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侏儸紀

2011.04.13@科學館,恐龍展。
終於安排時間到科學館走走啦!從很多媽咪處知道,這個恐龍展會在五月底結束,就一直拖呀拖地,昨天臨時向金牛男提起,今天我們就立刻出門了。
早上未出門時下了場雨,因為已經決定去吃點心,所以不等雨勢轉小,我們就出門去,擔心會耽誤了時間啊!今天到新搬遷的點心店嚐嚐,從小店到大店,該是不容易吧?可是吃了後,我們還是喜歡常去的那家,只是這家新店比較便宜而已。用小鐵盆裝的點心,不是我們的那杯茶,我們還是喜歡用蒸籠的。

也許平時都有開媽咪們到科學館的遊記給孩子看,今天孩子的表現竟出乎我意料之外。我每次都在媽咪們的家留言,笑我家那兩個膽小的孩子,若是去到這個地方,一定是哭鬧著吵要回家,尤其是女兒,肯定會全程都要抱著走吧?但是,真的沒有!連我都不能接受,他們竟然可以適應啊!
昨晚還開了媽咪們的恐龍錄影給孩子看,告訴他們這是塑膠做的,不用感到恐懼!今天去到時,兒子還會說,用塑膠做的,不會咬人。兒子昨晚知道今天要到恐龍展,就一直期待著看恐龍,一路上,我還跟金牛男說,明知道他們會怕,還帶他們去被嚇,有點受罪,還好沒有。

也許恐龍展內有太多吸引小孩的科學玩意兒,他們可是玩得不亦樂乎啊!女兒還會不斷地跟暴龍說哈囉,掰掰!我偷摸那恐龍的質感,軟綿綿的塑膠,著實令人毛骨悚然。過後我們還挑戰暗房內的恐龍,剛開始孩子是有抗拒的,但爸爸媽咪狠心地先走進去,他們看到就立刻跟進來,過後走了一圈,也都不怕,真是慶幸。
孩子今天玩了很多科學玩意兒,我跟金牛男這兩個理科生,很多都看不懂,真是白唸!有一些都需要解說員幫忙介紹,都很好玩呢!很多排序啊、原理啊、概念啊等等等等,真是連我們都很玩瘋了。今天的入門票只有我需要付錢,十元,金牛男和孩子是免費的,所以我們下次還是可以再來!外面公園也建好了,我們玩到將近五點才回,所以沒到公園去,擔心回程塞車啊!

總得來說,這是很不錯的體驗,謝謝我第一個看到她介紹的媽咪,,如果不是她,我還不懂呢!當然也謝謝其他不斷分享的媽咪,讓我更了解這個地方,也讓我的孩子將恐懼化為期待,我們才有這麼開心的侏儸紀之旅啊!

p/s:更多照片請看相簿《侏儸紀》。

你用像藤蔓的視線 爬進我內心的花園
你讓我生命有光輝 就像一輪 美麗的滿月(SHE/歌名原是茱儸紀)
草食恐龍(不懂名字對不對),展廳中最顯眼。
科學館內特別的天棚。
這些動物很可愛,一直隨音樂跳舞,女兒也跟著跳,兒子就有點抗拒。
恐龍遊戲,要另外付錢。
滿口利牙的暴龍(應該是吧?)。
暗房內的恐龍群,互相廝殺。(不懂半夜會不會真的動起來?)
整條街都是科學玩意兒,不愁寂寞。
從上往下看,恐龍變迷你了啊!
媽咪在地球的體重(看下面亮著的bumi按鈕),48kg,沒騙你們吧?
另一個科學中心,很多奇特的玩意兒。
這個也很好玩,都不懂甚麼原理,哈哈。
金牛男的金牛星。
小鎮姑娘的天蠍星。
兒子的名字變成風暴了,哈哈。

14 則留言:

  1. 才十令吉,抵到烂!哈哈!
    幸好你敢敢有带孩子去, 不然就不知道原来你家孩子也是勇敢地!妈咪以后不要再说孩子们担心咯!
    其实啊,我看到你写这篇的时候,我也以为猪小弟和牛魔女会怕怕,因为我老公姐姐的孩子,一个念小一,一个念幼儿园,两个都比我孩子大,但是却不敢进去,只呆在科学玩意儿那边逛!所以,GV Me 5!孩子都不怕不怕!呵呵。
    你48kg,我也一样哦?那我不是更胖!呜呜呜....说到伤心处!><
    我去的时候真的超多人,所以有很多玩意儿都没玩到,看到你们玩还真丰富。你说外头的游乐场好了啊?我去的时候都还没有呢,所以可以玩一整天,嘻嘻。
    你也和我有同样的想法,就是:晚上会不会全都动起来呢?哈哈哈!看太多night at the muzium啦!哈哈哈!但是难免让人联想到那个画面,呵呵。

    回覆刪除
  2. 靜,是嘍!售票員說我老公不是獲得折扣,而是全免,呵呵!很意外下。
    嗯,對啊!就是我這敢死隊,敢敢帶他們去,其實是我自己想看啊!妳沒看到照片,我比較開心嗎?哈哈!說起害怕,比起那天看賽車,女兒今天狀態更好呢!
    也許他們年齡比較大,知道恐龍是甚麼,就更抗拒吧?我家兩個很少接觸恐龍,就笨笨地被騙了,哇哈哈。來,555!
    我們都同樣重量,妳又怎會胖呢?我又沒有很高啊!不傷心不傷心。且,妳很漂亮啊!嘻嘻。
    我們去到的時候是沒人的,後來才陸陸續續開始多,但也不會很多,還是可以玩到很自由,就是不喜歡跟人家擠啊!嘻嘻。
    嗯,我不懂我看到的是不是妳們說的那個,但確實有個很漂亮的遊樂場公園,有人在那兒運動了。
    哈哈,我們都是愛胡思亂想的媽咪!

    回覆刪除
  3. 呵呵,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
  4. 很好玩~我相信婷也是会很喜欢,可惜不是在怡保~
    48kg~很苗条哦~你差不多才我半个人的重量,我接近90~~~~~(>_<)~~~~

    回覆刪除
  5. 如果亚庇有就好了,我的两个妞一定很想去看。

    回覆刪除
  6. 哇!喜喜如果看到一点会很开心!

    回覆刪除
  7. 看了这么多篇游记,我看我闭着眼睛都可以知道恐龙展的环境了,哈哈!
    这个星期如无意外的话会跟另外2个妈咪和2个孩子一起去,希望也可以跟你家两兄妹一样玩得那么开心啦^^

    回覆刪除
  8. 天使熊貓,的確很不錯呢!嘻嘻。

    winnie@ah咪,如果有來吉隆坡玩,可以去一趟,到五月底。我相信婷一定很開心。我的體重起起落落,沒有標準,哈哈。

    grace,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也是想到妳,想說如果妳那邊也有,多好啊!大妞小妞就可以去看了,希望會搬過去東馬。

    喜樂媽,那就帶孩子去玩吧!

    水晶,啊哈哈哈,妳跟我一樣,我也是看了很多恐龍展的遊記!
    嗯,好啊好啊!去玩啦!一定很開心的!祝妳們有個愉快的侏儸紀之旅喔!^^

    回覆刪除
  9. 哈哈!你终于带孩子去看了^^
    看吧,都说你孩子不会怕的,是妈咪小看他们了!嘿嘿!阿姨也要赞赞孩子们,好勇敢哦!
    那个会跳舞的动物我去的时候没看到的,是在游戏厅内的吗?
    暗房内的恐龙,你们去的时候有人吗?我们去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萱萱不敢进去,我老公就在外看着她,我自己走进去,觉得好恐怖><
    你们真的是勇敢的一家人!^^

    回覆刪除
  10. heidi,嗯,是啊!終於,哈哈哈。
    是嘍!我和老公都很意外咧!我還跟老公說,我要吃飽飽,才有力氣抱女兒,幸好不用。謝謝妳的稱讚,我會告訴他們!嘻嘻。
    嗯,就在那個恐龍的遊戲廳內,一直跳的,很好笑!
    我們去暗房的時候沒有人,後來有一班中學生進來,但他們走了,我們還在裡面,哈哈哈。可能我看過妳們寫的,就沒那麼怕了,嘻嘻。
    有打算要再去!^^

    回覆刪除
  11. 做么老公是免费那么好的?出示工作证件?
    我好象没看到那个要收钱的恐龙游戏的?

    回覆刪除
  12. 可愛媽,我老公是殘障人士啊!他去很多景點,幾乎都是免費的,呵呵。
    啊?在大廳門口轉右邊,沒有嗎?草食恐龍對面而已,會不會是最近才弄的?

    回覆刪除
  13. 对不起...我不懂...他是哪方面问题?
    没印象有恐龙游戏...可能太多游乐场都玩到够本了.

    回覆刪除
  14. 可愛媽,哈哈,沒關係啦!我們不介意的!這是事實啊!我老公是小兒麻痺症。
    是喔?對啊!遊樂場這麼多,真的可以玩翻了。^^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