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諾言

2009年07月05日。其是今天我已經很累了,但是必須趁還沒忘記之前,趕快記錄這篇文章,畢竟人老了,不中用了!^^

星期五那天,突然跟姐姐建議不如這個禮拜天去摩立黃金海岸吧!是的,難得這個禮拜天抽到上上籤,可以再次休假,所以想搞些特別的活動,沒想到姐姐答應了,大哥也要參與,一想到,就感覺很興奮!

星期六上班前,就先去買麵包,我得負責弄三明治呢!呵呵! 一整天上班的心情是多麼的期待下班啊!可以去帶兒女,多麼開心啊!一點也不怕累喔!下班的時候,我跟金牛男說, 今晚我肯定會緊張到睡不著,畢竟我很久很久沒出外了,尤其是帶孩子一起去郊外。可想而知,我的心情就如小朋友一樣, 雀躍萬分!

下班回家,哄女兒睡著後,就開始準備三明治,然後收拾該帶的東西,但我不想拿太多東西,儘量越少越好,可是孩子的東西,該帶的可不能少啊!嘻嘻!弄好後,都差不多十二點 了,我就開始哄兒子睡覺啦!希望他明天精神飽滿,可以玩個夠!

今天我七點就醒來準備,八點多小孩都睡醒,就開始為他們梳洗換衣,與姐姐約好九點半到娘家集合,十點正我們從娘家出發,大哥建議去麥記吃早餐,很開心呢!因為慚愧的說句, 我還不曾享用過麥記的早餐啊!哈哈!吃飽後,我們就正式出發去摩立黃金海岸了!

其實一早醒來,看到下雨,還擔心計劃會泡湯,還好天公作美, 它給了我們一個沒有太陽的好天氣,徐徐涼風,感覺郊外的世界真清爽啊!讓孩子接觸大自然,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姐姐找到一個大涼亭,一家人除了爸爸跟二哥沒跟隨,一共十五口擠進去,還好地方大,感覺不會擁擠,沒想到才吃完麥記的我們,又坐下再分享糕點跟我的手工三明治,真會吃的一家人。過後我們開始放風箏啦!因為要等海水漲潮,所以還不能下沙灘玩耍,海水還很遠呢!只好邊玩邊等,我當然沒有 錯過這個機會,儘量捕捉所有精彩的鏡頭啦!

玩了風箏,我們又帶小孩去遊樂場,然後買泡泡鎗給他們玩泡泡,聽說很污染環境的,可是小朋友喜歡,也沒辦法阻止, 七個小朋友,扣除女兒還不懂玩,也要買六隻呢!玩了一輪, 大家又聚在一起踢足球了,也許兒子遺傳爸爸熱愛足球的細胞,踢起足球特別有勁,特別盡興,笑得咯咯咯的,聽了也開心!^^

下午一點,終於等到漲潮啦!全都下水去玩了,兒子最愛玩水 了,難道也是因為爸爸來自海港的關係嗎?呵呵呵!一直潑水,把我給弄濕了,但是沒關係,他開心就好啦!只是很遺憾的 是,小小的女兒還不能參與我們一起玩呢!

大約兩點多,我們又吃了一輪,然後就收拾回家啦!孩子們啊! 都累得躺在車上睡著了!只有去那邊睡覺的女兒,在車上自言自語,妹妹說,女兒真是“小八妹”,不停講話的。當然啦!去的時候,她在車上睡覺,到那裡不到一會兒,她又睡著 了,現在最精神的是她呢!

回途中,大哥一家還先跑去超市買菜煮晚餐,當然,我們又享用了一餐豐富的啦!嘻嘻!真快活的一天啊!

我高興的是,我終於實現我的諾言,帶兒子去郊外走走,再去遊樂場玩玩,且還有這麼多人陪伴,真的真的是預料不到, 想不到這樣無須周詳計劃的一日遊,說實現就實現了!呵呵呵!恭喜我吧!也慶幸,我沒對兒子開空頭支票!媽咪辦到了!

我曾為他許下諾言 不知怎麼能實現
想起他小小的心靈 希望只有這麼一點點
雖然是我為他許下的諾言
也是我深藏在內心的心願
諾言 心願 誰知道要等到哪一天
綜合圖片


facebook留言
張智玟
世上 只有妈妈好!!
Violet Low
謝謝!以後可要當個好爸爸喔!^^
陳嘉莉
摩立黃金海岸離PJ遠嗎?姊姊我也想去潑水
Violet Low
不會!從吧生去更快,如果八打靈過去,差不多要1個半小時吧!^^
張智玟
一个好爸爸!!连戏也有的做~\(≧▽≦)/~啦啦啦!
Jane Lee H L
媽媽,以后ivan要交作文功課,叫他拿這篇就好了。
哈哈哈。
Violet Low
智玟:我相信你能做得比他稱職!^^嘻嘻~~
jane:妳好厲害喔!我昨天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真的有這種寫“一日遊”的 感覺,哈哈!且開頭的時候,都是甚麼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Sharon Wu
媽媽~我也想去玩...
Violet Low
好啊!等妳來馬來西亞,我們再一起去!很靠近我家的...:)
Sharon Wu
是喔!! 唉唷~我想趕快去找你們玩啦!!
都沒有便宜機票~
Violet Low
可是妳現在來馬來西亞,我們也不敢去接機,呵呵呵!流感跟嚴重呢~~~~~~
Sharon Wu
哈~也是齁~流感已經遠遠被我拋在腦後了...那是啥?!
而且我覺得你們來可能還比較快一點~哈哈!! @@
Zings Tsang
哇~很不错的周末~
Jane Lee H L
所以,倒數一下,我很快又要飛過去了....
Sharon Wu
是啊是啊...真的是這樣~....呀!!
Violet Low
zings:對啊對啊!
jane:妳又要去台灣啦?
sharon: 未婚者比較沒煩惱,想做甚麼就做甚麼,結婚者就沒這麼方便 了,說飛就飛啊~~~
Jane Lee H L
是啊。芷伶要結婚了,找我去當「老」伴娘..... :(
Violet Low
jane:怎麼說自己老呢?以外貌而論,我比妳還要老啊!哈哈哈~~~妳說自己老,我會難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