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愛笑的眼睛

女兒有雙愛笑的眼睛,看到她的雙眼,心情就很好,因為看起來,就好像在微笑。
不敢說她的眼睛大,但絕對是炯炯有神的,更慶幸的是,女兒雙眼像爸爸,是雙眼皮,我一直希望孩子能遺傳金牛男的雙眼皮,可惜的是,兒子是單眼皮的,還好,女兒幫我實現了這個願望!

奇妙的是,女兒的雙眼皮不是天天都會出現,但還算蠻常看到, 但令我感到疑惑的是,好像右眼的雙眼皮比較明顯,但左眼倒沒甚麼看到。老天,不會吧?一單一雙,那不是很奇怪嗎?
其實這也沒甚麼好顧慮的,這些都是天賜的,且她已是獨一無二 的,因此不想再讓自己莫名其妙的提心吊膽。呵呵!

女兒出生的時候,我察覺到她的雙眼是一大一小,當時還自我欺騙,認為還是嬰兒時期,應該還沒成形,後來媽媽也說, 女兒的眼睛好像右大左小,我才承認,我的發現是沒錯的
但是看到女兒可愛的笑容,很多的瑕疵都因此而被掩蓋,我不懂她長大會不會怨我,但是在我心中,她依然那麼動人,尤其是雙眼。

女兒的性格跟兒子完全相反,她是那麼的愛笑,笑起來,眼睛彎彎,像一條橋,感覺很迷人,原諒我這樣形容女兒,因為確實看到女兒,讓我有想過再生一個的衝動,看到她,心情自然美好,誰不想再多一個這麼會逗人快樂的孩子呢?嘻嘻!

真希望,以後會有個好男孩,懂得欣賞女兒的大小眼,就像當初我告訴金牛男一樣,我最愛看他的眼睛,像會說話一樣‧‧‧
可惜被潑冷水,金牛男居然說,他的雙眼像金魚佬,色瞇瞇的。 真給他氣死!
呵呵呵!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愛笑的眼睛~~~


facebook留言
Zings Tsang
嗯咯~你女儿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和哥哥拍照时,那爱笑的眼睛更明显呵~
Violet Low
呵呵呵!妳人真好啊!下次要帶她來親自跟一樣可愛的姐姐說謝謝了!:)
Beckham Lim
女孩眼睛大吃香~男孩眼瞇有型哩~你兒子又酷又有型~這樣好有男孩子氣慨~
Violet Low
我還怕他娘娘腔呢!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