也蠻常看到我孩子的照片,有時候, 她甚至還開玩笑說,她是看著我女兒長大的,呵呵!因為從懷孕到生產,她都坐我旁邊的位子,看著我的肚子一天一天大 的呢!

是啊!肯定會有人勸我無須太過興奮,這只不過是一個錯覺。 女同事說,因為女兒臉上有兩粒“小肉包”,所以會感覺有點像。啊?只是有點像?呵呵,沒關係,她能說出林依晨這三個字,已經夠我開心好一陣子了!不管女兒是跟林依晨長得相似或有點像、抑或只有一點點像,我都已經很滿足了

也許會有人勸我別活在幻想中,但說真的,我可不怕被取笑,懷孕的時候,確實想過,如果生個像林依晨那麼可愛的女兒, 多好啊!我也蠻喜歡林依晨的,從她第一部電視劇《十八歲的約定》開始,我就覺得這個女藝人很可愛、很甜!且負面新聞不多,因此對她留有好印象。

呵呵!無論如何,還是要謝謝這個“日行一善”可愛的女同事, 這樣誇獎我的女兒,希望她長大,真的會像林依晨那麼可愛啦! 也謝謝這個同事助我促成這篇文章。嘻嘻!

當我把這三組照片拼好後,喚金牛男來分享,他看後,也說有點像,呵呵!我們真是愛作夢的夫妻啊!^^

似曾相識
一樣溫柔的眼眸
一樣熟悉的臉龐
呵呵!謝謝可愛的同事讓我有這個構圖。
有像嗎?
這張最經典!


facebook留言
Beckham Lim
你真的很會找照片呢~~哈~~夠像~~~
Violet Low
謝謝妳的推薦!因為我知道我女兒有甚麼角度的照片,所以我專攻林依晨就行了!^^我忘記要像我們編版那樣,寫上相似度有多少巴仙!呵呵~~~
Yuqin Koan
哈哈哈哈。。。有65%相似度耶,照片拼的真好!
不过牛魔女和你的相似度就有80%,下次编一个你和宝贝女儿的照片吧。。。 ^^
Alyse Goh
某些神韻的確有點像 ^o^
但我說呀~ 如果林依晨看見你這篇文章, 一定會很開心! 因為竟然有個媽媽因為女兒長得有點像她, 就開心成這樣! 哈哈哈....
Beavy Chong
太精典了~妳真是100%母親呵
Polin Tan
真的有像哦~~~偶像劇女王耶!
yuqin:謝謝妳,65%?很高了耶!女兒有像我嗎?
那我不就像林依晨...她媽?呵呵呵呵~~~~
alyse:神韻有像?謝謝妳,我更開心了@v@,已經飛上天了,呵呵!可能是角度像而已...嘻嘻~~~
beavy:我不是啦!因為同事提起,我才去弄的,看來我的同事比較稱職,呵呵!^^
polin:我想真的只是角度問題,不要被照片騙了,呵呵~~~我鬧著玩的啦,哈哈哈~~~下次妳也幫孩子弄一些~~~^^
Zings Tsang
呵呵,是真的有像啦~尤其你现在的wallpaper那张。。
你还去找同样角度的,真用心呵。。
最后一张好可爱~
Violet Low
先謝謝妳促成這篇文章,呵呵!:)我學電郵的啊!每次都在最後留一個冷點,讓人留下印象,哈哈哈哈~~~
Zings Tsang
等以后你带她出来,她应该是要叫我阿姨了,呵呵。
Violet Low
這麼快就認老啦?^^
Alex Khor Teng Sien
型態真的有點像耶!!!你確實是位可愛的媽咪!!
Noven Ting
哈哈你真有趣!神态和动作时真的满相似的。。。
Violet Low
thx alex n noven~~~~是同事這麼認為,我才有這樣的製作,哈哈~~所以啊!可愛的人是我的同事...:)

2 則留言:

  1. 有像有像,连表情也有像,妈咪厉害~~呵呵。

    回覆刪除
  2. 靜,那時候看,覺得像啦!角度問題,現在已經不像了!^^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