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世界末日

看到標題,就都能猜到,我要寫的是電影2012吧?對啊!我終於進戲院看嘍!^^

今天去甲洞(kepong)的詹雪琳音樂學院(serene music)領上次投稿得獎的禮物(請看幸運兒)。原本前兩週就要去拿的,但對方表示需要時間準備,才推遲到今天。

我跟金牛男很早就出門了,因為不是很熟路,所以還是早點出門去找,且我們還要趕著回巴生看電影呢!原本想上網訂票, 可是太久沒用網絡訂票系統,忘記了密碼,一直登入失敗,所以我們要看這場電影,還需要靠點運氣呢!

約十點多,我們就抵達了目的地。因為比約定的時間早了,只好先找地方吃早餐。在音樂學院商店後邊正好有一排馬來檔口,我們在那就地解決了。反正一場來到,吃甚麼都無所謂啦!那邊是個商業區,還好我們去到的時候,正好有一輛車退走,在無須費時找停車位的情況下,我們省下不少麻煩!(最怕大熱天,還要兜來兜去找車位了!)

音樂學院在三樓,吃飽後,我們就直接上去。地方不難找,裡邊只看到三名員工,很有禮貌!領獎過程亦很順利。對方詢問我名字後,就將禮物拿給我,然後簽收。對方還表示,曾拆開mp3來替我試用,證實沒有問題,還交代我要上網去弄保固單,為期三個月。不過,這個mp3的主人不是我, 因為我答應送給我的外甥女了!她考試成績很好,應該鼓勵她的!(sabrina,看到阿姨寫的嗎?要努力讀書喔!^^)

原本我們想回巴生看電影,但想到這麼遠來到甲洞,就這樣回去,有點浪費。就跑去了甲洞的佳士客,金牛男也同意去那走走,我們兩個都沒來這間佳士客逛過呢!

因為不熟悉的關係,即使我們將車子停在戲院附近的位置,但我們還是找了一會兒,才找到戲院。佳士客內的戲院竟然是藏在最高的停車場樓上,但指示圖卻標誌在一樓,有點納悶耶!><還好趕得及買票進場~

也許是週三(看電影較便宜),再加上學校假期,人潮還不少 咧!我排了約二十分鐘,才買到票(算幸運了,還買得到!), 但卻是很不理想的位置,想到既然來了,就不要白走, 所以我硬著頭皮買下前面第二座靠左兩張的位置,其實位子所剩無幾啊~唉!沒辦法嘍!

不想談2012的觀後感嘍!因為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但是,我想,每部電影都是製作群嘔心瀝血之作,是獨一無二 的,無論拍得如何,都有它吸引觀眾之處;就像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獨有的一樣,無論他們品性如何,都是父母心中最棒的孩子~想知道2012的劇情,我鼓勵進戲院看!^^

看完電影,又心癢癢鑽進兒童區看小朋友的東西。我好喜歡這家佳士客的兒童區喔!因為東西應有盡有,且還有很多提供父母跟小朋友的設備,不只是玩樂,還有貼心的歇息桌椅, 吃的喝的玩的買的,全都在這個地方,它的名稱是super kid's world。我相信,任何帶著小孩來的父母,都會受不了誘 惑而跑進去,呵呵呵!如果有機會再來,我一定要帶兒子來 (女兒還小,不懂的玩啦!),他一定會玩到不肯回家呢!^^ 當然,我們也忍不住又買了一些玩具給孩子了!^^

回到家已經傍晚五點多了,我還要做家務呢!習慣了啊!我喜歡家裡乾乾淨淨地,住起來比較舒服,雖然要打掃整間屋子很累,但看到成果,就會很開心,還好每次都有金牛男幫忙, 不然我一個人做,肯定很慘!^^今天,金牛男要去service 車子,還要剪頭髮,家務事由我來,但我實在太累了,只好草草打掃而已,真對不起他們呢!><

過了有點頹廢的一天~

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周杰倫)
我跟金牛男的早餐。^^
詹雪琳音樂學院入口處。
甲洞佳士客。金牛男提議拍的,雖然每間佳士客都一樣,但既然是金牛男提議拍,就要放上來!^^
2012戲票。
就是這間,我好喜歡喔!super kid's world~~~
好多東西玩好多東西看~~~
價值五百令吉的spa產品、價值兩百元的ice age wood mp3及《煙沒》唱片一張,終於拿到手了!^^

facebook留言
Alyse Goh
Spa 產品的包裝好像酒瓶哦!呵呵~獎品到手,一定很開心。
我和你老爺明晚也會去看2012噢!我真的好一段日子沒進戲院 了!
Violet Low
alyse:還好這些產品日常生活用得上,不讓就浪費了!^^
距離上次去電影,是女兒滿月後不久,過後有想過跟老公找戲看,但前一段日子因為流感,我們也好幾個月沒進戲院了呢!^^
thx ling ling^^
NgLing Ling
來到我的地頭,都沒有來找我哦!來找我就可以帶
妳們去吃很多美食啦...哈哈哈哈哈
Violet Low
ling:原來妳住甲洞喔?^^好啊!下次若帶孩子去,再去打擾妳!^^嘻嘻嘻~因為我很喜歡那個遊樂場,好想帶孩子去~
NgLing Ling
好呀!歡迎....到時候我們也一起便成大小孩進這個遊樂場
好好的玩一番...哈哈哈哈
Violet Low
ling:好啊!一言為定~^^
NgLing Ling
好... 好...等你哦!哈哈哈哈
Violet Low
ling:我又欠多妳一樣啦!意大利面跟甲洞遊~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