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愛很簡單

愛,就是這麼簡單。愛父母、愛伴侶、愛孩子、愛手足。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早上,跟金牛男帶著孩子到娘家會合。今天是我跟金牛男的四週年結婚慶典,妹妹要請我們到綠林鎮鮨日本餐廳用餐。這家裝潢很高級的日本餐廳,我可是覬覦很久了呢!難得有妹妹認頭要請客,我當然飛著過去啦!過後啊!大哥一家跟二哥,還有他女友,都說要一起去光顧。哇!浩浩蕩蕩地,十二個人出發去了。(姐姐一家在 逛街,沒趕過來,沒口服!^^)

也許我們人數太多,所以就直接被優待地進了和室包廂,可以舒舒服服地坐著等,讓服務生為我 們服務,哈哈!感覺好像貴賓呢!真的有高級很多的想法!><因為我們是首次光顧,就由服務生介紹他們家的美食,他呀!介紹了一盆最貴的刺身, 哇!味道真是好得不得了啊!鮮甜有嚼勁,肉又肥厚,入口即化,真材實料啊!基本上,服務生介紹的,我們都照單全收,都下訂,過後再各自點選愛吃的,真的不懂點了多少,還有我的最愛章魚燒、還有沒有米飯的壽司,味道都不錯!我們十二個人真的是捧著肚子離開啊!

當然這種吃法,價錢也相當“漂亮”,妹妹竟然還說值得!><服務生原本送我們一張會員卡,但我跟他要多一張,他也爽脆答應,態度真好!偶爾還會進來問意見、幫忙清理,哇!真是有禮貌啊!接近四百元的一餐,果真非同凡響啊!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

過後,我們就先回娘家休息。大哥的女兒今天要出席畢業典禮,我們決定都去支持。他女兒明年唸一年級了,我真幸運呢!兩次請假都遇上外甥跟姪女畢業典禮,都趕得及參與兼當攝影師!^^姪女今天要負責表演三種舞蹈,還要兼任小小司儀,說馬來語呢!真是厲害啊!可因為牛魔女累到了,就讓她跟金牛男在娘家休息,順便陪我爸爸。約下午四點鐘,我們就出門去為姪女打氣嘍!

豬小弟還蠻喜歡看這種表演的,對表哥跳舞還記憶猶新。這次他看表姐跳舞,可是很入神呢!問他要不要參與,他卻說不要,哈哈哈!過後,他還跟表哥表姐在禮堂內興奮地奔跑亂跳,真開心啊!

看完姪女表演,又差不多要到晚餐時間了,爸爸喜歡去雙溪油芭頭海鮮餐館用餐,妹妹就先打電話去訂位,然後我們就輪流幫孩子們梳洗,約六點半就全家一起去吃晚 餐嘍!真是開心啊!我們點了七道菜餚,有我最喜歡的上湯拉拉,爸爸知道我愛吃,還特地將自己那份讓給我,疼女兒之心表露無遺!^^

真的很喜歡可以跟家人在一起的日子,熱熱鬧鬧地,我們總是有本事天南地北聊個不停。今天我們也討論了一個計劃,但還未成事,所以暫不公佈。^^不過啊!今天 還有件特開心的事情呢!那就是我二哥啊!向我們宣佈了喜訊,他們決定在11年11月11日註冊結婚啦!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下個月他們就要去排期了!好日子要搶啊!哈哈哈!開心到我想要掉淚了啊!

那是喜悅的眼淚!^^總而言之,我今天就是很開心!愛呀!就是這麼簡單吶!^^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陶喆)
選擇很多,道道都想吃^^
小朋友的餐具^^
等吃的豬小弟
我喜歡他們家的杯
我在拍,二哥也在拍^^
等吃的牛魔女
就是這盆刺身,還沒拍照就被搶了,哈哈
吃完嘍^^
餐單設計也很漂亮
盡責的服務生,讚
呃,價錢也很漂亮><
姪女畢業啦!大哥一家四口^^
跳舞還要兼當司儀
好奇的豬小弟
大哥也被請上台跳舞,哈哈
表演完畢,再來張全家福^^

7 則留言:

  1. 爱呢!
    爱就是这样跟自己所喜欢的人一起,做很多都是大家喜欢的事:)

    回覆刪除
  2. 凱麗,贊成!^^

    回覆刪除
  3. 昨天你休假?
    看你写的也可以感觉你很开心!^^
    结婚周年还有家人跟你一起庆祝,真好!每次看到你们和家人一大伙人聚在一起,真是羡慕呢!12个人吃日本餐才接近四百,很值得哦!下次可以再去光顾,哈哈!^^

    回覆刪除
  4. heidi,嗯!我請不到假,同事借我休!^^
    我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所以有休假,都會跟家人一起,就變成我朋友都說我很難約了!><
    我妹妹也說值得,她說上次她們八個吃,都要兩百多了!><我們真的點很多,也沒看價錢,不過我覺得價錢都不會太貴,最重要材料新鮮!^^

    回覆刪除
  5. 爱很简单。
    你的日本餐真的很丰富,我想一定好吃到吮手指~~想到都狂吞口水,哇哈哈!
    你们这么多人吃了三百多块,我觉得超值了~值得再去捧场嘞!
    再次祝你和金牛男:结婚四周年纪念快乐~!

    回覆刪除
  6. 結婚紀念日還有一家人幫你們慶祝, 又有妹妹請吃好料, 太幸福了啦~ (我也想要像selena這樣的妹妹咧~) 我家人都不記得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呢~
    這麼多人吃, 3百多, 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你呀可要看好吃喔~ ;)

    回覆刪除
  7. 靜,這間餐廳在mr.kaya附近,面向aeon的!有機會可以去試,我覺得他們的魚生片真的很不錯!
    超值喔?可是有四個是小朋友呢!我媽媽胃口也很小,哈哈!所以真正吃的是七個大人!
    謝謝妳的祝福!^^

    alyse,妳家人也很團結恩愛啊!我也很常看到妳們有很多節目呢!大家都一樣幸福!我家人會記得是被逼的,因為有我這個厚臉皮的一直在提醒,哈哈哈!
    原來大家都覺得便宜啊!哈哈,我真的真的覺得很貴呢!因為東西的分量都不是很多!我有看著吃,不能吃的就偷吃一口而已,哈哈!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