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老地方

其實我蠻喜歡逛夜市,但金牛男不喜歡去人多又擠的地方,且他很怕熱,所以他很少陪我去逛,因此我們很少在夜市留下足跡。

他唯一破例陪我去逛夜市,是在我懷第一胎的時候。因為我愛喝熱豆漿,他惟有載我去,到夜市後,看到人山人海,又不放心讓大腹便便的我自己走,因此即使再麻煩,他都會要找好停車位,陪我走進去,忍受跟別人擠、跟別人“相互取暖”的苦,呵呵!

後來他漸漸習慣每個週假都陪我去買豆漿。

唯一令我難忘的一次是,懷第一胎的情人節,他又陪我去夜市。每次我買了一些菜後,因為他不想讓我提太久,他都會先拿上車放好,然後再回頭找我,每次都得走兩趟。

那天我們經過很多賣玫瑰花的檔口,我還跟他說,買豆花送我,還能溫飽,買花送我,不能吃又會枯萎,浪費錢啊!嘻嘻! 沒想到他放好菜後,轉頭回來找我時,卻偷偷買了一束花,還鬼馬地藏在背後,然後靜靜跟在我身後,一直走到賣煎餃的檔口,我停下來買煎餃,他突然從背後拿出花來,嚇到我!(其實是很甜蜜的)那個賣煎餃的人都在笑我們啊!呵呵~

雖然他不怎麼愛逛夜市,但卻在夜市做出如此浪漫的舉動,確實令我感動又意外。

前幾天週假,心血來潮跟妹妹去逛夜市,想起真得很久沒逛了, 買了好多很久沒吃的小吃,真懷念那種味道!

唔‧‧‧不懂金牛男甚麼時候要再陪我去逛夜市呢?

就算物換星移依然不能忘有過的回憶 還在老地方
走到歲月盡頭也會陪著我 我心中永遠的你 永遠停在老地方
我愛吃的夜市小吃。賣相不好,但真的很好吃!^^


facebook留言
Winwin Thoey 函宴
yeah..me too, i like eat too....
Violet Low
呵呵呵!大家都難抗拒夜市美食啊!^^
Violet Low
其實我很喜歡吃“碌碌”的,但家人說不衛生~~~唉!
Winwin Thoey 函宴
yalor......
but now pasar malam food also expensive liao lor...
last time really cheap and nice~~~
wakakakaaaaaaa...
Violet Low
是嘍!而且很久沒去逛,才發現現在的夜市有很多新玩意呢!呵呵~~哪像我們以前的夜市,都是衣食,現在還有很多特別的東西可以看呢~~~:)
陳嘉莉
經過“碌碌”的車子,我的眼睛馬上那個雪亮,一定要下兩串魚蛋,才肯繼續往前走。拉肚子的事,明天讓屁股去承受吧。
ps : 亞平平日正經八百的,原來也這麼有情調。
Alyse Goh
我也不吃路邊碌碌的,真的感覺不衛生, 尤其那些醬料! :p
p/s: 你老公很浪漫喔~~
Violet Low
嘉莉:呵呵!同道中人啊~~可是現在好像很難找“碌碌”的車子了!我老公每次陪我去小食中心,都找不到,顯掉~~~
alyse:是啊!真的很不衛生,但每次都認為久久才吃一次,應該沒關係,呵呵!貪吃鬼自我欺騙...

他呀!可能就只浪漫那麼一次而已!~~~~
Zings Tsang
我也很很喜欢逛夜市~~~很多小吃~
女生口中说不希望收花,但其实收到花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
浪漫哦。。。平时看不出来;P
Violet Low
確實是這樣的,尤其是意外收到的時候,更窩心啊!哈哈哈~~~也許他的好,真的只有我看得到!^^
Zings Tsang
对呀对呀~
Violet Low
@~@,非得要在這裡提醒我馬桶蓋的存在嗎?^^
Selena Low
hihih
Violet Low
hi for wh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