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之路

每一首歌都是一個故事,每一篇文章都是一首歌,歡迎來到樂之路,參與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
文章都是以歌為名,單純地只因為這是一條,漫長的(音)樂之路。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感恩的心

即將邁入十二月,感恩的季節。

今天我家老爺來報館找我(不懂淵源的可看這裡^^),原本只是幫alyse(老爺的老婆)帶東西來給我,沒想到當我走出去見他時(他在候車亭等我),他竟交了兩本書給我,說是送給孩子的(還說就當作是聖誕禮物吧)。讓我感動到想流淚了。

我很慚愧呢!都沒有禮物可以回給小睿,枉我還每次都說小睿很可愛,可這樣真的看得出,我一點都沒他們家的心,我真是有夠丟臉的!><說實在,看到那兩本書,無論禮物是甚麼,對我而言,都是一份心意,老爺還擔心說不適合孩子閱讀呢!怎會呢?我都沒想那麼遠啊!我看到給豬小弟那本書的封面是一輛車,就立刻告訴老爺,豬小弟一定喜歡,還會很愛呢,真的!因為,豬小弟最愛車了!另一本給牛魔女的,好可愛耶!質感又很好,真是厲害選書的夫婦啊!^^

回家後告訴金牛男,金牛男也說我沒他們家的心,嗚嗚嗚!我真的很慚愧咧!金牛男啊!看到那本書,還說,哇!真厲害啊!會挑這有車的,豬小弟一定很喜歡!所以啊!老爺跟alyse大可放心了,孩子真的會很喜歡呢!^^

在這裡啊!要大大聲跟老爺,還有alyse說聲謝謝啊!雖然老爺一直說,很便宜!但我知道,一個男人要養一頭家不容易啊!且他們家又將要有新成員報到,所以我真的很過意不去呢!但是,你們疼孩子的心意,我銘記在心喔!一定要找個機會,帶孩子當面道謝了!哈哈!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楊培安)

9 則留言:

  1. Alyse是真的很有心,我也是属于粗心大意型,收了礼又没礼回,真的很惭愧~~~
    我跟你一样,要多谢Alyse呢!

    回覆刪除
  2. 靜,哈!我們不是粗心,只是不夠細心,哇哈哈!
    嗯嗯!借妳平台說謝謝!^^

    回覆刪除
  3. 嗯嗯,我也认同alyse是个很有心的朋友,要好好珍惜这份友情^^

    回覆刪除
  4. 哎呦呦~ 妳太客氣了, 真的只是花小錢, 小小心意而已, 而且老爺要拿東西給妳, 就順便啊~ ^^
    我知道愷聞愛車, 就選了有關車的書給他(小睿也有一本同系列是火車的^^), 而另一本給謠謠的, 是因為小睿也有一本(老爺去年買給他的), 我見他這麼喜歡, 而且又耐看, 今年又讓我們看到這本書 覺得謠謠應該也會喜歡吧. ^^
    還有, 我們送禮送得開心, 絕對沒有想要別人回禮的想法. 妳也不要太介意, 真的. ;)
    妳們3個這樣讚我, 我怪不好意思了. :p
    大家這麼熟, 不要太客氣啦, 我不習慣~ ^^

    回覆刪除
  5. heidi,耶耶!舉手舉腳贊成!老爺也是!^^

    alyse,嗯嗯!為了不讓妳不好意思,我就不客氣了!哈哈!
    老實說哦,這篇文章是一氣呵成的,可見我心裡在想甚麼,就寫甚麼,我們真的是很感恩!
    妳就是有心啊!還記得愷聞喜歡車呢!放心放心,他們一定會很喜歡,也會很愛護的!^^
    我懂,所以我只能用謝謝二字當回禮了!><

    回覆刪除
  6. 我来‘自首’,我也是不够细心的那种人,对我自己的孩子如是也!
    我身边也有像展威老爷夫妇那么热情的朋友,
    往往因为朋友的热情而感动对自己的不细心而愧疚
    不过...身边有这样的朋友,证明我们是幸福人^^

    回覆刪除
  7. silvia,不需要自首啦!哈哈
    嗯嗯,贊成妳說的,我們都是幸福的人啊!要惜福哦!^^

    回覆刪除
  8. 友谊万岁~ 看到你们的温馨留言,我也觉得很幸福噢~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咸媽咪,很開心見到妳來留言呢^^我是妳家的常客啊!羞/
    我很愛很愛妳家三個寶,很可愛呢!
    嗯嗯,友誼萬歲啊!^^

    回覆刪除

我喜歡聽,你們的聲音。