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我喜歡

週二休假,終於有機會讓上週買的有聲書亮相,原本就沒抱著兒子懂得欣賞的期望,因為兒子從來不看電視,連卡通也不看,只是偶爾對national geografi 跟animal 頻道有興趣而已。

當播放的時候,我就帶動兒子一起參與唸唱,兒子很“給臉” 的望了望,但過後就沒甚麼表情了,繼續拿著他的玩具車, 繼續跟我玩著他的玩具車,呵呵!真是意料中事,不過當一 篇播完,要轉到下一篇的時候,中間靜止的無聲停頓,兒子倒是會轉頭望望,然後伸手在空中轉了轉說,沒有~他還以為播完了呢!^^

沒關係啦!反正就是慢慢來,他要喜歡的時候就會喜歡了啊! 就每週都播,讓他每週都聽,呵呵!慢慢培養他的興趣吧

不過啊!卻讓我發現一件很意外的事,那就是,播放有聲書的當兒,女兒謠謠竟然全神貫注地望著電視機,一眨也不眨, 看來女兒好像比兒子還要喜歡這套有聲書喔!呵呵~意外意外 啊!

我喜歡這種感覺 輕飄飄的感覺
女兒全神貫注地看著電視上播著的有聲書。


facebook留言
Violet Low
thx amy~~~
Dansen Liew
那個TILAM有放床單嗎?
Violet Low
沒有。
Violet Low
thx beckham~~~^^
Alyse Goh
畫面不停動, 色彩豐富, 最吸引寶寶的眼光了. ^^
Violet Low
相比之下,女兒比較愛看電視,出生後就醬,常常目不轉睛地看著電視,以為電視跟她說話,呵呵~~~兒子就不愛電視了!不過看到足球節目,就會ball ball地...以後可以跟小睿組足球隊!呵呵!我們當足球 明星媽咪~~~
Alyse Goh
兒子不愛看電視是好事, 女兒也不要讓她對著電視喔.
足球明星媽咪? 妳想太多了..哈哈哈!
Violet Low
我是真的有想過的咧!哈哈哈哈~~~我也知道看電視不大好,但有時候想忙些自己的事情,就希望他們會乖乖看電視了,呵呵~~私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