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安慰的相片

2009年07月05日,我收到從de one studio寄來的通知單,告知兒子參加的2010年年曆模特兒比賽,被選中進入決賽圈,當時很意外,因為我沒想到兒子會入圍啊!

這是ayam brand跟de one studio聯辦的一個比賽,只限兩歲以下的小朋友參加,只要購買ayam brand的產品,再寄上一張孩子的4R照片就可以了!

說真的,也許我並沒抱著期待的心情,因此得知入圍決賽,確實感到莫名興奮,且入圍者還有機會到de one studio拍攝指定照片,想到可以讓兒子進攝影棚拍攝,就很替他開心,無論如何,這對他而言,也是一個寶貴的回憶。

於是在收到信後的工作日,我就打電話去de one studio約拍攝時間,跟對方約好07月22日下午2時30分,當天我們就帶著兒子去desa sri hartamas(請看遊樂場的快樂照片)的de one studio拍攝。

當天讓兒子吃飽飽後,再帶他過去,一路上,我已不斷地告訴他,拍照要記得笑哦!當時,他還真的會對著我笑,讓我感到放心。我們2時就到攝影棚了,去到的時候,兒子還被擺設在接待處的玩樂區吸引,還跑進去拿玩具玩,還以為這樣可以先讓他喜愛那個環境,待會拍攝就能順利,但事情總不如人 願啊!
>_______<

因為我們早到,因此要等攝影師在攝影棚內佈置場景,待一切準備好後,櫃檯小姐就請我從三套指定的服裝挑選一套,其實三套我都不喜歡(錄豆裝、香蕉裝跟蜜蜂裝),只好請櫃檯小姐給意見,她認為兒子適合穿蜜蜂裝,我就順她的意思了,其實兒子本身都有蜜蜂裝呢!

難題就在這個時候來了,雖然兒子不是第一次拍造型照,卻也因為之前拍過兩次,所以我很了解他,他不喜歡面對陌生人, 再加上他酷酷的性格,他更不可能對著鏡頭笑了,加上這次他也讓攝影棚內的“排場”嚇到,他只懂傻傻對著鏡頭而已,沒甚麼逗趣表情,其實這也是我意料中事,反正知道入圍那天,我已跟金牛男說,要得獎是不可能的了,但這是他以後珍貴的回憶,就讓他拍著玩吧!

當天兩名男攝影,竭盡所能地逗兒子開心,他偏偏就是一副木訥樣,一直到我們投降了,他都沒甚麼讓人滿意的表情,但專業的攝影師還是有專業的精神,我跟金牛男都累到放棄了,他們還不放棄,呵呵!真是辛苦他們了!拍了一個小時多, 約拍了三十多張,然後我們再一起挑選最好的那張角逐決賽圈,聽櫃檯小姐說很多人參賽呢!沒關係啦!我們只要一個紀念而已。

跟前兩次在商場拍造型照不同的是,這次我沒有拿到兒子的soft copy,所以沒辦法收藏兒子的照片,也沒辦法自己沖洗, 之前的造型照我都可以放進電腦欣賞,再自己做設計,但這次卻不能,有點遺憾.就因為這樣,疼愛兒子也心疼我的金牛男竟然捨得自掏腰包,用優惠價請de one studio將兒子的照片製作成專輯(這是他們公司的服務),因此兒子有了生平第一本漂亮的專輯!

2009年08月05日的今天,就是看成品的時候了,相簿設計有三款,我選了深色的這款,因為跟我們的結婚專輯一樣, 呵呵!

看著你的相片 是我最大的安慰

後記:看了專輯後的妹妹說,看來要得獎真的很難。@~@
入圍決賽通知單跟兒子參賽的照片。
de one studio外觀,兒子抵達後在玩樂區輕鬆等待。
兒子的個人專輯跟爸爸媽咪的結婚專輯相互輝映。


facebook留言
Alex Khor Teng Sien
好媽媽....好老婆...令人羨慕!!!
Violet Low
謝謝你!^^呵呵!那要問我老公兒子才懂啊!你廣告公司有缺模特兒嗎?兒子借你用,免費的~~~哈哈哈哈哈
Alex Khor Teng Sien
好啦!!!有的話....一定留給他...
Violet Low
謝謝你!呵呵~~~真是不要臉的媽咪><
陳嘉莉
蜜蜂裝的照片好小張哦,我撐大我的小眼睛還是看不到。

也給妹妹買一套小瓢蟲的童裝吧,兄妹倆一隻蜜蜂一隻小瓢蟲合照,搞笑勒。
Alex Khor Teng Sien
很棒的媽咪,為孩子打廣告....
Violet Low
莉:我可以帶成品給妳看,可以批評,但不准笑他,嘻嘻~~~
alex:害羞呢~~~
陳嘉莉
我要補充,右上角雙手輕放在腿部那張的神韻,好像亞平在office 餐廳吃完午餐,然後在享受一杯teh c的模樣。
Violet Low
哈哈哈哈哈~~~妳很留意我老公喔!我已經跟他說了~~~~嘻嘻嘻嘻
陳嘉莉
其實也不是的,吃飯的時候嘴巴講不到話,只好用眼睛觀察了...
Violet Low
莉:呵呵呵~~~可愛的咧妳~~~^^
謝謝amy,妳也可以讓妳的女兒參賽喔!^^
Amy Lee
你的儿子皮肤好白哦~
我女儿不行啦!连剪发都哭得非常凄惨,陌生人-怕怕。
Violet Low
是喔?我兒子也不要啊!只能不斷哄騙,他拍照,我們當父母得更累啊~~
Amy Lee
所以说,你对孩子的用心,比我多~
不过,我会加油的。
Violet Low
不不,別這樣說,我們都是用心的媽咪,也許我們的方式不一樣而已,我才羨慕妳可以當全職媽咪呢!這一點,我就不如妳了~~~:(
Amy Lee
事业家庭两兼备已经不容易,而且还那么称职,我才自叹不如,真 的。
Violet Low
稱職?這個字眼怎能套在我身上呢?
lock:謝謝你的推薦,等你的女兒七個月大,就可以拍了,眼睛大大水又亮,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