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借你一輩子

我常覺得自己是金牛男的負擔。雖然他否認,甚至安慰我說,就算是,也是甜蜜的負擔啊!因為我身體比較虛弱,容易受細菌感染,常常一個不小心就生病,生病又沒辦法靠自己康復,常常都要看醫生,吃完藥才能康復,花錢不在話下,時間也犧牲不少呢!

因為我這樣的身子,給金牛男帶來的麻煩就不會少,其實我也很想健健康康,無病無痛,但看來不容易辦到啊!想當年, 我們還住在梳邦,每次我生病感到不舒服,他都要載我看醫生,然後再送我回吧生娘家,這樣的路程已花去四十分鐘, 還不包括等看診呢!送我回到娘家,他還要驅車上班,從吧生再往八打靈開去,唉!全程的時間大約需要兩個小時吧! 我懂駕駛,但我們只有一部車,所以即使我懂開車也沒用,且我生病,他更不讓我開了。

我生病,他不放心讓我單獨在家,有時候我跟他說,在住家附近看診就好,然後可以回家休息,可是他總是說不行,一定要送我回娘家,有爸爸媽媽陪著,他才能放心上班。我知道金牛男很重視工作,有時候,很擔心他開快車,匆忙趕去上班, 每次都要囑咐他別開太快,慢慢來。

因為這樣,我才會覺得很對不起他,要他東奔西跑地,來來回回載送我,因為晚上下班,他又得來吧生,從娘家將我載回梳邦,回到我們的家,都已經晚上十一點了,我生病,他卻要忙碌一天啊!記得懷孕的時候,因為我孕期狀況多,每次一聽到我不舒服,他就很怕了。

後來搬來吧生居住,他可以省去載我回娘家那遙遙長路,因為我們的家去到娘家,大約十五分鐘,比較靠近了,且他也不用來回奔跑,反正都是從吧生出發,至少他的奔波少了一些, 到了晚上我還可以叫哥哥送我回家,他也不需要趕著來載我,因 此他的辛苦也相對的減少了一半。

可是每次我生病,他還是很可憐,因為要早起,要提早出門, 再加上看醫生的地方總是難找停車位,他總要在外邊等我, 雖然是冷氣車,但是天氣如此炎熱,還是會辛苦的,唉!像今天,我們很早去診所,可是沒想到小小診所的病人那麼多, 我們等了約一個小時呢!結果他還是無緣無故要遲到,所以我總會覺得過意不去,害他那麼勞累。

看來我真的是一個麻煩,是他的負擔啊!金牛男,真抱歉呢

讓我完整的一半 最甜蜜的負擔
診所櫃檯
診所門面


facebook留言
Winwin Thoey 函宴
sick??? take good care and hv a good rest yaaa~~~
Violet Low
ok!thx~~~~:)
Alyse Goh
不要這麼說, 我絕對相信妳老公沒有認為妳是一個負擔. 換作是妳, 也不會這麼想吧.. ;)
婚誓中不是承諾過:"无论安乐困苦、富贵贫穷、或顺或逆、或健康或病弱,都尊重他 (她),帮助他(她),关怀他(她),一心爱他 (她)..." 嗎?
^____^
Violet Low
呵呵!對啊!他從沒這麼認為,但他總希望我身體能健康一點,嘻嘻!不是因為他怕麻煩,而是身體健康對任何人都很重要啊!^^
Soalan Shoo
你能报答金牛男的就是好好照顾自己囖!但是适时小病也是一种幸福,因为可以知道他对你有多关爱多在乎,所以相信自己,你是最幸福的而他也因为你而幸福。
Violet Low
呵呵!說得很好呢!相信能從妳口中說出來,妳跟妳的愛人也是幸福的吧?嘻嘻~~~大家都是幸福小女人,有緣相聚,應當珍惜!謝謝妳~~~
Zings Tsang
啊?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祝你早日康复啊~
今晚早点睡啦~
今天洁欣在我隔壁碎碎念的时候人家有想你(羞)
Violet Low
她碎碎念,妳才想我?@~@命苦~~~~難怪我一直打噴嚏,嘻嘻!謝謝妳,明天我會親自跟妳致謝,然後坐在妳旁邊開始碎碎念,哈哈哈哈~~~
Zings Tsang
竟然~还米有睡!
哪有~是因为我觉得那个碎碎念的人应该是你,不是洁欣!
(洁欣:啊是我又怎样!)
我今天也是狂打喷嚏, 前所未有= =
Beckham Lim
我在你們後面怎沒聽到噴嚏聲的???
Violet Low
呵呵!被發現了,其實我也挺想妳的啊!嘻嘻~~~~
Violet Low
beckham:可能妳太專心做版啦!今天妳可是勇士呢!^^
Beckham Lim
嚘~?你說我嗎?
Violet Low
對啊對啊~~~
Beckham Lim
是勇士就好了~~我做不到那種事~~呵~
Violet Low
可能若干年後,妳也是啊!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