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遊樂場的快樂照片

遊樂場的快樂照片。兒子投球拿了四份小禮物,嘻嘻!

兒子兩歲要打A型肝炎的針,但因為每個周二都要帶兩個,我又不想讓女兒去醫院,因此只能一直拖,原本六月底,被延到七月來了,難得周三多休一天,將女兒交回給保母後,就只帶著兒子了。

女兒出生後,確實有點忽略兒子,因為女兒還小,比較需要依賴我,兒子懂事了,所以很多事情,我都讓他自己料理,因此有感忽略了他,所以今天要好好補償。

今天一早,帶他去DESA SRI HARTAMAS逛逛,其實我們都沒去過,但聽說那邊有一間商場,確實是有喔!可是我們沒下車,因為我們是去商圈,而非商場,哇!那個商圈真難繞耶!因為都是單向道,走錯了就沒得回頭了耶!停車位又難找,真的很慘呢!不過我們繞了幾圈,漸漸熟悉,也找到停車位,於是就在附近吃午餐,悠閒呢!

我們在DESA SRI HARTAMAS逗留到約四點,就驅車回吧生,然後再帶兒子去打針,好久沒見的醫生,再提起兒子學說話的能力,他竟然說,只要兩個字能跟一個字,也算很厲害了,哼!當初真被他嚇壞啊!還好,今天不是很多人,差不多半小時就弄好,嘻嘻!這次兒子沒打在屁股了,而是打在右手,可憐喔!怎麼沒遺傳媽咪超忍的能力呢?

過後,我們就去找吃,因為又是晚餐時間啦!在醫院附近找到新開的餐館,隨隨便便又一餐,然後就去娘家坐坐,陪陪爸爸媽媽。妹妹下班回家,吃飽後,我們就一起去娘家附近的遊樂場,其實是不是叫遊樂場,我也不清楚呢!

就是有特別規劃的那種,以前我那個年代,要入門票的呢!現在不用了,但是遊樂場內,除了小火車,其他玩意兒都很危險。我跟金牛男就只陪著兒子坐小火車,嘻嘻!其實很無聊! 因為那列小火車,就在原地轉圈,大約轉了三十圈吧!沒關係,兒子開心就好!其餘的飛碟、碰碰車、小飛象等等,他都不適合玩,就只能看嘍!

因為換了很多代幣,又不能退還,我們就找東西投投吧!明知道那些遊戲都是弄出來騙小孩的,但我們還是寧願當傻瓜, 哈哈!因為代幣一定要用完,兒子喜歡玩球,就投球吧!結果隨便亂投,他都能拿到四份小禮物,也算是一個紀念吧!嘻嘻!

回家路上,我問兒子,開心嗎?他說心,他只會說心而已,沒關係,我知道他要表達甚麼就好啦!今天將他摟得緊緊的, 因為沒有女兒爭寵,就是兒子的天下了!他很久沒這麼讓我抱緊緊的呢!他每次回來,我都有抱他,只是不能像今天,抱著一整天,嘻嘻!還不會覺得累呢!
^____________^

華麗夜燈 燃亮黃昏
遊樂場券 迴旋木馬氣氛

後記:兩年前的07月22日兒子滿月,挺有紀念性的日子

Polin Tan
嗯, 同感,小的出世後,大的就會被不知覺地忽略,因為大的已會料理自己,我也是這樣。但是買東西,還是倆人都有份。
在睡前,我都會先吻下他們的額頭,在睡覺。。。
Annie Lee
有什么方法能够让两个人同时得到爱和关注?
Violet Low
對啊!有時候真的很難兩全其美,只能儘量讓孩子不覺得被忽略,儘量分配時間,兩個都有陪伴玩耍的機會。我是跟金牛男輪流的,他跟大的玩,我就陪小的講話,過後再交換,有時候是等小的睡了,就抽空陪大的,因為小的現在還不懂得計較啊!嘻嘻~~~~
Polin Tan
我覺得樂勤和她老公可以一人顧一個,輪流關心孩子的做法不錯。 可是我家那個,除了工作,就是電視和睡覺。。。
Annie Lee
我和polin的情况一样哦!真是苦女人啊~~~
Violet Low
可能金牛男比較老,沒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哈哈哈!...不要醬想啦,也許妳們的老公還有很多潛能等待開發啊!金牛男也不是一開始就懂得幫手的,也是我一直嘮嘮叨叨地,他beh tahan了,就主動幫忙啦!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