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可惜我是水瓶座

我不迷信,但是喜歡研究,喜歡玩玩,反正測驗而已,算算而已,沒甚麼大不了,又不會受傷的,那就沾上了...

在台灣唸書的時候,只要是星座命理的節目,都不會放過,室友(jane、Dylan Liong)都會取笑我,整個神婆樣!哈哈哈!但久了他們還會陪我看,一起探討,感情還能增進呢!

當時候,我很喜歡唐立淇,買了很多她的書,全都從台灣搬回來,去年她來我工作的報館辦講座,大腹便便的我特地去地下室,但看到人山人海,就放棄跟人家擠了!當時,還很興奮的告訴金牛男,真沒想到她會來馬來西亞呢!

當“神婆”時期,簡直就是著迷了,嘴邊的話題都離不開星座, 看到人,就先以星座去解剖,當然是放在心裡盤算,當時候,不少朋友都來找我排命盤,我還真的“神”到能算能講能解啊!哈哈哈!有夠騙吃的咧!其實我也不過根據書中所言,分析結果,並不是真正厲害的啦!^^

婚前,一直跟金牛男說,想生個巨蟹寶寶,那時候還去算日子,怎樣才能生到巨蟹寶寶,因為金牛天蠍跟巨蟹都很合得來, 所以我就打從心底期盼,給我生個巨蟹寶寶吧!沒想到, 天真的如我所願,讓我生到巨蟹寶寶,當醫生宣布預產期的時候,我就已經先前後推算,早產或遲生應該都跑不出巨蟹框框,哈哈!有點神經質的我!

但是貪得無饜的我,生了巨蟹寶寶,還想要個雙魚寶寶,因為覺得雙魚寶寶溫柔,應該很好帶,但是這次,沒辦法如願了, 因為是個意外,她的預產期在2月18日,要遲三天才能是雙魚寶寶,我心知是不可能的了,難免覺得有點遺憾!沒辦法成立我的“水像王國”!嘻嘻!

但是女兒出生後,看到她這麼開朗,突然覺得,她再怎麼難帶, 也沒關係了!反而對我們是好事啊!我們三個都是水土像, 會比較悲觀,家裡多了一個開心果,性格外向的水瓶座女兒,未嘗不是好事啊!也許她的樂觀,可以讓悲觀的我們, 不再鑽牛角尖,從她外向的性格,可以體會不同的感受,因此也不再執著於她是甚麼星座了...

想告訴女兒的是,長大後,不要覺得自己為何是水瓶座的喔! 無論甚麼星座,爸爸媽咪哥哥一樣愛妳,生活一樣融洽,至少妳也有一個“水”啊!

可是為甚麼會有人說,水瓶座愛流淚呢?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愛是流淚
愛笑的娃兒難得有皺眉的時候,呵呵!


facebook留言
Winwin Thoey 函宴
哈哈哈哈哈。。。那我可要找你算算啦。。。。
Sharon Wu
水瓶座~好呀!!!
Violet Low
joe:不能了啦!久沒研究,都生鏽了...嘻嘻!命運掌握在妳手中啊!開心最重要!:)
sharon:跟妳獅子座就好啦!我要把她丟給姐夫跟姐姐了,他們是天秤跟雙子,一定很合得來 啊!~~~
陳嘉莉
水瓶座最愛流淚??!! 神婆不準~
Violet Low
莉:妳搞錯了,不是我說的,是這首歌的作詞人寫的,所以我質疑啊~~~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