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快樂

今天因為有些事情趕著處理,擔心來不及上班,只好跟金牛男臨時向公司請假,還好今天的主任跟助編人手充足,我們得以順利請假,無須趕著上班。

忙完正經事,接近下午一時,兩人肚子已經咕嚕咕嚕作響,可想來想去都不懂要吃甚麼,原本我提議去吃麥記十種選擇的午餐,因為從它優惠到現在,我可是一次都沒吃過呢!但金牛男則興趣缺缺,後來靈機一動,我提議倒不如去唱k,又便宜又有東西吃,雖然東西不怎麼好吃,但至少還有娛樂啊!

金牛男覺得提議相當不錯,就往我們家外面的aeon bukit tinggi 開去,因為非假日,停車位多到可以打橫來泊,當然我們沒那麼囂張啦!只是可以停到比較靠近門口的黃金車位而已,哈哈!

一去到green box,金牛男就負責點歌,我就負責點餐、然後負責去自助吧拿食物跟飲料,說實在的,我可是很餓了耶!不管三七二十 一,先填肚子再唱,讓金牛男先暖身!呵呵!

距離上次去唱k,已是四個月前的事了,那時金牛男生日,陪他去唱k慶生。其實很多歌,都重複唱了好多回,所以今天點了很多平時沒怎麼唱的歌,還有很久沒唱的歌,沒想到有些歌,沒聽金牛男唱過,可一開聲,就讓我覺得意外,原來他唱這些歌也很好聽啊!今天蠻喜歡他唱張宇的歌,尤其是《曲終人散》!呵呵!

今天也點了幾首阿桑的歌,以前還在台灣唸書時,她才剛出道, 曾來我唸的大學作校園表演,真難忘,可是她已經離開我 們了,《葉子》跟《寂寞在唱歌》都是以前我愛聽的,單身的時候,開車上班時,這兩首歌都會重複播著,陪伴我不少孤獨的時光呢!一眨眼,已經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唱完k,我們到大眾書局逛逛,想為兒子添些書籍,讓我意外發現找了很久的《三字經》跟《弟子規》,我真的找了很久呢!幾個月前,已經看到有線電視播,就一直很想買給兒子邊聽邊看邊學,想不到真的讓我找到了,就是那個『37.2 度雜貨店』出品,紀展雄跟李觀發負責編的《孩子的第一 套啟蒙經典》,適合0歲到7歲的小朋友學習。原本我們只想單買vcd(因為沒有dvd),後來發現買整套更便宜, 如果單買雙cd是19.90,vcd則是13.90, 整套六張cd跟三張vcd才98.00,且還折扣30%,超值的!

雖然兒子現在還不懂甚麼是《三字經》,但聽多了,應該能耳濡目染,可以慢慢朗朗上口,以前我唸書的年代,不用學《三 字經》跟《論語》,現在不同了。2001年我在興華小學教書時,小朋友上課前,都要唸《論語》,唸完後才排隊 上課,我這個當老師的都感到慚愧呢!所以啊!教育就要從現在開始啦!^^

我覺得這套出品得還不錯,小朋友應該蠻容易接受,誠意推薦給所有當媽咪跟爸比的朋友,不要逼迫孩子喜歡,只要在他們玩樂的時候播放,聽多了,他們自然就會啦!順其自然的教育,對孩子沒有壓力,他們的成長也比較快樂喔!

今天除了唱k快樂,買到這套有聲書,最快樂!

後記:今晚金牛男還要陪我去逛夜市,開心喔!^^

快樂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不懂是不是唱k的人多,竟然只剩大套房,這麼大一間,我們才兩個人,感覺有點怪!但也很開心~~~醜醜的頭髮曝光啦!
孩子的第一套啟蒙經典,有聲書封面設計。且還是0歲到7歲的喔!
六張cd加三張vcd,共68.60,值得啦!


facebook留言
Selena Low
哗,又去唱歌?? 怎么没跟我说呢?我也请假嘛。。。
陳嘉莉
這麼巧我今天也去唱歌勒~
Soalan Shoo
好好噢,我们只有每年新年回亚洲才有机会去唱唱,我也超级喜欢唱的,可是外子不太好意思我在他朋友面前唱歌,原因。。。。 现在女儿长大了,成了我们家的麥霸,从头可以唱到尾的,我们俩老只有乖乖的坐在一旁做他的粉丝。
女儿只会背一首三字经,两岁时已经开始一字不漏的背完,因为妈妈也是只有会背三字经,所以也没教她其他的了。那本有声书看来不错,看来要找人空运过来。
Beavy Chong
真幸福耶~我一年沒去K房了~>_<
Violet Low
thx amy n 黎桑!amy,妳也可以去買給女兒聽喔!^^
Violet Low
selena:我的好妹妹,每次約妳,妳都不得空,昨天跟妳一起去弄頭髮,妳的手機從開始響到結束,我不想妳去唱k,我還要聽妳的手機鈴聲咧!^^
Violet Low
嘉莉:想不到我們在不同時空做著同樣的事情,同樣的瘋狂高歌~~~^^
beavy:找妳的boyboy陪妳去,浪漫的咧!我跟老公常常兩個人去唱,哈哈~~~基本上婚後,都只跟他去唱~~~
Violet Low
soalan:我很羨慕妳的,妳的女兒精靈可愛,如果我的孩子像她這麼有天分,我也寧願當粉絲,只可惜我兒子連話都還說不清楚,要等他能完整唱好一首歌,還要好久呢!:(我唱歌也像殺雞,所以我的聽眾除了孩子就是老公,哈哈哈哈哈~~~
下週馬來西亞有書展,妳請朋友找看,看看能不能再拿到更便宜的價錢,我看了一片,覺得真得很不錯呢!^^如果不能,妳跟我說,我再去大眾幫妳買,然後寄給妳,大家都是為孩子,不用跟我客氣!^^
Violet Low
soalan:忘了說,有網站的喔!妳可以上去看看!^^ www.warm372.com,還有部落格^^ www.warm372.com/blog
Alyse Goh
什麼是karaoke啊~~~? 從懷孕到現在孩子都一歲多了, 久得都已令人幾乎全忘了呢! 也好也好, 省錢... :p
Soalan Shoo
谢谢,我上网找找看。
我想你儿子的个性应该比较像金牛男吧!虽然我不认识他但直觉个性比较安静的,一般孩子都要在三四岁才说的清楚,我的大女儿可能是与大人相处时间久,所以她说话才那么老成。孩子说孩子话是很可爱的,不过我想你家的妹妹应该会比较多话,到时候你也别嫌她话特别多囖!哈哈
Violet Low
呵呵~~~忘了也好,勿像我般敗家~~嘻嘻!^^
Violet Low
soalan:嗯!謝謝妳的安慰!確實很多人都說兒子像爸爸,比較少話,不像我般吱喳!呵呵~~~對啊對啊!很多人都說女兒會很多話呢!期待ing~~~^^
Sharon Wu
哇~好消遙啊~
真開心
不過那包廂還真大....
Jane Lee H L
果然你的娛興節目就是唱k
Violet Low
sharon:可能真的沒有小廂房,確實看起來很怪!不過還是很enjoy!^^
jane:除了我老公,妳是我最好的k 友!最懷念我們從晚上八點唱到凌晨五點的那一次,爽!^^
Annie Lee
哎 哟!真的很久没有跟老公一起去唱K了~~
Violet Low
annie:可以找一天跟老公去享受一下!^^拖手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