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暖暖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這篇網誌,金牛男不允許我寫的,他擔心被人家笑說在賣弄, 對啊!就是在炫耀他對我的愛!呵呵呵!我很想寫,只好違背他的命令,呵呵呵!反正他都習慣叛逆的我,他就是愛這樣的我啊!哈哈哈哈!

金牛男知道最近我都在寫網誌,但因為我本身的電腦在娘家,結婚的時候沒一起搬走,所以常常要等到週假才去娘家用,甚是麻煩。他就萌起買部手提電腦給我的念頭!

第一胎生產後,除了花錢讓我置裝,沒有其他的犒賞,因為當時,我們計劃再置產業,因此我也沒要求他送我甚麼,反正他對我好,就已經足夠了!嘻嘻!但當時,因為替兒子拍很多照片,製作很多短片,全都收錄在娘家的電腦,確實不很方便,他向我提出買手提電腦的建議,可是我不想再多花錢, 加上我們也不懂選擇實用(便宜又值得的)的電腦,就作罷了!

一直到第二胎產後,這個念頭又在我們腦海中浮現,但想到多了一個孩子,開銷又多了,又要繳兩間房貸,很辛苦,因此想歸想,也只能收在心底而已!

自從寫網誌後,他發現我為了不影響工作時間,午餐都匆匆忙忙吃,然後就跑上公司,趁開工前先寫網誌,偶爾晚餐也打包來吃,就只為了記錄片片回憶,也許看在他眼中是心疼的吧!

終於,他下了決心,找在電腦部上班的好友(Wong Kian Chian/謝謝喔),幫忙選一部實用的手提電腦,但畢竟對方也難以替我們抉擇,後來我跟對方一起去電子城,然後就當場選購!其實,說要找實用的,但對很多品牌,我都沒信心,且那些雖然很便宜,但我擔心不耐用,我又不想隨隨便便買,在心目中,就喜歡東芝(toshiba),後來真的看中了,但價錢稍貴,店員說若立刻購買,會送很多東西,我當下打電話給在公司開會的金牛男,跟他商量,也許他知道我很喜歡吧!就答應了!他說錢就慢慢還吧!因為我們又不想分期,擔心越拖越長,所以就作了決定直接買下

回到公司,我跟金牛男說,我知道你疼我,所以才會這麼放縱我,其實我心裡真的暖暖的,此生有那麼疼愛我的金牛男,真的沒甚麼好遺憾的!

其實這只是物資上的疼愛,當然不能拿來衡量,平時的表現更為重要,只是藉此敘述金牛男對我的好而已!我也曾經問他, 為甚麼對我那麼好?但他說,不對我好,還能對誰好啊? 都給我騙走了啊...哈哈哈!真討厭!總歸一句,他是心疼我,才寧願自己辛苦吧!
>_______<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金牛男送的愛的禮物,謝謝啊!


facebook留言
Dansen Liew
現在是半夜12點,還是感覺很曬,防曬油又沒帶出來,哈
Violet Low
對不起喔!曬著你了‧‧‧嘻嘻!
Dansen Liew
幸福的陽光,曬一曬也不錯啊
Violet Low
真的嗎?不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